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一亩三分地 淘帖 英语卡分相关

英语卡分相关

19 订阅
   (共 8 次打分)

专辑创建人:zzwcsong | 共同维护人: EroicaCMCS 

  淘帖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学校卡托福,能不能发起一个收集贴

最近在最后一轮选学校,发现很多学校口语卡24,23,,**22分的口语很纠结啊,,能不能发起一个收集贴,也稍微减少一下送钱的概率我所知道的学校,Uiuc口语24(ieor,统计都 ...

tgh1122334 2014-10-8 8 5451 王大卫 2014-10-16 17:14
CSmaster北美有哪些学校托福卡100啊?

求解,还有刷的机会,但在做最坏打算

bbsbbstry 2014-9-22 35 14033 axue 2018-12-15 11:41
托福的口语要求?

之前有好多同学也问过口语的问题,不过貌似情况不太一样......我Speaking 23,其他R 29,L26,W28,总106.打算申EE或者CS的MS,不申请TA。比较纠结口语的分数,要是申TOP30 ...

buqun 2014-5-5 10 3628 zhongying 2018-5-15 21:23
请问口语成绩低对申phd影响大么?

去年720一战的T,29+25+18+28,由于总分尚可,并且考得心力交瘁,所以考后也就没过多关注,但是口语只有18分,现在想想当时没复议真是够脑残的。。主要还是100这个分数比较 ...

rocky 2014-2-22 2 2130 johnzhu 2014-2-24 16:04
一个托福99分的人来汇总各个学校到底卡不卡100分这个问题……不定期更新

对于T到底卡不卡100这个问题大家一致的答案都是发邮件问具体学校的小蜜。鉴于网上相关资料太少,我来做个汇总,希望大家有知道的回复一个我也慢慢补充进来。希望大家支持一 ...

小艺子 2013-11-25 31 8406 zzpphh 2018-12-24 19:59
托福98能申要求100的学校吗?

有的学校说没到也建议申,有些学校没说发邮件问也不回,这些学校会不会被秒据啊?

oohing1 2013-11-19 14 5832 huyixin0321 2018-1-27 14:38
waterloo卡口语很严吗?

好像要求是25? LZ口语只有19...(总分101..)不知道他家统计会不会直接拍死? 是不是没必要申了。。

kaelthas 2013-11-15 11 3006 Joshuaps 2014-1-9 09:06
帮帮忙><求助是否需要复议~回帖有米哦

1109T的分数出来了,本来就是为了刷口语才报的,结果虽然总分多了一分,口语却从23变成了22,囧~(两次都100+)[/backcolor]求助小伙伴们,我要不要复议呀? 现在知道BU ...

yls0327 2013-11-13 10 1540 sabrina_do 2013-11-13 14:49
T100(s19)复议求助

10.20的托福二战,今天刚出分,r29, l25,s19,w27。口语太低了,申ee cs phd怕学校卡,迫切希望口语20以上,口语是3个fair。一战托福92,唉又怕复议低了,又怕口语过于低。纠 ...

xuhao417347761 2013-10-31 8 1806 SMBH_FCB 2013-11-21 15:20
跪求建议:托福99分是否需要重考

……听力24,阅读26,口语24,写作25……真的不想再考了10月26号还有个GRE二战……托福感觉也不太报的上名了,99分会被100的线卡死么???会有很多要T100的学校么……

小艺子 2013-10-9 28 13455 ilidy 2019-4-27 01:55
申哥大的CS,托福100-还有希望吗?求教。。。

CS@Columbia,招生网上明确要求MS需要托福100+。。。那么我三战97还有希望吗??怎么问小米托福卡不卡线,刷不刷人呢??(我指的是“卡线”“刷人”用英文怎么说?)求 ...

iorisli 2013-10-9 18 4652 Ariel0123 2014-2-1 19:36
现在托福99分跟100分差距真的很大吗

悲剧了,上次2战T考了99,口语复议分数也没变,虽然看到W大的帖子上说了99跟100的差别,但还是想看下大家的看法,99跟100真的相差很多么,可是很多学校的要求都是很低的啊 ...

hit_piggy 2013-10-2 17 11241 cryingformay 2017-10-11 13:48
求问各路大神,有哪些MFE 或者MSMF项目是卡托福口语分数的?是卡在多少呢?谢谢!

r.t. 因为考托口语悲剧了。。。但是其他三个section都非常好。。。觉得再考实在是有点窝火谢谢大家啦!!!!

sun1991 2013-5-29 8 2685 13073104 2017-4-6 21:36
UCSB的CS卡托福100严不严?

有哪位知道的吗?我的不到100,犹豫要不要强申。。。100$申请费太贵,直接托福被刷的话心疼钱啊。。。

gxiverson_1 2012-11-23 3 3477 月亮我弄弯 2013-1-21 11:47
【已解决】ASU对托福成绩卡的死么?【死!!】

小米又回复了。说。。网站上的deadline是“priority deadline”,就是过了这个deadline也可以申请,按照材料递交的顺序和剩下的名额。所以你可以再去考托福。。【才不 ...

叉小叉 2012-11-6 40 6158 jackjiang2 2013-3-6 08:56
请问Umich 的统计硕士的托福卡……

这是关于说硕士的[/backcolor][/backcolor]主页上写的[/backcolor]The minimum required scores are: Reading 23, Listening 23, Speaking 17 and Writing 21 (84 to ...

穆凌寒 2012-10-29 17 2449 穆凌寒 2012-10-31 12:25
求问USC托福分数线

本人T两次99。。申请13fall ME MS AD。刚看了超级版主哥的一篇帖子回复,USC分数线100不到可以不考虑。着实难过。。

jabberwocky 2012-10-28 10 4051 eddiesung 2012-11-29 01:26
大家能不能列举下卡托福的单项严格的学校啊!

比如康奈尔的口语22分是硬线,这个可以避免申请的时候浪费时间啊! 求一般工科的要求~

hkz1992 2012-10-27 7 2547 nbshanshan 2012-10-30 00:03
Rutgers卡口语很严重吗?

Rutgers口语要求23,传闻口语卡的严,是真的吗?楼主speaking20,强申风险大吗?

Roger009 2012-10-19 5 2699 ggkk2015 2019-1-8 10:01
询问一些学校生统master卡TOEFL的情况

因为TOEFL只有95没到100,所以想问一些学校生统masterTOEFL筛选的严格程度,其中我也有问了一些学校,想问没有明说不收TOEFL不到标准的学校我还有机会吗?University of ...

hunter11 2012-10-14 2 1985 hunter11 2012-10-15 19:01
被托福卡住简直做梦都没想到啊。

好迷茫。

Marineking 2012-10-5 15 3213 Marineking 2012-10-12 15:41
托福复议,99分变101,以及退款

我是去年11月13日参加的托福考试。等了两周,看到成绩99分。极其不淡定了。= =。怎么也要过百吧!!!!这个分数,口语分数是20分。我当时觉得自己的口语发挥的还不错。无 ...

Aprillotus 2012-9-30 2 6408 Vincent6 2018-10-31 15:22
Upenn卡作文分?

听说Upenn比较卡申请人gre 作文分,不知是不是这样?具体卡多少分呢?

eaglesky1990 2012-9-22 3 2042 tobewithradium 2012-9-22 21:15
U of Utah GT卡分严不严???

如题。他家ECE 托福卡100, GRE 卡 V150 AW3.5.申phd gt卡分严么???求解。。

liujianfly123 2012-9-22 16 2555 ggkk2015 2019-1-8 10:06
关于托福口语小分的问题

俺在浏览各学校网页的时候发现挺多学校对托福小分有要求啊,特别是口语,挺多卡22,23,24神马的,因为俺口语24啦,于是就想很无耻的问看看有没有学校严格卡口语线并且大 ...

momokimi 2012-3-31 14 4153 yx835117276 2019-5-26 01:38
12下一页

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k0606 2018-11-9:

pkuwangye1999 2018-11-3:

baidut 2017-11-22:

Surf the Wave 2017-6-29:

wei0122 2017-1-20:

34

主题

8

评论

19

订阅

他还有这些淘帖

主题 86, 订阅 112, 评论 75
主题 16, 订阅 22, 评论 2
主题 33, 订阅 42, 评论 25
主题 19, 订阅 29, 评论 5
主题 16, 订阅 18, 评论 0

||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9-21 12: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