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563|回复: 21
收起左侧

AOE持续施法这么长时间,没有人去打断它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cft 发表于 2014-4-22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UCI]通知时间: 2014-04-2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早起刷tracker,发现悲剧。

    申这家是一个同学给讲的,可能他那年Irvine还没这么火,再加上自己功课也没做好,属于浪费申请费~
    . 1point 3acres 论坛

    Anyway,死心塌地去utah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意思是UCI最近狂发拒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2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wranceH 发表于 2014-4-22 1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长的AOE,我还没收到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还一直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2 1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8:44
    我还一直没消息~

    祝君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但估计没啥希望了,剩下都是给大牛发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2 1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9:02
    多谢,但估计没啥希望了,剩下都是给大牛发ad~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呦,还是916往下几站的同城高校~ 携伴同录石溪,人生赢家,人生赢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icft 发表于 2014-4-22 19:08 . from: 1point3acres
    呦,还是916往下几站的同城高校~ 携伴同录石溪,人生赢家,人生赢家!

    前辈是何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2 2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2 19:55 .1point3acres网
    前辈是何等人?

    何等人?让我怎么回答。。工科同城高校学生呗~ 每次在916上踩了别人脚就大声说是西工大的哈哈哈

    工作后有个贵校学长,很是照顾我们,常常跟我们聊起西安高校“眼中体”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llow__pace 发表于 2014-4-22 23: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janna...  希望一个Q能帮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cky2013 发表于 2014-4-22 23: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他们是一天发一部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3 0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low__pace 发表于 2014-4-22 23:12
    我有janna...  希望一个Q能帮到你。。

    wh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jwarthas 发表于 2014-4-23 1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UCI还在Underreview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同收到Utah的握爪,今年如果没有惊喜应该就去Utah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4-23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什么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3 1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icft 发表于 2014-4-22 23:07
    何等人?让我怎么回答。。工科同城高校学生呗~ 每次在916上踩了别人脚就大声说是西工大的哈哈哈

    工作后 ...

    嘿嘿,916很熟的说,我今天早上得到通知也被UCI剧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3 15: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jwarthas 发表于 2014-4-23 13:48
    UCI还在Underreview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同收到Utah的握爪,今年如果没有惊喜应该就去Utah了

    你就是群里的vaultboy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ft 发表于 2014-4-23 16: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4-4-23 15:41
    问下楼主什么track?

    data吧,好像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3 16: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Irvine的decision day是4.15,过了4。15没消息通通都是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jwarthas 发表于 2014-4-24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滴,你是icfy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