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13|回复: 8
收起左侧

[USC] 收到了usc结果会coming soon的邮件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枫Maggie 发表于 2014-4-29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MS.CS@bua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收到了USC的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的邮件,看地里小伙伴们说有可能是AOE,心里五味杂陈的。。。
小女子的梦想就是去阳光灿烂的加州呀,等了这么长时间,也纠结了这么长时间,多少个不眠夜啊,前些日子焦虑的都快变成黄脸婆了,啊呀呀。。。.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这次申请全是自己DIY的,可能选校有些偏差,导致好多学校都悲剧了。。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补申当中,最后能去哪里就去哪儿了,实在不行就先工作,再申15spring好了。。. 1point3acres.com/bbs


出国学习真的是人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年暑假在伯克利读summer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国上课的节奏,草地上父亲帮两个女儿练习倒立,去斯坦福玩耍的时候学长说美国人玩飞碟都能玩儿一天,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不断的重组着,在美国一切看到的听到的让我顿悟,“哦~原来人其实还可以这样学习和生活~”。
在这里祝贺已经拿到心仪ad的童鞋们,祝大家以后一切顺利,顺便也让我沾沾喜气也希望和我一起等待ad的小伙伴们要沉住气,上天选中咱们磨练咱们是为了以后有更强大的内心,去完成更艰巨的任务,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嘛~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也是我时常对自己说的话:
“只此一遭,别无机会,扮美些,强大些,尝到更多,走到更远,跌倒爬起,好好活过,不辜负这一场。”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枫Maggie 发表于 2014-4-29 1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MS.CS@BUAA啦,写错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900625 发表于 2014-4-29 18: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阿~ 今天剛收到USC的decision letter 心也揪了一下,以為有希望
沒想到到網上看才發現每個人都收了一封...估計情況不樂觀阿..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18: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露了本科学校么我有个同学在北航不知道你认识不,不过是你上一届的……保研了……

我也就差USC没结果了,dream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9 1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18:26
暴露了本科学校么我有个同学在北航不知道你认识不,不过是你上一届的……保研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也就差U ...

三滚哥哥~你决定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1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9 18:30
三滚哥哥~你决定去哪了~



在等USC==目前poly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枫Maggie 发表于 2014-4-29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18:26
暴露了本科学校么我有个同学在北航不知道你认识不,不过是你上一届的……保研了…….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也就差U ...

谁呀,可以写拼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枫Maggie 发表于 2014-4-29 19:53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谁呀,可以写拼音

Zhou, Hengzh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4-29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4-29 19:37
在等USC==目前poly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