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525|回复: 21
收起左侧

[费用/财力证明] 关于哥大统计2014fall要存多少财产证明的官方回复,特全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4-19 07: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因为GSAS给的估计表格生活费贵得离谱,所以索性厚脸皮发邮件去问了申i20最低存款金额以及这个是否和签证所需金额一样,得到的官方回复如下图。
1.p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Spokojny 发表于 2014-4-19 0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点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less 发表于 2014-4-24 1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525,000CNY不会是1年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orshe 发表于 2014-4-24 1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真是有用信息啊。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rwindow 发表于 2014-4-30 15: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鞋,可以加一个好友么?我的QQ:350609633,我今年去哥大都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6-14 08: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orz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lanxinu6199 发表于 2014-7-9 1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gxless 发表于 2014-4-24 11:48
525,000CNY不会是1年的吧。。。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同问525,000CNY是一年的全费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ds 发表于 2014-10-4 1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年的费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0-19 0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bonds 发表于 2014-10-4 15:58
这是一年的费用么

i20写的是9个月  不过已经够了一年的签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满神室友 发表于 2014-10-20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说家里必须有52W现金还是说,一年或者两年大概会花52W RM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0-21 06: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神室友 发表于 2014-10-20 15:27
这是说家里必须有52W现金还是说,一年或者两年大概会花52W RMB啊。。。

这只是存款证明需要的数额,画多少要看你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feng_xie 发表于 2014-11-19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52W念个书。。我他妈突然发现申请哥大的钱打水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march 发表于 2014-12-1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哥大中…………正在开财产证明呢,这是要开50+w才能认同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feng_xie 发表于 2014-11-19 13:29
卧槽。。52W念个书。。我他妈突然发现申请哥大的钱打水漂了。。

52W人民币拿个常青藤学位绝对物超所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2-2 0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sanmarch 发表于 2014-12-1 22:36
同申哥大中…………正在开财产证明呢,这是要开50+w才能认同的节奏?

每年学费不一样。你也不用开这么早,申签证的时候要学校给发i20时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march 发表于 2014-12-2 2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2-2 00:4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每年学费不一样。你也不用开这么早,申签证的时候要学校给发i20时才用。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原来是这样!!!非常感谢…………不过貌似今年也不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fferget 发表于 2014-12-2 2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赚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2-3 0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sanmarch 发表于 2014-12-2 21:47
原来是这样!!!非常感谢…………不过貌似今年也不低

每年学费应该都会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3 0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get 发表于 2014-12-2 21:5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果然是赚钱的。。。

哈哈哥大一生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shroomvv 发表于 2015-4-1 1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也看到http://www.columbia.edu/cu/isso/Rates/GF1516.pdf 这个表格吗?
说要证明TOTAL EXPENSE那栏的数字,就是 $97,787,换算成人民币60万多
邮件里说的$84,176是怎么来的?表格里没这个数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