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淘帖 健康与医疗

健康与医疗

1 订阅
暂时还没有人评分

淘帖标签:健康  医疗 

专辑创建人:Warald

在美国看病、医疗,以及其他让生活更健康、身体更健壮的经验分享。
  淘帖主题 列表无图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还在纠结要不要冻卵的妹子们看过来 (补充)

在原帖里,很多朋友们表示了对冻卵的求知兴趣和顾虑,所以给大家整理了以下清单,帮助大家做选择。1. 了解相关的科普知识和自己的身体。谨记:卵巢(不是子宫)功能会 ...

digest
Diva_Q 7 天前 1 1247 yirenc 6 天前
被牙医PUA的全过程--别信google review!

本人是一名学生,19年在湾区陪同男友实习,突然牙龈发炎。我在google maps搜索找到去评分最高的Alok Arora牙医诊所,满怀希望和信任地让Dr. Arora做了根管治疗,并配了牙 ...

attach_img digest
要取什么名字 2021-5-5 82 12226 嘿嘿嘿嘿嘿嘿 昨天 10:14
打完辉瑞第一针后得了带状疱疹(Shingles)

4/9 - 接种的辉瑞第一针疫苗,当时没有明显副作用, 而且接下来的2天也只是轻微的低烧跟四肢乏力. 大概是接种2周后开始逐渐出现症状.4/18 -右侧大腿感到隐约轻微的神经痛, ...

digest
astray1988 2021-4-30 60 13646 RubyY 5 天前
四针疫苗体验汇报,抗体已爆表

不少人问接种国产灭活疫苗后能在接种mrna疫苗吗?我也不想当小白鼠,但没办法啊,不接种点疫苗不敢上飞机来美帝,但好像mrna效果又更好,那就索性都接种吧。顺便来报一个 ...

attachment digest
xx8833 2021-4-30 114 32970 qiaoheng 昨天 14:32
【疫苗DP】贡献一个辉瑞疫苗后短暂面瘫的DP

TLDR: 楼主上周在Walgreen第一针辉瑞疫苗后出现半边脸短暂面瘫的现象,和拔智齿打麻药的感觉很像,vaccine practitioner/pharmacist觉得是过敏,给了颗12hr的抗过敏药Alleg ...

digest
辛勤打工人 2021-4-28 22 6838 lapore 2021-5-1 11:14
超详细的整牙经验分享

转眼整牙已经半年多了,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求加米加米【关于牙的心态调整】 楼主的牙一直属于不太好的类型,门牙略突且下牙不齐,而且因为鸵鸟 ...

digest
Chesnut_ 2021-3-17 45 5593 cxw111 2021-3-21 12:33
我注射辉瑞疫苗之后的这几天(分享)

感觉有必要分享一下打辉瑞疫苗后的感想。本人女,在医院上班,有幸成为第一批尝试新疫苗的人。 其实最开始很纠结到底要不要打疫苗,万一… 但是后来想想还是签字啦。 我感 ...

digest
ydy911223 2020-12-24 112 34164 cleverley 4 天前
疫情健身房还没有开门?自己搭一个吧

哎😌,第二个贴没什么人看啊。看来这一贴要来点干货了。Hi,大家好,这周你们锻炼了吗?如果在家里要搭建健身房,我会先考虑成本。这里说的不是设备有多贵 ...

attach_img digest
southsublease 2020-8-15 39 10830 weiguo526 2021-3-22 22:55
三番新冠检疫分享 旧金山湾区

⭐5月初SF开通了不少新的新冠检测点!!⭐检测门槛相比之前低了好多好多!有些检测点都不需要医生纸或者保险会员,甚至没有保险的人都可以免费验。我今天早 ...

Maggie.Z 2020-5-14 3 4709 Maggie.Z 2020-5-19 11:09
习得同理心,这些你需要知道

O(∩_∩)O这篇是两个月以前写的,因为经历的缘故,发现了在自己角度上看待别人的局限,也想清楚了如何更好地对待别人,以下部分例子来自我的亲身体会,希望对大家有帮 ...

attach_img digest
沐沐春风 2020-5-4 14 2757 沐沐春风 2020-5-7 21:38
新冠疑似case记录

基本信息:男,30出头,伊利诺伊州某大学做研究。病例历程:3月16号 周一,实验室有喜欢社交的同事通知其他人,他及其伴侣周末一直有发烧,其他人开始引起高度警觉 ...

digest
phyman21 2020-4-5 20 9666 haiduc 2020-4-11 12:22
在马里兰大学(UMD)被UMD学生骑车撞了,UMD校警说biker不用付任何责任

NYU学生,去UMD参加活动,昨天晚上从UMD Irebe楼去armory楼,跟朋友一起走路。在armory旁边的一个有下坡的地方被自行车撞了。我们走的人行路。整个人躺到地上了。当时醒来 ...

digest
cheyiran 2019-11-11 38 7153 qwt 2020-11-26 14:30
在美国拔智齿的详细经历

看到小伙伴发的拔阻生智齿经验,我也来分享下刚刚上个月拔智齿的经验。表示目前还在康复中。。。划重点:流程: 1.咨询。2.手术。 3.康复。康复时间1-3个月,因人而异。 ...

digest
YKCN 2019-11-8 13 8279 鱼羊 2021-1-16 14:12
美国看牙 做根管治疗 经验

去年下半年实习那会,牙齿痛得不行,在没有医保的情况下,看了几个牙医和医院,最后做了两次根管治疗,想分享下经验。目前左右两边都做了一颗,美国的根管治疗不算牙套 ...

digest
小明mayday 2019-11-6 21 6722 hhllbbl 2021-1-12 09:54
在美国拔阻生智齿的经历

坐标南部大农村,楼主两个月前在oral surgeon那里拔了下边两颗水平阻生智齿,有一颗完全未萌出,有一颗长出了一小半。拔牙前两周预约了assessment,先是护士领进去看拔牙须 ...

digest
bearnny 2019-11-6 20 6993 2tackle 2020-5-2 11:30
世界首款阿兹海默药被证明有效了!!!

天呐,被认为是绝症之一的阿兹海默症有得治了!美国百健公司(Biogen)宣布,世界首款可治疗阿兹海默症状的药物aducanumab已经通过临床测验,正待FDA批准,有望量产。 ...

digest
Vivianzhao 2019-10-23 25 7629 海狼 2019-12-5 12:08
健身7年经验后续-力量增肌篇

大家好,楼主今天来发一个增肌篇的训练方式,方法,动作,饮食以及休息男生女生其实都适合,只是女生可以忽视大重量,小重量然后12个一组的.楼主之前训练方式.楼主发了一篇关于减 ...

attach_img digest
脚踏实地 2019-10-22 21 5240 cbsf2019 2020-5-16 02:00
本版置顶 关于训练和保持马甲线的一些小小心得

我不太喜欢网上那些30天速成马甲线的“神贴”。对我这样毅力水平一般般以及天生肌肉条件一般般的普通人不适用。我大概花了一年时间搞出来了马甲线。佛系训练,没有非常痛 ...

digest
lifetimelearner 2019-9-22 37 12088 huweijie402 2021-3-5 16:23
轻度近视400度在美国无眼科保险(裸奔)买眼镜

个人感觉占比比较大,如深度近视同学有啥不同意见请拍。首先说明并不是因为没有眼科保险的选项而裸奔的,而是因为觉得这个是智商税所以第一年用vsp以后第二年就干脆把这 ...

digest
monglebest 2019-9-11 30 8704 stonefish 2020-1-10 04:55
骨折手术以及后续:保险, 复健, 恢复和心态

今天是2019年9月9日,我受伤差不多已经三个月了,我来总结一下后手术这段时间(手术后两周 - 手术后 10 周)的一些经历。这里大多是一些参考,个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分 ...

digest
疯子吟 2019-9-10 7 2921 resonance 2021-4-24 23:04
看牙经验分享(普通牙医和整牙等)

1. 牙医概况:美国这边牙医种类分的很细。 如果你买的保险(我现在还是研究生,买的学校选的保险),会让你选一个dentist。这个dentist是管很general的牙齿毛病的,你定期检 ...

digest
humyhumy 2019-8-21 19 7501 1245064170 2019-10-9 10:14
鼻炎患者在美国测过敏源经历分享--治疗方式只有吃土?!

来美几年后慢慢发展出了鼻炎的毛病,一年四季不分寒暑都常常打喷嚏。之前没有很在意,因为感觉也就一天十来个喷嚏嘛也不是很影响生活。 直到最近发展得有点严重了,早上起 ...

digest
mmclara 2019-8-21 29 7427 lichking 2019-10-13 12:33
来聊聊北美大热的keto(生酮)饮食 (个人经历)

作为一个码农, 每天坐在电脑前debug到眼瞎, 头发日见稀疏, 健身的时间更是少的可怜(当然懒得去也是因素之一), 一直在苦苦寻找最适合我的减肥方式. 看到这段时间大热的keto ...

digest
匿名 2019-7-29 61 17309 deryklyu 2021-5-2 00:19
在美帝隐适美(invisalign)经历

楼主坐标美帝印第安纳州, 消费不高的湖区农村...从小到大有牙齿问题, 由于牙齿期中一侧大牙长歪, 吃任喝东西都塞牙, 只用一侧咀嚼, 还喜欢咬舌头, 加之楼主只有27颗牙齿 ...

attach_img digest
过客824 2019-7-26 52 12761 Xinuo 2021-4-27 06:21
【成功】讲价医院8000刀Bill

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 医院的Bill是可以讲价的; Emergency Room超级贵;哈喽,大家好!楼主来美国两年,之前对美国医疗制度与医疗体系不是很了解。 ...

digest
luojing 2019-7-25 56 13073 Jwing 2020-9-1 01:36
父母来探亲买保险的一点儿分享(求加分)

有阵子没来地里了,猛然发现积分不够了,赶紧来做做贡献,希望可以加分哦!这个是之前我父母来探亲,签证通过后,我研究了一段时间给他们买的保险,因为保险年年会有变, ...

digest
四毛 2019-7-20 13 10286 somethingme 2021-4-7 02:10
在美国脊椎融合手术全记录 - 诊断|保险|手术|住院|复建

情况摘要我老公今年28岁,大约今年一月份去看chiropractor,拍了X光,才知道脊椎Lumbar3,Lumbar4有骨折。回想应该是大约三年前滑雪摔断的,之后他剧烈运动后就觉得腰 ...

digest
米笑笑笑 2019-7-16 32 4852 米笑笑笑 2019-10-23 11:02
关于icl手术,ask me anything

昨天看到有人讲飞秒激光手术的帖子 在回复里看到很多人对icl也感兴趣 我就以自己为例子简单讲讲我知道的icl吧。icl中文是晶体植入手术 据说(来自百度)是可以替代LASIK和 ...

digest
KatherineZheng 2019-7-13 37 10725 Hamish 2020-8-21 07:54
刚做了近视眼矫正手术, Ask me anything~

背景:坐标湾区,虽然近视度数不深(200+轻微散光)多年以来一直想要彻底摆脱眼镜,可以美美的戴墨镜,运动的时候也方便一些,一直到有了宝宝并且开始频繁抓并开始破坏性的 ...

digest
peachfly 2019-7-12 33 9245 一条小鳄鱼 2020-2-20 12:13
本版置顶 Certified Personal Trainer来谈谈健身~Ask Me Anything~长期回复~

我从去年八月份开始健身,现在已经快有一年的健身史啦~去年二月份考了一个教练证,现在周围的朋友跟同学都爱开玩笑喊我教练hhh今天开个AMA的贴子,跟大家聊一聊健身, ...

attach_img digest
xiaoguaxiaogua 2019-7-11 111 16359 jijh 2021-4-1 02:02
肺癌并多发骨转移

楼主父亲最近半年持续腰痛加重,市医院多次诊断为腰间盘突出。后于四天前在省医院被诊断出肺癌并多发骨转移。 楼主现在在医院陪伴父亲,心理承受巨大压力的同时,也希望尽 ...

digest
Anchor 2019-7-10 97 17841 wjzhou 2021-4-25 10:55
美国骨折手术经历

楼主是在哥大的一名小程序员。 这里注意,我和哥大学生的保险不是一样的,所以大家遇到问题还是需要仔细的查看自己的保险的 policy。6月14号星期五,是一个风和日丽 ...

digest
疯子吟 2019-7-2 20 6167 周哲我爱你 2019-7-7 00:30
健身小半年的小白的经验与踩坑

发现没有米什么都看不了,那就来分享一下健身小半年的一些经验。仍是小白,有误之处大家务必指出以免造成误导,也请轻喷。觉得有帮助的话还请奖励些大米,现在实在是啥都干 ...

digest
Calvin_Zhiyuan 2019-6-26 25 6235 buildgood 2019-7-17 05:37
【波士顿】洗牙+根管+一次性4颗阻生智齿拔除+隐适美矫正

背景介绍:地点-波士顿保险-公司保险, 单独买的牙齿保险Delta Dental Premium Plus MATime line:4月开始咨询各种医生5月初确认矫正5月中旬洗牙,发现需要根管 ...

digest
swordcircle_ll 2019-5-31 25 8174 QueenieV 2020-11-20 06:39
[科普帖] 如何在美国经济实惠的看牙,手把手教你看牙耗血最低。

其实在美国有效利用好牙医保险, 可以比在国内看牙更划算!!!回国修牙, 即耽误PTO,还耽误享用各类香辣美食。 做个牙冠还不一定立等可取。 以下全是个人经验,请大家 ...

attach_img digest
lindaYPhuang 2019-5-24 3 5463 多帅只会摁快门 2019-5-25 04:49
12下一页

43

主题

0

评论

1

订阅

他还有这些淘帖

主题 110, 订阅 12, 评论 0
主题 92, 订阅 4, 评论 2
主题 89, 订阅 5, 评论 0
主题 225, 订阅 5, 评论 1
主题 76, 订阅 32, 评论 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