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tag 标签: 学生签证f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汇总新加坡攻略+预计4月底出发求小伙伴!

2020秋季入学的在读PhD,经历2学期网课生活,预计Summer学期前抵美,i20标注的开学时间是2021/05/17,预计4月底出发???有小伙伴欢迎一起探讨~~~(可以QQ我或者同地址邮 ...

学生签证F lucky_ywl 2021-3-7 4 538 lucygetsoffers 1 小时前
人在国内能办OPT-EXTENSION吗?

本人2020年5月STEM专业 目前处在OPT中 在美找工作找了快接近一年了依旧处于失业状态 然后国内目前签了一家大公司实在不是很想要回国 但是国内家里给的压力比较大 所以最近 ...

学生签证F qb86880301 2021-3-7 4 195 qb86880301 1 小时前
有最近计划去新加坡办理F-1签证再回国的同学吗

楼主去年4月份因为疫情考虑回国 Gap 一年直到今年8月底,楼主学校也很快的给我办了 SEVP Terminated,打算最近拿到新 I-20 后去新加坡办理F-1签证,然后办完签证回国到8月 ...

学生签证F YuhengChang 2021-3-7 2 47 sweeter0306 1 小时前
请问这种情况签F1还是F2的概率大些呢

本人本科ME 目前在准备2022fall转专业申请设计专业 配偶ECE phd在读 目前在国内 如果2021 fall开学的话可能需要回美由于疫情期间travel实在不便加上最近在地里看到了 ...

学生签证F ph2012 2021-3-7 3 143 Miranda1025 1 小时前
是否在国内打疫苗

想请问一下大家是否准备在国内打疫苗呢?目前正在考虑冲坡。因为哪怕签证恢复了,国内估计也很难预约上。但是怕出现长check或rej后不能回国。据说打了疫苗后有指标不符合阴 ...

学生签证F psco 2021-3-5 37 2745 lw_nju 1 小时前
签证在毕业前会过期,小白请教f1签证申请问题

请教各位大神,计划今年fall去美国读master,护照还有不到2年的有效期,是否建议在国内补发护照在申请i-20和f1?此外也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小伙伴1)如果在毕业 ...

学生签证F zzzzzz00 2021-3-7 3 200 王牌天神 昨天 23:48
不要再走柬埔寨了

虽然现在已经没多少人走柬埔寨了,但想了一下还是说一下,提醒一下各位别走柬埔寨隔离14天入美了。酒店定点隔离14天,基本每日消费100美元,离开酒店的时候不会给你COV ...

attachment
学生签证F 不要去柬埔寨了 2021-3-6 22 4630 vii 昨天 22:56
最近有无stem phd入境美国DP?

请问最近有无 F1 stem phd 顺利入境美国的DP?

学生签证F JiujiuHNAN 2021-3-7 0 37 JiujiuHNAN 昨天 22:56
关于七子同学签证问题

在proclamation 10043下七子+北邮同学获得F1签证的机会无限接近于0,关注地里消息的同学可能会看到一两个成功案例,但那是存在特殊情况或在签证官还没确定参与军民融合的高 ...

学生签证F YLD12 2021-3-7 3 625 YLD12 昨天 15:05
七子本科,美研,申博,F1可能性怎么样

老哥们,最近看10043禁令瑟瑟发抖。我是哈工大的本科,研究生在JHU,现在在国内申请到了美国的PHD,请问也会被脆拒嘛

学生签证F mengchuiyang 2021-3-5 3 843 julia2008 昨天 14:12
新加坡北邮本科续签F1 10043当场拒签

是中间窗口新人男VO:问了专业,Research,谁赞助你,父母工作,有线上课吗,这是你second year吗然而到了死亡问题:本科在哪里读的(我就感觉不妙了)之后看了 ...

学生签证F Zbeeee 2021-3-5 56 9181 whowho 昨天 08:40
哈工大本科JHU研究生会被拒么

老哥们,最近看10043禁令瑟瑟发抖。我是哈工大的本科,研究生在JHU,现在在国内,请问也会被脆拒嘛

学生签证F mengchuiyang 2021-3-5 29 2046 GongAlex 昨天 00:59
Defer后得到新的sevis id,可以transfer I-901 fee payment吗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学生签证F StephanieJYX 2021-3-6 1 161 StephanieJYX 前天 17:06
4.8飞新加坡求组队

楼主女生 stem phd(基本上check躲不掉了)4.8上海飞新加坡有飞新加坡计划的或者想交流信息的可以留联系方式我加你!ps:时间不完全重合也没关系!我反正已经做好 ...

学生签证F 公孙西瓜 2021-3-5 8 641 rubysfy 前天 13:35
美本暑研签证

请问现在人在美国,F1是美本的,暑假去其他大学做self fund暑研签证会有问题吗。

学生签证F rickwang222 2021-3-6 1 304 ayitom 前天 10:38
21fall如果拒签会怎么样?

想读美硕,但因为北邮在黑名单上,感觉到99.9%会被拒签。如果硕士期间一直没有办下来签证,想问一下结果会是怎样?一般的补救措施有哪些?比如gap,网课或者...退学?谢 ...

学生签证F pppkkkk 2021-3-5 5 765 velopeur 前天 04:38
国防七子本科被拒签的可能性?

LZ本科国防七子,本来今年FALL入学打算去美读研,但是看到地里有因为10043被拒签的,似乎拜登上台后,针对国内某些高校的签证禁令依然没有放松?10043在暑假前被撤销有希 ...

学生签证F konjacrz 2021-3-5 10 1333 Clark_Ting 前天 02:17
国防七子英签是否受限

我是七子学弟,请问20和21fall的学长们,除美签外,七子申atas和英签是否也比以往困难?有dp吗?突然想起去年英国跟风制裁的新闻,挺担心的,感觉一下没了准备动力~

学生签证F cEShannon 2021-3-5 3 540 cEShannon 3 天前
我美国签证到期后去墨西哥续签的话需要墨西哥签证吗

我的美签今年六月初到期,但是在墨西哥申请续签最早也是7月份,而且expedite也被拒了。我现在人就在美国,如果要按照现在这个预约日期去墨西哥的话,需要再办理墨西哥签 ...

学生签证F 白羊CrazyAries 2021-3-5 2 473 白羊CrazyAries 3 天前
非生物医学专业可以以covid相关研究为理由申请加急吗?

如题,我是CS PhD项目,老板手上有一个新冠病例数据挖掘相关的项目,可以用这个来申请国内大使馆的加急面签吗?I-20的开始日期目前写的是5月份。谢谢!

学生签证F fyc009 2021-3-4 4 442 bbwang 3 天前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