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69|回复: 2
收起左侧

BF收UMD的offer的同时我来了一个UCI的rej。。。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elicitia 发表于 2014-4-23 2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PhD.Rej][CS@UCI]通知时间: 2014-04-2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去年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正交签证费呢收到了通知。。。本来415之后的结果也完全不会care了。。。好吧我只想知道为何我申请季结束了只收到了USC和RICE的offer。。。为什么比这两个学校差的学校都那么高冷的把我拒了呢。。。或者说为什么这两个学校把我录了呢。。。。想不通啊想不通。。。要不是猥琐的因为USC可以申五个项目搞不好就不敢申他家的phd了。。。这。。。唉。。。感觉这种无法解释的事情都是命运的安排。。。anyway。。。BF今天终于结束了失学少年的命运。。。感谢decline掉UMD的大神,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祝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4-23 23: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签证机票学习生活爱情等等等等一切顺利,conference上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licitia 发表于 2014-4-24 1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缃
    哈哈~同祝顺利好运啊~!你给我加了不少米呀嘿嘿~有机会来洛杉矶找我玩哟~~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7: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