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79|回复: 46
收起左侧

傲娇女神哥大 REJ 果然我还是没有女神的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0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CS@@COLUMBIA]通知时间: 2014-04-23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5461-1-1.html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0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4-24 23:33 编辑

    纯属汇报结果供统计用.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四个多月的pending终于以女神的REJ作为结局
    其实虚荣心作祟(打脸)还有什么藤校情节(使劲打)的让疙瘩一度在心中很美好很憧憬
    不过都从了男神CMU了就别左顾右盼了吧.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这两天网上“不服来辩”扯CS@COLUMBIA的亲们好生热闹
    Let the truth speak for itself.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娃娃pending
    不知道是不是会带起来AOE的节奏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Anyway, 祝各位码农搬砖愉快,后申请季 签证+机票+住宿+选课 一切都好.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MUA~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xu5bo5yang 发表于 2014-4-23 0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今天刚收到的邮件嘛?上周五刚面完试现在依然pending好忐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0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被女神呵呵了,不过终于不纠结了,签证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晨3点25的,面试的感觉貌似人不多,应该就给过了的呢
    GOOD LUCK~.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PRAY 4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0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08:22
    同被女神呵呵了,不过终于不纠结了,签证起。。。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是从了USC?不要NYU了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0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08:31
    还是从了USC?不要NYU了咩?

    NYU感觉没USC好啊,不过名气大点~ 你觉得NYU比USC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sun 发表于 2014-4-23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u'xi'xi,你这么腻害都被哥大rej,我还在pending呢,还好我先把她rej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dsomeboy123 发表于 2014-4-23 0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xu5bo5yang 发表于 2014-4-23 08:21
    楼主是今天刚收到的邮件嘛?上周五刚面完试现在依然pending好忐忑

    同上周面试完pending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结果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sun 发表于 2014-4-23 09:12
    lu'xi'xi,你这么腻害都被哥大rej,我还在pending呢,还好我先把她rej了

    腻害毛线。。。
    藤校系列全线阵亡,宾大不要我的时候可难过了.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藤校全聚德”非我莫属
    女神经病果然还是去不了女神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09:02
    NYU感觉没USC好啊,不过名气大点~ 你觉得NYU比USC好么?

    要是真心以后搞IT,那还是从了USC吧,要是有从商的想法貌似NYU更好. 1point3acres.com/bbs
    MSCS可以转成MSIS的,然后可以修很多商学院的课
    也可以转DS貌似难点,可以多数学院的课
    USC CS中国人多,NYU CS印度人多
    地里面的介绍NYU CS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3386-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10:3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17
    要是真心以后搞IT,那还是从了USC吧,要是有从商的想法貌似NYU更好
    MSCS可以转成MSIS的,然后可以修很多 ...

    哦,thx~ 其实pending里还有个Cornell meng。。不过真的有点不想等了。。诶~ 累觉不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10: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17
    要是真心以后搞IT,那还是从了USC吧,要是有从商的想法貌似NYU更好
    MSCS可以转成MSIS的,然后可以修很多 ...

    你对Cornell meng有了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10:32
    你对Cornell meng有了解么?

    啊,这个唯一缺点就是项目时间太短了。。。
    如果CS功底比较扎实,算法代码能力过关的话,去这个然后直接工作那是相当的爽.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要是需要一段时间沉淀巩固CS基础外加刷题啊什么的还是一年多的项目比较好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过录取门槛比USC NYU高啊,比哥大也高。。。.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个人意见啊,CORNELL 赶紧邮件催吧,结果应该出来的了
    如果这些AD都到手了那么我的preference
    cornell>columbia>nyu>usc
    不喜欢南加大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在加州待过几个星期,对洛杉矶的气候毫无好感,而且中国人多的地方我会抱团去,完全没有锻炼到自己。。。.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发帖求大神来讨论吧
    或者在地里面找找相关资料,记得有人总结过cornell cs men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10:32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对Cornell meng有了解么?

    Anyway, 是金子的咋么样都会闪闪发光的呢~.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sonlc 发表于 2014-4-23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10:45
    Anyway, 是金子的咋么样都会闪闪发光的呢~
    Good luck~

    好的,再发邮件催催。btw,我已经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4-23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xx我还在pending!!!!
    都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4-23 19:41
    lxx我还在pending!!!!
    都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等等吧再,哥大和USC催是没有用的,只能等。。。
    NYU可催
    OSU 和BU 什么时候要你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4-23 2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大后面一批貌似要面试,我周围没收到面试的都被拒了。你在cmu以后可以来弗吉尼亚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4-24 0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3 21:45
    等等吧再,哥大和USC催是没有用的,只能等。。。
    NYU可催
    .1point3acres缃OSU 和BU 什么时候要你结果?

    OSU今早来信说要寄我visa document。BU不急。.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那我还是再等等吧。之前看到群里有一小哥说哥大小米说4月底会出完结果。
    求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xx9293 发表于 2014-4-24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4-23 23:27
    哥大后面一批貌似要面试,我周围没收到面试的都被拒了。你在cmu以后可以来弗吉尼亚玩
    -google 1point3acres
    哈哈还不知道UVA在哪里呢。。。.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也可以来匹村玩耍啊,不过貌似匹村也没什么好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