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78|回复: 59
收起左侧

措手不及的NWU, 1st AD 申3中1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2: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NWU]通知时间: 2014-05-2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软件工程 @ Tongji, GPA 87.79: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0+
  • G单项和总分: 31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大公司实习+不算水的项目 两封美国教授推荐信
  • 提交时间: 3月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9-6 22:48 编辑

    5月就开始天天刷邮箱。今天几乎是在点开收件箱的瞬间收到了email。好久没那么轻松的感觉了,班也翘了安心写论文。

    只怪我自己GT太渣,本打算好了申请15spring现在终于不用了,GT的书也可以送人了。

    另外强烈感谢校友yls0327的推荐,以及指导我做申请的影子杀手,还有一亩三分地里的所有资源

    西北是一个不怎么看重英语成绩的学校,并且根据以前的帖子感觉decline时候的推荐确实会起到效果,还没有ad的小伙伴可以去求推荐,不过当然是熟悉你的人推荐才有效果,比如同校同学。

    目前还剩一个Cornell IS pending, 没什么意外的话估计就从了。.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评分

    10

    查看全部评分

    yls0327 发表于 2014-5-28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ML!(缩写总觉得怪怪的…….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可以14fall就出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5-28 12:43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恭喜ML!(缩写总觉得怪怪的……
    可以14fall就出去啦~~

    谢谢,早上还以为没睡醒在做梦。。拿到ad的感觉真奇妙  瞬间多了好多大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5-28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2:44
    谢谢,早上还以为没睡醒在做梦。。拿到ad的感觉真奇妙  瞬间多了好多大米啊

    我们这届真好,都有好出路了~
    我记得我拿到第一个ad的时候跑到爸妈房间乱蹦乱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8 1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神啊 居然只申请3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5-28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技术帝大牛,鉴定完毕,祝最后藤校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5-28 12:50
    我们这届真好,都有好出路了~
    我记得我拿到第一个ad的时候跑到爸妈房间乱蹦乱跳的~

    嗯,感觉一届比一届好了。下届大神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8 13:15
    楼主大神啊 居然只申请3所…

    哪里。。申多了也是re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5-28 13:39
    楼主是个技术帝大牛,鉴定完毕,祝最后藤校录取。

    谢谢。其实我连半个大牛都算不上。也祝你有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8 14: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4:11
    哪里。。申多了也是rej。。

    早知道我也学楼主申少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4: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同济校友!!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如果亲从西北研究生也要做校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8 14:38
    早知道我也学楼主申少点了

    哈哈。看到你贴子了。为你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5-28 15: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33
    哈哈。看到你贴子了。为你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4:46.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恭喜同济校友!!.1point3acres缃
    如果亲从西北研究生也要做校友了

    真好又有校友了,我多半就从了,没有其他选择了。你确定去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5: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39
    真好又有校友了,我多半就从了,没有其他选择了。你确定去了吗?

    我已经给adviser回信从了,之后就等着i20啦~
    不知道还有没有校友一起去西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5:49.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已经给adviser回信从了,之后就等着i20啦~
    不知道还有没有校友一起去西北

    有的,你在群里的id是什么,我叫tre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5:55
    有的,你在群里的id是什么,我叫trees

    好像没在同济14Fall的群里找着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6: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6:07
    好像没在同济14Fall的群里找着亲。。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这是什么群。。我只加了个nwu的新生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zhe142 发表于 2014-5-28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treebug 发表于 2014-5-28 16:08
    这是什么群。。我只加了个nwu的新生群~

    噗。。学校的出国群~
    求西北新生群的群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_Hero 发表于 2014-5-28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很不错~恭喜!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