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淘帖 DS/DA 找工求职经验
   (共 28 次打分)

淘帖标签:Data Scientist  Data Analyst  Data Science 

专辑创建人:叶知晚

A collection of data science related posts that I found useful.
  淘帖主题 列表无图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长文分享] 关于大厂software engineer升职一点感悟和分享

写在前面:首次发帖,目的很单纯,求米看全网。 在过去几年在一家大厂完成了entry level 到 Sr 几次promotion。有些许感悟,感谢地里提供平台可以分享,希望对他 ...

digest
匿名 前天 06:43 18 7758 stone-18 14 小时前
本版置顶 [抛砖引玉]聊聊如何挑选靠谱的小startup

太长不看版:选公司说到底是一项投资活动。要以投资人的眼光来挑公司。前提:这些方法比较适用于已经有product market fit的公司,大概B轮及以后吧。还没有能适应市场 ...

digest
ideaswell 7 天前 30 6387 ideaswell 前天 10:10
关于在美国找工作的一些体会 (2021修改版)

原版多年前在Mitbbs上发的,前几天无意中发现居然十年前就被人转到1亩3分地了。又读了一下,觉得很多内容到今天还是适用的。抽空陆续做了些修改和补充,主要是加了一些这些 ...

digest
stoneren 2021-5-4 39 12327 Stella66gong 昨天 01:36
浅谈管理老板以及管理老板的老板(manage up+manage skip), 血泪经验求加米!

楼主根据自身经验给出向上管理的十条经验教训,希望大家慷慨加米求米!1. 观察manager的行事作风, 投其所好(上级事无巨细你就要事无巨细不要觉得自己啰嗦。上级抓大放 ...

digest
dongporou 2021-5-3 20 5843 dongporou 7 天前
在职ds转码刷题经验分享

刷题快七个月了,面试也快到了尾声,本人并不厉害,写这个总结纯粹是为了分享这大半年刷题的经历和经验教训,刷题的时候也看了地里不少的帖子,收获良多,希望自己写的可以 ...

digest
qinshimingyue 2021-4-26 63 7406 BobbyBear 2021-5-7 20:37
疫情期间物理转DS/ML上岸总结分享

写在前面:本文从一个非CS,非统计专业的PhD fresh graduate,找MLE/DS角度谈谈自身经验,主要是写写前期准备,面试准备和面经总结,仅供参考。鏖战了6个月,终于签上了 ...

石头LBBN 2021-4-25 52 6478 elva4012 20 小时前
一些准备BQ (behavioral questions)的资源,附samples

经历3个月的挣扎,职场小白最近刚刚跳槽成功,总结了一些有助于准备BQ的资源。我自己准备BQ的思路一般是-仔细读JD,总结出来职位要求的soft skills (communication, ...

digest
TFF5 2021-3-23 45 10360 xiaoxiaohong1 2021-4-21 13:42
Amazon一年升L6感悟

楼主最近接到确切通知,L5升L6已经板上钉钉了,想分享一下自己成功升职路上的经历,希望可以抛砖引玉,如果能让大家有更多的思考,那就再好不过了。简单说下背景,我自 ...

digest
匿名 2021-2-28 76 18079 Gson2014 2021-3-7 04:22
Offer谈判教程 - 我是怎么多拿到400K股票的

LZ最近在跳槽,拿到了一些offer,主要是staff level,也有senior staff。在两周的offer negotiation开始前,因为上次找工作已经是八年前了,我其实对这个是很怵的,所以甚 ...

digest
normandylanding 2021-2-18 111 34579 beckswu 昨天 08:20
机器学习八股文(三)以及一些准备建议

传送门: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3903-1-1.html 一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4090-1-1.html 二Again这是面经整理,不是全 ...

川川唔 2021-2-9 19 5902 Qiu02 2021-5-7 09:28
机器学习八股文(二)[海量面经整理]

这篇是面经整理系列第二篇,上篇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3903&page=1#pid14951878 主要整理了机器学习基础概念和深度学习基础概 ...

digest
川川唔 2021-2-8 26 8603 Qiu02 2021-5-7 09:27
机器学习八股文 (一)

前段时间刷脉脉时发现很多技术八股文的帖子,什么Redis八股文..Java八股文..发现对于需要面试的人来说来说这些“八股文”帖子挺有帮助的,很利于面试前的查缺补漏。刚好 ...

digest
川川唔 2021-2-7 47 15488 Qiu02 2021-5-7 09:20
如何开一个好Zoom会议

凭什么我能分享心得?- tier 1 bank做strategy每天都要用zoom各种influence stakeholders或者facilitate user interviews和workshops- 读书期间还打了很多工包括waitre ...

digest
有黯淡的光亮 2021-2-4 27 7894 jezhang 2021-3-4 05:24
三年屡试不爽答案分享!最难Behavioral Q-问面试官一个问题 完美结尾自己的BQ面试

Behavioral Question最难之问面试官一个问题 完美结尾自己的BQ面试!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通过帮助一些学妹mock和收集她们的feedback我发现很多学妹们对于 ...

digest
神奇且智能的一 2021-1-28 49 17692 耕民20 2021-4-27 14:35
自用模板-求refer的fNetworking Email样例 写了三年回复率~90%总结的经验

写了三年多的networking邮件,超过一半的面试都是这么来的,我之前刚开始写的时候很紧张很希望有人能在网上教教我怎么写。现在就总结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喜欢可以加 ...

神奇且智能的一 2021-1-27 18 4468 Justina1992 2021-3-26 02:22
3年工作经验CS在职跳槽-从头准备并安排时间拿下多个offer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想对自己在职跳槽的整个准备过程做一个总结。一是总结经验以备不时之需,二是地里大部分是针对一个公司的经验贴,很少涉及到时间规划和前期准备。楼主也 ...

digest
匿名 2021-1-18 54 19511 fromemories1 2021-4-19 09:06
我的领英内推经验+思考+建议+求内推错误姿势大全(5000+字总结)

这个本来是记录在自己公众号里的,因为很多学弟学妹问到我内推的问题,干脆整理出来帮助大家。也在地里发一份,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因为直接复制过来,格式有点乱,很 ...

digest
wu.xiaoto 2021-1-13 39 10118 Pepperdada 2021-3-23 20:08
分享一些与老板以及skip level相处的经验

首先我觉得地里已经有很多帖子对这个问题讲的很详细了, 所以我只是从自己的角度进行一些总结和补充, 如果你有学到新的东西,赏一些大米感激不尽!1. 了解老板的style ...

digest
rainie0525 2021-1-11 26 10769 light7 2021-2-1 19:11
转码流水账

0 个人背景[*]我本科和研究生的专业算是数学。毕业之后做了一年的DS感觉太闲了,担心自己变成个啥也不会的废物就想跳槽,发现DS不太好找,就转码了。[*]在现在公司 ...

attach_img digest
qiuzhuwenti 2021-1-5 109 20844 sxc6988 2021-3-24 13:59
招聘经验,求职经验,职场经验(non-profit,startup)

2020最后一天编辑自己在地里的第一个分享帖,编辑到2021还没完成……但我会填坑的。先把最重要的部分发出来,希望能给大家点帮助,也帮自己攒点人品。希望自己今年真正上岸 ...

digest
neilalien 2021-1-1 9 2411 neilalien 2021-1-11 11:14
[经验总结][6千字长文干货] 资深面试官眼中的数据科学案例分析面试

我自己原创纯手打的6千字经验分享长文, 贡献到地里, 期待和大家一起交流进步!数据科学岗位的面试会涉及到编程算法, SQL, 案例分析(case study) 等不同内容, 其中大家普 ...

interviewML20 2020-12-19 32 7471 interviewML20 前天 11:43
Analytics DS面试通稿

在2020的末尾结束了第二次跳槽面试。跟上一次大动干戈的转行跳槽比较起来,这次感觉像是只是多开了几十个视频会议。琢磨起来,这些都得益于转行入科技公司的经历(和COVID? ...

匿名 2020-12-19 7 2272 redeye1 2021-3-12 00:04
感恩地里帮助!2020数科anlytics面试准备总结回馈

2020年对于我基本上算是已经结束了,这一年从地里面学到很多,总结一下我作为一个菜鸡的找工作经验和分享一些很好的材料回馈一下这里。我现在的工作是关于product analytic ...

digest
wmjahura 2020-12-19 27 6679 redeye1 2021-3-12 00:05
疫情期间DS面试一点感想

2020年今年饱受精神压力下面试,意外疫情期间拿了offers,有点感想和看法。背景:在西岸的几家科技公司做了五六年 DE & DS (这个带来的优势只是更容易拿到recruiter call ...

digest
匿名 2020-12-18 26 6776 Seannn 2021-3-27 04:12
【长文】【北美DS求职】如何有效地沟通(简历+面试+谈判)

今年上Data Scientist/Economist的市场,最后拿到了不错的offer,在准备过程中觉得自己在软硬技能上都有许多成长,想写这个帖子总结&分享一下,也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

digest
luna_983 2020-12-17 43 8849 wujiayikelly 2021-3-28 11:37
2020疫情毕业即失业,半年终于Data上岸经验总结

2020真的是困难的一年,六月份毕业,看着之前项目就业数据当时并没有那么担心。而随着身边人一个个找到工作,时间越来越走向2020的尾声,自己越来越慌张,并且开始思考是不 ...

attach_img digest
Harveyson 2020-12-11 70 15718 jiyy0169 2021-3-12 12:30
【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三)

感谢大家对【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一)和【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二)的支持!本文作为该系列的第三篇,将继续 ...

digest
whynick 2020-11-25 3 2332 w2an3g 2020-12-5 13:33
【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二)

感谢大家对【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一)的支持!本文将延续之前的风格,继续分享基于《Never Split the Difference》的一些职场沟通tips ...

digest
whynick 2020-11-22 6 3447 shinywayjoey 2020-11-29 10:24
【硅谷职场】像FBI一样掌控谈话: 8个tips加1份清单(一)

【写作动机】自从上了《Career in Tech:职场晋升之路》的课程,并且完整阅读了K姐推荐的《Never Split the Difference: Negotiating As If Your Life Depended On It》 ...

digest
whynick 2020-11-21 18 7367 Hej 2020-12-9 14:26
上班三年我总结出了三条“I wish I knew”

楼主美东“名校”统计硕士毕业以后顺利进入银行上班,作为职场最低级的小白,萌新的我总是抱有好好上班好好干活,有质量好的输出,tech技术过关,我就是这条街最亮的崽(之 ...

digest
AuroraXue 2020-11-8 43 11958 Echo131 2021-1-29 12:23
【回馈地里】DS New Grad 疫情期间上岸总结 + 经验分享

经过小半年漫长又折磨人的求职过程,终于在收到EAD卡的当天上岸了。特来回报地里。(用得我老公账号,所以请8要疑惑此号怎么上岸了两次)背景:应用数学博士New Grad + ...

digest
飞雪如虹PRFU 2020-11-7 36 6995 moonlike0000 2021-2-19 00:59
这些年来对自己有帮助的职场浅见

我在非IT,非金融的文科行业爬摸滚打。短短一路以来的成功与失败都成为了宝贵的成长经验,总结出几条跟大家分享。1. be your own advocate刚进职场的时候遇到了非常好 ...

digest
URWrite 2020-10-26 9 4725 cser017 2020-11-6 10:55
胖头龙的咸鱼刷题笔记-算法篇

天下刷题方法千千万万,每个人的资质、特点、喜好都不同,所以大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必刻意拘泥于某一种形式,只要对你有效果,就是好方法。 神有神的天赋,霸 ...

attach_img digest
胖头龙 2020-10-17 166 46255 True96491 昨天 22:03
手把手教你在Google升职 2

楼主混迹Google多年,多年参加calibration和各种promo committee,看到很多很给力的同胞却在升职上磕磕碰碰甚至屡次失败。希望写下一些感想能帮到一些人。同时,我相信这些 ...

digest
xllakers 2020-10-3 72 17881 高司佳 2021-4-26 23:21
十个经常被问到的interview questions & 解题思路!Summary from Work it daily!

10 commonly asked interview questions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十个经常问到的行为面试问题,和解题思路的tips。Note: Research, Research, Research!Make sure you ...

HannaUUKC 2020-9-30 3 4303 Frank_zhangLKRX 2020-10-1 05:00

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石头LBBN 2021-4-27:

sissiliv 2021-1-10:

无名小雷 2020-12-15:

xjxxjx 2020-11-15:

Viva_la_vida 2020-10-7:

187

主题

28

评论

239

订阅

他还有这些淘帖

主题 16, 订阅 5, 评论 3
主题 20, 订阅 34, 评论 4
主题 7, 订阅 10, 评论 2
主题 17, 订阅 1, 评论 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