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标签 话题 ghc 相关帖子

话题:
Grace Hopper Celebration (#ghc)

325个主题 | 3543个回复 | 最后更新: 昨天 04:11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关于Ghc找全职的面试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四cs生 现在要找全职工作,(Sde),第一次参加ghc想知道Ghc的onsite如果过了之后 下一轮是再来一轮电面,再加一轮去公司的onsite还是直接公司onsite ...

Women in STEM 2 2045 youchenzhao 2020-8-19 03:13
关于GHC面试数量

请问一下地里有经验的朋友们,GHC去之前约的面试太多的话,会不会没时间逛career fair,再约新的面试啥的。。我现在大概有四家公司一共六个45分钟的面试求解答!

Women in STEM 13 3867 492869656 2019-10-6 12:24
2019 GHC 所有参加的公司和其booth号码

2019年的GHC听说比来年火爆了好几倍。这边分享给大家所有参加的公司和他们的booth位置,希望大家提前做计划,好好利用资源大家好运哟。我积分太少了那种需要200才能看 ...

attachment
Women in STEM 16 1990 smoooooooore 2019-10-2 01:01
GHC event link share

请问有下周去ghc的小伙伴收到任何event的invite吗?如果可以,可以share给我吗?我也想去:(谢谢!

求职(非面经) 2 965 sixgod 2019-10-1 00:54
GHC 忘记带Student ID

忘记带Student ID了,但是有电子版的学生证。请问GHC会允许入场吗?求过来人的经验!!

Women in STEM 5 1615 jennyrl 2019-9-30 08:03
GHC住宿大家都怎么选的?300刀一晚会不会太浪费?

主要是离会展中心近走路就能到,质量看上去也不错,但300刀是不是太多了?

Women in STEM 1 956 kadashiwona 2019-9-29 22:24
GHC 学生卡问题

前几天刚抢到的票,发现要带学生卡?我现在本升研。研究生1 月才入学,还没拿到新的学生卡。请问我可以拿着本科的学生卡和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去嘛?GHC 会不会查你学生卡的 ...

求职(非面经) 0 788 linglz3 2019-9-29 11:13
求一张ghc票

替朋友求一张ghc学生票 微信:Tujing1023-tutu

求职(非面经) 2 637 tujing 2019-9-29 02:14
GHC 2019

有小伙伴一起今年ghc吗? 求认识, 马上就开始了,可以一起ghc找工作啊!有兴趣的可以发我邮箱:

Women in STEM 0 1127 Lexieeee 2019-9-29 01:31
GHC防骗指南- 写在Online Transfer 通道关闭之后

GHC今年的online transfer通道已经关闭了,现在转票需要拿着持票人写给GHC的邮件,以及自己的学生证,当场去前台兑换badge。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给了广大骗子可乘之机,因为 ...

attach_img
Women in STEM 0 1210 piggifish 2019-9-28 16:53
ghc拼住宿

还没买机票,时间flexible。想说30号到,6号或者7号走,玩一两天。可以联系!

Women in STEM 9 1184 熊熊不吃窝边草 2019-9-27 15:18
ghc对new grad帮助大吗?加米!

请问大家ghc大会对已经毕业的new grad帮助大吗?听说大会对找intern帮助很大 但是已经毕业的new grad应该不能找大公司实习了? 求建议!加米!

求职(非面经) 1 939 honghongm 2019-9-26 11:44
GHC拼住宿 9.30-10.5或者10.1-10.5

9.30-10.1:Rosen Inn at Pointe Orlandodouble standard 离会场步行距离 由于飞机9.30晚上11:14落地所以check in会比较晚 1晚$3010.1-10.5:Comfort Inn & Suites ...

Women in STEM 0 720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19-9-25 08:15
GHC2019.10.4-10.7有没有妹子拼住宿,去环球影城玩

好不容易飞趟orlando,GHC结束后打算玩一个周末的Universal,有没有妹子拼住宿。人均100刀三晚,周五10.4会议结束后check in,10.7周一check out。或者有别的我也可以退 ...

Women in STEM 0 588 西方记者华莱士 2019-9-24 13:20
GHC 求拼住宿 9.30-10.4

还没订酒店,请问有妹子找室友的吗

Women in STEM 4 905 bohebohe00 2019-9-24 04:57
GHC 出酒店,10.1~10.5,单人间(也可以和酒店商量2人入住)

收到offer,不准备去GHC了,之前的酒店也作废了。酒店名称叫Westgate Lakes Resort & Spa,离GHC会场开车10分钟,有shuttle bus。10.1入住,10.5退房,单人间,一共424刀。 ...

Women in STEM 0 486 Yvonne_Chen 2019-9-24 04:27
GHC找室友

想找一个女生室友,因为我还没买机票所以时间未定,可以跟着舍友的选择变通一下~我个人prefer10.1-10.5(据说今年CF从2号开始起)微信号:Zeyeon

Women in STEM 0 582 zyfight 2019-9-24 02:54
GHC 拼住宿

订了30号入住7号退房的酒店,距离会场3mile,可拼其中几天,有兴趣留言或私信

Women in STEM 1 564 zyfight 2019-9-24 02:43
求ghc门票

地里还有妹子出ghc的门票吗?? 诚心求票 有的话麻烦地里私信我,或者发邮件给我()。价格好商量。先谢过啦~

求职(非面经) 0 527 kun512 2019-9-20 23:39
GHC女生舍友 9.30 - 10.5

订了离GHC会场很近的酒店,一共2700,含早餐。因为原来一起住的朋友不去了,现在要找一个新舍友。时间是9.30入住 - 10.5离开,希望咱俩时间是完全一样的。我的邮箱。如 ...

求职(非面经) 0 861 bubu1996 2019-9-20 11:17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