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85|回复: 17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5.15 安家楼,秒过太快,来不及反应。。统计专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1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1000通过@北京 - 2014-05-15-[F-student] .MS.AD无奖@columbi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啦啦啦~我刚才才搞明白1000通过,2000通过,3000通过啥意思,是不是一签二签的谐音。。。

嗯,因为我的面签过程太快了,说不了几句,先来聊几句关于预约签证之前填写ds160的事情。第一次美签,根本不知道照片是要那个大方块样子的,兴冲冲地拿着护照照片传上去,然后居然成功了,于是乎,当我签证费都交了的时候,检查要带的东西的时候才发现照片格式不对,当时的感觉就像这样

然后看到了这个帖子,咦。。怎么找不到了。。. 1point3acres.com/bbs
反正就是说当时ds160信息填错了,即使提交了,签证预约了也不要紧,如果你想改信息请按这个步骤:
1.打开ds160网站,选择retrieve an application,然后输入id什么的之后会跳出了来一个窗口说你已经提交了,然后请选择create a new application,这时会生成一个新的id,你的资料基本上都是填好的,检查一下就行。
2.更改信息之后提交后,新的确认页也是一定要打印出来的。
3.在预约签证的网站中更新个人资料的地方,把ds160的id更新一下,然后再重新打印一下确认页就好啦。


tips:更改ds160的事情最好要在面签时间的前几天就做好,因为看帖子里说很有可能时间太短,导致大使馆人员来不及更新。还有的就是,去面签的时候把旧的确认单也带上,以防万一。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好啦,切入正题,我和vo的对话
vo:你好~
me:good afternoon,sir~
vo:good afternoon,(要护照)which university?
me:columbia.
vo:summer school?
me:no, master degree.
vo:(自己在那里叨叨,最近好多summer的)(要i20)what's your major?
me:statistics
vo:(微笑,默念statistics,还给我i20)have a nice day!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me:(突然结束了,石化中。。)is it okay?
vo:okay~(示意让我走)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然后什么纸条都没给我,一块去的小伙伴推测可能是纸发完了。


就这样啦~最后要感谢亲爱的一亩三分地~~从申请到签证结束都帮了我好多好多忙!!!!!
——————————————————————————————————————————————————————————.1point3acres缃
刚才查了,已经issued~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文可之 发表于 2014-5-16 1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你的头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18: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可之 发表于 2014-5-16 13:39
见过你的头像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嗯?我经常水论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可之 发表于 2014-5-16 1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18:53
嗯?我经常水论坛哈哈~

嗯嗯,应该是见过定位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6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23: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6 21:03
嘿嘿  从

还要超级感谢熊熊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7 0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11:13
还要超级感谢熊熊的帖子!!!!!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怎么感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7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给你那个帖子加米了。。虽然不多,我只能加3个.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5-17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哥伦比亚学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7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6 21:21
给你那个帖子加米了。。虽然不多,我只能加3个

以身相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7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但真不是学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7 1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17 1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5-17 09:3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恭喜恭喜,哥伦比亚学霸

谢谢啦,但真不是学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7 1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ymorning 发表于 2014-5-18 2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7 09:56.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以身相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8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4-5-22 1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伦比亚学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5-23 2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8: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