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标签 标签 欧洲 相关帖子

标签:
欧洲 (#欧洲)

1319个主题 | 28078个回复 | 最后更新: 1 小时前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德国码农经验分享:怎么来德国工作?收入?语言?房价?

1. 怎么来德国工作?留学、蓝卡、找工作签证留学: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话,德国留学读硕士是性价比很高的,英语授课免学费,生活费700-1200欧,大城市稍微贵一点。 ...

digest
欧洲 158 77259 怎么不睡午觉 2023-7-23 17:19
瑞士洛桑的留学,生活感受,经历分享

在瑞士洛桑留学也将近一年了,之前分享过一个在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就读一学期的经历感受,链接在此: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94760-1-1.html 大家积极去 ...

欧洲 46 21718 marryandwitch 2023-7-16 19:36
谈谈如何在爱尔兰获得工作签以及未来美国的E3签证

可能受美国最近政策的影响,私下有几个在美国的小伙伴问了我一些在爱尔兰找工作和工作签的问题有一说一,美国的IT发展要比爱尔兰好的多得多:不管是工资还是选择范围,以 ...

digest
欧洲 42 32826 tiawang233 2023-4-17 15:14
MBA学位在欧洲职场的作用:真相贴

为了节省阅读时间,楼主做个Executive summary:MBA不是对任何职业背景都有加分的,很看本科学啥的和之前做啥的;大多数情况下MBA学位在欧洲没啥用,基本相当于一个硕士学 ...

digest
欧洲 60 23539 preco21 2023-1-9 16:07
London FB E4 offer 求建议

Hi 各位大佬: 本人在德国柏林,最近拿了一个 FB E4 的 offer, package 在 120K Pound 左右。目前很纠结,想去的原因无非是有大厂光环,觉得做得项目会比目前有意思。 ...

欧洲 36 9731 龙母与阿多 2022-12-23 00:34
人在美国,如何找欧洲工作(目标瑞士)

LZ现在人在湾区,看了本版很多帖子,非常想赶紧逃离呆腻了的湾区(毕竟已经内卷到比肩北上广了)。然鹅,目前所在的公司(并不是FANG这些大厂)没有什么外派欧洲的机会。 ...

欧洲 19 17381 Silverhand 2021-9-11 04:44
欧洲实习的政策与限制

因为种种原因,赴美念ms但是cpt将要没有了,出于想要出来看看的心态,将其他国家的机会放在回国求职之前,请问欧洲的国家是否有面向国际、不需要学生签(如面对在美留学生 ...

欧洲 16 10193 欢迎大家润欧洲 2021-8-12 16:25
欧盟蓝卡的发放情况统计数据,基本反映经济状况

这里翻译了德国BAMF的政府报告https://www.germany-visa.org/new ... -up-for-25-in-2018/懒得看字的直接点开附件看图片,一目了然。Germany is still the top favor ...

attach_img
欧洲 13 5459 sin319 2021-7-22 17:24
有同学也在美国申请了法国签证吗?

我7.13 给VFS global (法国签证在美国的收材料中介) 交了材料,到现在一直没有update,不知道要等多久。。。我申请的是长期签证(talent visa)顺便吐槽下法国签证 ...

其他签证 18 2916 ny711 2021-3-29 15:56
21Fall 欧洲硕士申请 求建议

坐标美西top10本科应用数学专业,目标德国,荷兰,瑞典,应该也是同本科专业方向。gpa 3.0 左右。大学期间因为身体原因,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research或者internship。想问 ...

欧洲 16 4092 unbounded 2021-1-15 02:56
英校conditional offer的问题

最近了解到英国院校有conditional offer的政策,想请问下这种政策是在什么情况下给呢?是其他项都很强只有某一项短板才会给还是其他项堪堪过线有一项拖后腿了也会给呢? ...

欧洲 3 1288 RUWEIMING 2020-10-12 19:45
有没有跟我一样在家闷坏了的驴友一起游欧洲~

大家好~楼主之前在湾区工作,今年调到德国柏林来,想explore一下欧洲,因为疫情在家都憋坏啦,然后因为刚来也没有认识太多朋友,所以没什么志同道合喜欢旅游的朋友。哈哈所 ...

🔑其他广告 37 3997 gogoka 2020-8-30 03:51
荷兰IT公司推荐

亲爱的地友们,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本人国内本科学校毕业,毕业工作两年左右,男票读物理专业被推荐去瓦大csc读博了,我想问如果我跟他过去,能找到工作吗,心塞。。。。 ...

欧洲 15 7204 harryge00 2020-7-30 12:27
葡萄牙波尔图大学求一个一起租房的同学

rt,我预计九月下旬到十月份抵达波尔图,在波尔图大学交换一整年。希望能找到一个同去波尔图大学、并且没有选择住宿舍的同学(我原来准备和同学一起合租,结果同学们全都 ...

欧洲 1 781 水烟中 2020-7-27 23:14
new grad荷兰offer合同只有一年期

HR说荷兰新人大部分都是这样 是这样的么?有没有必要argue直接永久合同?

欧洲 9 3062 柯基101 2020-7-25 23:17
对于在欧洲start-up个小公司的疑惑?举例法国?

发现法国近些年新start-up的founder年轻人里 有些一/二线名校毕业生毕业后几乎就没有啥全职工作经验,就是长期不停尝试开个新公司 几年后倒闭 再开个新公司 再倒闭 再开再 ...

欧洲 2 1949 ny711 2020-7-22 19:55
求2020fall去林雪平LiU交换的队友

地里有人2020fall去LiU交换吗~或者是否有在当地的学长学姐求联系!!

欧洲 3 1072 213123418 2020-7-7 12:38
求问Farfetch DS伦敦的笔试范围是什么

大大们好,今天刚收到Farfetch伦敦的DS面试通知,第一阶段是网上笔试,在HackerRank上,因为没说Deadline,我发了邮件问目前还没回复。言归正传,有没有大大面过他们家 ...

欧洲 7 1299 孙早起 2020-7-6 21:53
国内大厂工作五年,请问去谷歌苏黎世难度怎样?

国内本科毕业,先后在阿里腾讯工作,一共五年。不喜欢国内的加班氛围,想去谷歌这种wlb的公司(其实腾讯加班还好,但是其他公司加班太猛,无处跳槽)考虑先面试国内的谷 ...

欧洲 13 10426 stanslug 2020-7-6 13:24
Defer or 头铁去读master, 焦虑纠结。。。

本人背景:目前工作近两年,准备9月份去英国读研,考虑全球就业环境在2020-2021都不大好,留下了的机会可能渺茫,国内大厂招人也紧缩,不敢随随便便辞职去读研,怕回来找不 ...

欧洲 8 1980 zF.zF 2020-7-3 23:0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