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一亩三分地 淘帖 生活点滴

生活点滴

10 订阅
暂时还没有人评分

专辑创建人:sanguine | 共同维护人: Warald 

  淘帖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颜值高又实用的厨具,真香…你还有推荐吗?

【本文仅限于发布在一亩三分地,请勿转载,谢谢!】最近西雅图天气又开始冷起来了,好的吧…夏天还没感受完,就准备过冬了。。不过天气一冷就特别喜欢炖汤,家里人都 ...

attach_img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6 天前 35 4793 body117 昨天 23:11
疫情期间隐适美Invisalign二次矫正体验&省钱攻略

自从去年10月底开始戴上第一幅牙套开始 眼看着再过一周左右就要结束隐适美矫正了><最近看到了蛮多隐适美相关的帖子 想着自己也是蛮久没有写攻略帖了 就干脆开一篇帖子来 ...

attach_img digest
atlanmeng 6 天前 31 2184 atlanmeng 昨天 04:45
小娱乐:火锅你最爱吃什么菜啊?外加求火锅锅子推荐!谢过

感谢大家之前推荐空气炸锅给我!感觉在地里求点意见很有用👍 很真诚的建议。今儿想求问一个火锅锅子,哈哈。想来个鸳鸯锅…因为我和家属都是四川人,所以之前没 ...

attach_img digest
每天都想吃火锅 6 天前 71 3170 海狼 前天 13:33
10万刀的钻戒,连珠宝店老板娘都不会买的!附如何和女票沟通钻戒技术篇

最近地里对10万刀钻戒的讨论有点轰轰烈烈了。作为一枚曾经的珠宝店老板娘,打酱油的伪珠宝科普博主观点———— 不值得,不要买。这世间美好的东西太多,值得拥有的也太多 ...

attachment digest
37度景 5 天前 126 11711 the66zz 前天 23:56
👏一亩三分地线上【国庆中秋活动】,来一起唱歌吧!👏

晃晃悠悠都要到10月了,今年的真的很“特别”,除了可怕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今年连国庆和中秋都是一天😂 迷了……可能对于大多数人,今年回国都比较难, ...

attach_img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6 天前 7 1163 sixgod 3 天前
俺是之前养蝴蝶那位,俺又来了。

小伙伴们,我是上次那个养蝴蝶的,然后我又来了。。。Personally觉得这次养的蝴蝶会比上次好看一些,而且故事也更有意思而且带一点重口味在里面。重口味,咳咳,hmm 在此提 ...

attach_img digest
iljqooo1 7 天前 98 4248 iljqooo1 昨天 05:57
北美挑选breeder碎碎念

(以下仅为个人经验,如有不妥还请指正!顺便求米~)小时候就非常想养狗,最近在家时间比较多,终于决定养一只。首先如果可以领养的话最好选择领养,shelter一般会把 ...

digest
realcyh 2020-9-21 20 2588 ludius 昨天 09:31
9.2-9.18 柬埔寨取押金9月新政 被坑经历分享

新人第一次发帖,分享一下柬埔寨洗白的经验,地里已经有很多详细流程和实用tips了,lz主要分享一下与柬埔寨卫生部、银行、海关沟通政策的心得,给大家提个醒。九月取押 ...

digest
意绪阑珊 2020-9-16 24 4161 Dearkano 2020-9-20 02:02
关于美国折腾整牙,我有话说说(美容向,非功能性)

lz本人整牙完全是为了美观,所以很多观点不适用于Crooked teeth程度的案例。先说lz自己,牙是完全排列齐的,咬合是正确的,功能性上没有任何问题,这里就不爆照了。但因为b ...

digest
bunnyhoppott 2020-9-15 37 3604 yjwork 2020-9-20 00:24
那些年送码农的礼物,给送礼困难户一些参考

最近地里那个征友活动有点小火,haha,还是凑热闹看了看。小哥哥小姐姐们真的很优秀啊!第一期有个问题好像是问的一个男嘉宾会送什么给女生,一下让我有想写这个帖子的灵感 ...

attachment digest
每天都想吃火锅 2020-9-15 63 7283 bemonster 7 天前
一张刷爆朋友的照片…“橙色”旧金山可怕了…还好提前被安利了空气净化机

今天朋友圈主题太明显了!看到今早9点的天空了吗?这张旧金山早上9点时的照片,也是火了,看到不少人再转发。不是我拍的,只是看到别人分享,这颜色。。。看着就呛人。。。 ...

attach_img digest
谁是面包超人 2020-9-10 15 4738 Yoonho 2020-9-12 13:01
【缘来是友】邀请你来才艺秀啦!在地里寻找多才多艺的你…

最近报名【缘来如此】征友活动的朋友,默默在报名表发现,还有一个【缘来是友】非婚恋,只是普通展现才艺的活动?是的!之前有群众询问:如果不以征友为目的,可以 ...

attach_img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2020-9-10 0 1060 地里的生活菌 2020-9-10 03:05
报喜!地里促成好姻缘啦~【缘来如此】魔力太大,这周五活动继续走起!

打赏入口 观看节目 查找嘉宾信息 报名参加活动 报名当主持人 =========================================================================================== ...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2020-9-2 23 6930 K姐 2020-9-17 06:02
到底要怎么激励自己运动? 答案在这里

((这边是针对心里其实有想要运动, 对自己现状不满意的人。 你如果根本不在乎运动,很满意自己, 那你就随便看看就好))首先, 在教导如何激发自己之前, 先来为大 ...

attach_img digest
wtg30303 2020-8-30 47 3211 jonsonwan 2020-9-16 11:22
wfh防抑郁指南

防白嫖声明:Lz花了一个多小时写这个帖子,看官们觉得好给孩子加加米吧。实在不行留个评论,下次一定? 隔三差五在地里看到贴子说一个人居家办公or学习心态会崩。首先这 ...

digest
sanmao0715 2020-8-31 63 7313 KingArthur136 4 天前
分享远程办公期间提高工作效率、培养良好习惯和生活仪式感/意义感的几个方法

本文作为充满干货的分享文,先总结一下基本观点:【上篇】”Make bad habits impossible”:实现自制和纪律,不能靠抵抗诱惑的强大毅力,靠的是不让自己有机可乘。【中 ...

attach_img digest
ThisIsAName 2020-8-29 35 4339 ThisIsAName 2020-9-3 04:27
分享电信诈骗的情况

如题,大家都在国外留学,其中一定要注意隐私安全,现在骗子手段都很高端,希望大家可以讨论自己曾经遇到过的电信诈骗的经历,给更多的小伙伴提供参考,并提高防范意识。希 ...

digest
yjiang25 2020-8-28 12 784 shadowynsun 2020-9-6 12:23
❤️ 错过七夕活动的莫悲桑!周日新一轮交友活动来啦!❤️

👆 以上信息为必填才能更新帖子,生活菌随意填的!忽视即可~==============================================🎥 直播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 ...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2020-8-27 48 7849 abby3 2020-9-8 11:01
直播回放:精疲力竭折腾两年,餐馆开不下去了,我转作码农

视频我们放在一亩三分地Youtube频道里了。非常感谢 @我就是尼采 同学的精彩分享。喜欢的同学,也烦请在Youtube里点个赞,素质三连!如果你有故事分享,欢迎点这里报名 ...

attach_img digest
Warald 2020-8-23 32 7665 rkevin2014 2020-8-29 09:16
【9.25周五】新玩家直接挑战二次高玩?🐺 第6场直播

哒啦啦…这周还是有狼人杀直播哟!上期全黑夜模式收到了好评,感谢大家!这周依旧会让大家把身份抿到最后~这周五除了依然有我们的二次玩家(高玩),还有新玩家直 ...

digest
RosieX. 2020-8-23 29 12709 jiayus 前天 11:42
分享主子的冻干罐头干粮以及猫砂~欢迎讨论!

养猫至今,买过各种猫粮和猫砂,踩过雷也遇到了一直回购的好物。 跟大家分享一下少走弯路~也欢迎推荐探讨呀!先说一下我家主子的三餐:主食是冻干+罐头,干粮随便吃, ...

attach_img digest
dxq77dxq 2020-8-20 55 1769 dxq77dxq 2020-9-17 03:44
加州大火…“灾区”人民表示日子太难了,都集体投奔空气净化机了

之前一直在到处瞎看空气净化机,很多人都有推荐dyson,但是楼主我觉得dyson还是太贵吧…想弄个性价比高的。一直也没有太上心,想说看见合适的再说。万万没想到!!!最 ...

attach_img digest
谁是面包超人 2020-8-20 37 9026 sylvia0616 2020-9-12 11:47
直播:开了两年餐馆,精疲力尽,又干回码农了

视频上线了!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做过一些直播,当时叫《一起抗疫的日子》(一亩三分地Youtube官方频道有往期视频)随着各大公司相继宣布wfh到明年暑假,抗疫 ...

digest
Warald 2020-8-19 26 9213 sgztql 2020-8-23 14:55
WFH自己组装机器学习用电脑结果汇报

DIY a desktop for machine learning: my personal perspective1. Abstract之前发了个帖子,咨询了大家自己组装电脑的问题。之前的帖子:https://www.1point3acr ...

attach_img digest
pentilm 2020-8-18 33 2620 pentilm 2020-8-20 13:46
把猫从澳洲带到美国攻略贴干货(请用大米淹没我)

几个月前把猫从澳洲带来了美国,参考了一个几年前的帖子(http://catnipsum.com/articles-ti ... -australia-usa/2592),全程diy,事实证明不难哈。我们是从墨尔本 ...

digest
xthClara 2020-8-18 8 828 贝西毛毛 2020-8-22 02:15
宅家太久…开始研究能在家自学的乐器,有兴趣的一起来讨论!

最近宅家都不知道玩什么了,哎…前段时间看到有朋友在玩乌克丽丽,去小研究了一下,不算不太难。如果会弹吉他的,这个应该so easy吧,也不需要太懂乐理的样子。在看乌克丽 ...

attach_img digest
谁是面包超人 2020-8-15 81 5491 dralliswell2020 2020-8-29 21:38
[持续更新] 瑜伽爱好者小分队—瑜伽教程+瑜伽垫/器材等相关讨论

**快速评分不扣大米,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男神教练Flow)》》引子:看到隔壁详细介绍各种按摩器材的帖子,对其中一个回复(大意:每天有氧+瑜伽 身体发汗 通体舒 ...

attach_img digest
石色绘 2020-8-15 15 1186 石色绘 2020-8-18 07:07
残缺吃货的Gluten Free食物小结

我作为一个吃货,曾经的梦想就是吃遍天下美食。奈何那年杏花微雨,啊不是,奈何那年基因突变,成了小麦麸质过敏(Gluten allergy,也可翻译成小麦麦胶蛋白过敏)人士,从此 ...

attach_img digest
鬼箭羽 2020-8-15 43 1991 vivime 2020-9-13 03:15
感谢大家的推荐!空气炸锅已开始使用,来给大家测评一下,顺道求问大家的食谱!

之前发了帖子询问大家空气炸锅值得买不,收到大家的建议,妥妥地买了一个。看到大家有说大同小异,看个人喜好的意思,我就选了个评价蛮好的,主要是想要个白色的,最后买了 ...

attach_img digest
每天都想吃火锅 2020-8-14 58 5212 sealiu 昨天 12:13
家用咖啡机挑选笔记,简单搞清各种五花八门类型!

自从疫情以来,咖啡机被很多人加入了购物清单。然而买咖啡机确实是需要做点功课,各种类别全自动、半自动、意式、美式、胶囊……感觉很复杂,仔细研究又令人头秃,然后就被 ...

attach_img digest
Yukiii. 2020-8-13 14 2786 hydor 2020-8-18 03:46
放松全身的马杀鸡大全!求更多好用的按摩仪器推荐~(Tips:可用HSA账户的钱来买)

【本文仅限于发布在一亩三分地,请勿转载,谢谢!】不知道地里有没有群众是痴迷按摩的??我家属就是个特别喜欢马杀鸡(按摩)的人,觉得很舒服。而我每次工作了一天 ...

attachment digest
地里的生活菌 2020-8-11 31 2875 uniwclarke 2020-8-15 11:58
[持续更新] 咖啡爱好者小分队--咖啡机+咖啡豆等相关讨论

**快速评分不扣大米,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本帖集合了楼主之前在类似帖的回答,回多了,逐有集合总结的想法)###咖啡机###因为楼主多年前就是Nespresso的簇拥 ...

attach_img digest
石色绘 2020-8-9 140 5963 石色绘 2020-8-23 22:51
微醺与酒2-玲琅满目的威士忌酒杯确定不来欣赏一下嘛,杯控的福利!

在美国,“酒店”里摆放的琳琅满目各色美酒,透过剔透的玻璃瓶更是让人“垂涎欲滴”。上个帖子教大家在家用威士忌自制mojito和鸡尾酒等,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反馈。 ...

attachment digest
Mo1day 2020-8-7 19 2300 paxsinica 2020-8-12 01:12
健美,力量举,Crossfit和举重,当我们谈健身的时候...

我们去健身,大概指的都是squat,deadlift,HIIT,weightlifting之类的。我觉得在美国,大概可以分成这四个门类,健美,Crossfit,举重和力量举。简单聊聊,给大家分享几个 ...

attach_img digest
southsublease 2020-8-5 34 2380 oldfatcrab 2020-8-18 11:47
头皮又痒又油/脂溢性皮炎北美自救攻略(又名:如何拥有清爽的头皮和蓬松的头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环境变化后,头皮巨痒的情况。。楼主来美国一个多月后,突然头皮变得特别特别痒,最夸张的时候半夜能被痒醒,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的手在疯狂挠头,然后 ...

attach_img digest
猫四方 2020-8-4 80 8083 louisia 2020-9-14 10:44

413

主题

0

评论

10

订阅

他还有这些淘帖

主题 56, 订阅 84, 评论 5
主题 273, 订阅 129, 评论 15
主题 711, 订阅 206, 评论 41
主题 26, 订阅 17, 评论 1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