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750|回复: 20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前年B2 今年F1 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perwawa 发表于 2014-4-26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前年去的米国旅游签证 沈阳水过
今年准备去PhD 想问一下继续去沈阳好 还是去北京好
上次的签证会对这次有什么影响咩 听说沈阳貌似对HIT的学生比较严苛 而且issue比较慢 是这么回事咩~
eusoff 发表于 2014-4-26 2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同问。。。。。除了b1,之前还拿过访问学者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6 23: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熊熊闪亮登场

没啥主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00:14
请问我的B1签证还在有效期,对现在办F1签证会有影响么?么么哒。。。

熊熊闪亮登场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想多了。。

男的女的就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15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熊熊闪亮登场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你想多了。。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想多了,只是想刷一下存在感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00:19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想多了,只是想刷一下存在感而已。。。

熊熊闪亮登场          

节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20
熊熊闪亮登场         

节操呢

自从勾搭上小米之后,就再也没有节操,各种跪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00:21
自从勾搭上小米之后,就再也没有节操,各种跪舔。

(⊙o⊙)… 你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1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22 . 1point3acres.com/bbs
(⊙o⊙)… 你赢了。。。

顺道在这里私问一个问题吧。发了主题帖没人理我。。
我的论文题目有Network Security这样的词汇,能不能写进Resume里的Publications呢?后天就要面签了。。哎,4月初就拿到I20了,当初胆怯,就报了4月底的面签..现在觉着拖得好久好折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00:26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顺道在这里私问一个问题吧。发了主题帖没人理我。。
我的论文题目有Network Security这样的词汇,能不能 ...



不写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perwawa 发表于 2014-4-27 17: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6 23:43
熊熊闪亮登场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没啥主意的

那版主知不知道这两个的waiting time啊 如果现在约到一个较早的时间也是个优势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2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wawa 发表于 2014-4-27 05:2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那版主知不知道这两个的waiting time啊 如果现在约到一个较早的时间也是个优势呢吧~

熊熊闪亮登场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waiting time 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2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23:43
熊熊闪亮登场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waiting time 是啥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他的意思就是最早可以预约到的时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2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4-4-27 11:57
他的意思就是最早可以预约到的时间啦。。。

熊熊闪亮登场

这我不知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4-28 0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7 23:59
熊熊闪亮登场     

这我不知道哦

我一个论文, 同时包含Nuclear , network security,  Department of Defense, North Korean,  dark matter, aerodynamics, Space protection system
.1point3acres缃
会不会被che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8 0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4-27 12:08
我一个论文, 同时包含Nuclear , network security,  Department of Defense, North Korean,  dark matter ...

熊熊闪亮登场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是我国军事专家吗?????????????????????

一个论文难说  看你整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4-28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8 00:09
熊熊闪亮登场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是我国军事专家吗??????? ...

我只想调戏下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8 0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4-4-27 12:11
我只想调戏下你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熊熊闪亮登场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
你看我这么认真负责。。帮人回答问题 合适嘛 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4-4-28 0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4-28 00:13
熊熊闪亮登场     

你。。。。

哈哈 睡前开个玩笑嘛...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1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