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一亩三分地 淘帖 房地产

房地产

2 订阅
暂时还没有人评分

淘帖标签:房地产 

专辑创建人:Warald

美国房地产投资、买房、房屋装修、出租,买卖、贷款等跟real estate相关的话题
  淘帖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dd-on/remodel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4)

找architect做设计,找contractor做施工都是要签合同的。不管你“以为”设计应该是怎样的,不管对方”说“我们要怎么怎么做。开始掏钱之前,什么都写在合同上是你最应该 ...

digest
coolaladdin 2019-11-16 5 850 caicai_jlu 2019-11-29 12:50
看房三年,总结各种硬伤房

从co-op到condo到house,看了很久的房,也来总结一下哪些算硬伤对“硬伤房”有三重定义,从重到轻:1. 影响健康,甚至寿命2. 不保值,以后难卖3. 住起来不舒服 ...

digest
快乐 2019-11-23 40 8346 yingyingliu1234 2019-11-28 03:39
初来湾区一年搬家五次血泪经验贴——租房信息黑话总结

楼主去年9月来的湾区,之前在国内也没有租房经验,出国更是一头雾水,基本每个地方都没长住,一个地方大概就住了三四个月就搬家了,到现在下个月准备搬到home5去...终于在 ...

digest
Katty_xss 2019-11-22 80 10854 hazel28 7 天前
如何看待Apple斥25亿巨资解决加州住房危机?

上周,Apple宣布斥25亿巨资,帮助解决加州住房危机。他们打算:[*]10亿,创建住房基金。[*]10亿,作为First-time buyer(首次购房人群)的贷款援助。[*]3亿,将把San J ...

attach_img digest
kunkunnpku 2019-11-12 13 4054 MT9 2019-11-15 03:30
add-on/remodel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

要remodel/addon首先是得找个architect/designer,也就是给你设计结构和画图的。一般来说干这个的都是2个人或者一个team,一个designer负责画图,一个structure engineer负 ...

digest
coolaladdin 2019-11-8 4 911 moonpig 2019-11-18 09:44
攻略 - 如何省掉大几千的loan origination fee

大家好,这是我的新人贴。不好之处还请海涵。刚刚买了一个condo,前前后后,磕磕绊绊不少坑。作为买主,买房过程中贷款很头痛。不少同学可能信用记录没有很长,或者信用还 ...

digest
uglyuga 2019-10-30 3 1451 Pcher8 2019-12-2 12:13
在读学生小白浅谈新泽西买房/生活

LZ于2018年和男朋在新泽西一起买的房子,当时主要考虑到两个人都在这里读书,而男票读博起码要5年,我以后大概率会在纽约工作。如果一直在曼哈顿租房的话房租太高不划算, ...

digest
酥酥酥酥茶 2019-10-26 17 2765 xwjsarah30 2019-10-29 22:22
分析一下湾区房市是不是进入淡季了

秋冬开始,房市进入淡季,大概看了一下房价中位数数据,相比今年5月和去年同期,整体房价确实有下跌,大部分房子停留在市场上的时间也更久。 这种季节性调整每年都有, ...

attach_img digest
kunkunnpku 2019-10-18 19 7418 kunkunnpku 2019-10-26 02:04
湾区 第一次购买sfh 分享经验

第一次买房 从看房到offer accept下来花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 对自己买的房子也很满意 所有流程走下来一遍 有一些经验和教训 同时之前买房做的一些研究 写出来希望对大家能有 ...

digest
qianli0130 2019-10-15 15 4346 天蓝蓝996 2019-11-23 23:17
南湾淡季贷款买房的一点经验

尽管我们刚renew了apartment的lease,租约还长达遥遥无期的16个月……我们还是果断地买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希望能够给大家分享点经验和教训,攒点积分看贴…【agent】 ...

digest
小蓝之歌 2019-10-8 58 7348 newcommer 2019-11-18 14:50
关于西雅图、湾区买房噪音问题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湾区和西雅图主要存在的噪音问题: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在美国,超过97%的人都暴露在飞机和汽车的”潜在”的噪音中。这种潜在噪音是50分贝以下的low-l ...

digest
kunkunnpku 2019-10-2 12 4570 morgan1997 2019-10-15 19:46
学生买投资房经历分享

hello, 在美国当包租婆已经一年多了。谈一下我的感受吧。坐标:德州大学城。买了一套duplex, 一边3b3b, 一共6b6b。总花费28.8万刀,每月收益2400刀。基本你可以不用 ...

digest
伊evaY 2019-9-24 45 7500 kevinkozj 14 小时前
西雅图房产之我见(三)

西雅图房产之我见(三)- 分享下码农转行房地产经纪人经历嘿嘿 楼楼最近又回来了,:)楼主前些时间在地里分享了西雅图房产之我见(一)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 ...

digest
limengtz 2019-9-17 8 3785 wangx35 2019-9-27 03:33
西雅图租房遭遇黑心房东,求建议

1.事情概括我和室友于2017年9月中入住该公寓,现于2019年9月搬出,合同总计24个月,期间一共交付过24.5个月的房租+押金,但是公寓不承认该事实,并认为我们只交了23.5个 ...

digest
ddwysg1 2019-9-16 21 5204 rent515w 2019-9-21 09:37
分享一下怎么成为一个地产经纪人-坐标 WA 华盛顿州

两年前写的帖子了,发到这里分享给地里的小伙伴,感兴趣地产经纪这行的可以参考一下。总的来说要成为agent需要四部分:上课,考试,打指纹,找公司挂靠。找公司这一 ...

digest
Lemoon 2019-9-14 27 3761 starry0731 2019-10-26 02:46
分享这几年在美国西雅图投资房地产的一点经验

首先,我的投资有的都没有结束,谈不上成功,我感觉更是存在失败的可能和风险,但是说经历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有一些分享的。 坐标西雅图, 本人不是agent,也不专业从事 ...

digest
agener 2019-8-27 38 9526 starry0731 2019-10-22 14:34
南湾小白买房的一点微小经验【长文慎入】

本文不讨论房价趋势涨跌,LZ既不是房托也不是房黑,仅分享小白买房的几个阶段:预算 --> 区域选择 --> Buying Agent --> Loan --> 看房 --> 下offer --> Closing预算[* ...

digest
cimynfine 2019-8-5 30 7732 阿楠 2019-10-10 12:24
分享下买房贷款怎么拿到最好的利率

大家好,本人在湾区和西雅图房地产行业都工作过,看到不少人对房产专业问题有困惑,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专业帮助,不做广告,光明正大写干货分享,非常感谢!在美国买房, ...

digest
siling5440 2019-8-3 17 4886 the_rebrith 2019-10-25 02:54
买第二套房的可行性

如果我几年前买的房已经可以靠自己的租金收支平衡(mortgage + tax)了。这样能不能把它变成完全的rental property,再买一个新家。这样rental property也能享受自住房的利息 ...

digest
xx8833 2019-6-12 30 6054 Pcher8 2019-12-2 12:00
Home Inspection 的经验总结

最近在忙活买房子, 想总结一下自己关于Home Inspection的经验然后分享给大家。先说说房检员。最好可以问问自己的broker和身边买过房子的朋友,看看有没有好的房检员可 ...

digest
abcdefg9 2019-7-24 8 3003 Cora11187 2019-8-21 01:00
湾区买房贷款经验+坑

分享一下之前买房的经验和遇到的坑,觉得有用请加点分吧谢谢大家!去年年底开始打算跟男朋友一起在南湾买房,本来以为会很顺利的贷款结果遇到了很多麻烦。分享给大家,即 ...

digest
linlinying 2019-7-21 30 7467 johnwen 2019-10-3 12:54
成为房奴之前与之后的那点不小的事儿

新人努力攒粮中 :)看房买房买在哪买啥样的,主要需要当事人结合自己的和客观的情况定夺,版上也已经有很多很赞的帖子了。我主要和大家分享下买房前后的一些心得和实用 ...

digest
WBang 2019-7-21 36 9142 小迪要加油 2019-9-13 11:46
湾区买房、贷款、refinance全攻略(求大米,求精)

2017年中开始看房,从中半岛 San Mateo一路向南,看到Sunnyvale。2018年秋天买房,2019年做了refinance,美国的五大银行(Citi, Chase, BOA, Wells Frago, PNC)全部打过交道 ...

digest
sincewhen 2019-7-17 61 7699 terrytan95 2019-10-20 15:27
美国房屋投资 - 如何选择投资房

如何选择投资房- 选对房屋:房屋具体屋况,收益率房屋周围的环境,购物医疗教育工作设施- 选对团队: 地产经纪,贷款经纪,保险经纪,律师/过户公司,各类房屋装 ...

digest
onnyking 2019-7-16 7 3516 moonpig 2019-9-3 06:40
自住房出租经验分享

楼主今年4月份刚刚买了第一栋房子。2500sf, 3B2.5B, 坐标South Austin. 因为本人是单身,刚从1B1B公寓搬出来,表示这么大的房子一个人住真的是浪费。所以果断决定把空着的 ...

digest
yg4329 2019-7-9 44 7019 hahaxiaodi 2019-11-5 02:59
12下一页

47

主题

0

评论

2

订阅

他还有这些淘帖

主题 54, 订阅 1, 评论 2
主题 60, 订阅 2, 评论 0
主题 54, 订阅 0, 评论 0
主题 21, 订阅 1, 评论 0
主题 18, 订阅 1, 评论 0

||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2-11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