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174|回复: 11
收起左侧

尼玛到底做错了什么被usc拒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刘小然 发表于 2014-5-25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Rej][EE@USC]通知时间: 2014-05-23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8330-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0-2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6-25 00:31 编辑

    尼玛这可是楼主打申请开始就最最最想去的学校以至于ini来了还死等了半个月usc!当时雅思是12年7月考的,它要求12年8月之后,于是乎楼主12月又为了它考了一次……到底做错了什么被它拒了拒了拒了……虽说早就决定了去向也不能这样对我….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5 1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开始AOE了…目测我也要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5-25 15: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有的时候拒人就是莫名其妙的. 有可能就是学校没看到你的pack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5-25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 这学校从开始发Spring开始就算是在在AO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idans 发表于 2014-5-25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CMU了也无所谓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b1027 发表于 2014-5-25 1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这个学校太坑爹了 都开始spring了 还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5-25 2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rej哎,尼玛坤爷快来保佑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nywu 发表于 2014-5-26 03: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收到的?邮件?你怎么大周末收到啊不正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nnywu 发表于 2014-5-26 0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EE General 么?统计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yubo0352 发表于 2014-5-26 0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努力奔向幸福新生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5-26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做错的,就是不该申。。。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慕锦年 发表于 2014-5-27 22: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USC就是不靠谱 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4 01: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