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83|回复: 13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我是ee专业,machine learning和图像处理的方向,求问哪些公司有公派台湾的机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4-5-27 14: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14]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码农类全职@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台湾的居留问题我自己会解决,找工作时将会有绿卡,而且是ee master,求问哪些公司可以公派台湾,不要问我为什么,多谢各位!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4-5-31 09: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国的 大家不要不理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4-6-4 08: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吗 好悲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是有大陆员工外派到台湾工作,但是很难吧,大陆人在台湾就业本来就是个敏感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32-google 1point3acres
我知道是有大陆员工外派到台湾工作,但是很难吧,大陆人在台湾就业本来就是个敏感话题

那么老的帖子都被挖出来了啊 哈哈 我有台湾的居留权啊 再说科技企业应该不会有歧视吧 如果是外企就更没有问题了 只是不知道哪些大公司在台湾有office 而且有data science方面的open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37
那么老的帖子都被挖出来了啊 哈哈 我有台湾的居留权啊 再说科技企业应该不会有歧视吧 如果是外企就更没有 ...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以后在台湾工作生活也了解过一些,如果以大陆身份,即便有外国绿卡,也是不能在台湾工作的。你有台湾的居留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41.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以后在台湾工作生活也了解过一些,如果以大陆身份,即便有外国绿卡,也是不能 ...

有啊 我依亲居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42
有啊 我依亲居留的

你有亲戚是台湾人?那你有居留证就直接去找工作就行啦,好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0:46
你有亲戚是台湾人?那你有居留证就直接去找工作就行啦,好羡慕

还不敢马上离开美国,不然绿卡会吊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0:48
.1point3acres缃还不敢马上离开美国,不然绿卡会吊销。。
.1point3acres缃
你以后加拿大,台湾,美国三地随便切换啊,每个地方都很好呢。不过拿着美国绿卡在台湾上班不划算,还要加两头税,而且台湾的工资真心不高,岛内的年轻人都要往外跑,既然有美国绿卡了,那就待在美国就行了啊,工资也高,环境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1:13
你以后加拿大,台湾,美国三地随便切换啊,每个地方都很好呢。不过拿着美国绿卡在台湾上班不划算,还要加 ...

你为什么想去台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1: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1:14
你为什么想去台湾啊?

主要是喜欢那边的人文环境,人和人之间都很友善,又是华人文化,不存在距离感,吃的也很多,LZ什么原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ncentkong 发表于 2015-3-2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3-2 11:17
主要是喜欢那边的人文环境,人和人之间都很友善,又是华人文化,不存在距离感,吃的也很多,LZ什么原因呢

你的理由很崇高啊。。我是因为有亲戚在那边做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20: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