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标签 标签 同学飞友 相关帖子

标签:
同学飞友 (#同学飞友)

4550个主题 | 18555个回复 | 最后更新: 前天 17:06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NEU 2022 Spring新生群来了~!

帮忙发一个帖子呀,有不少同学defer到春季入学了,找不到组织,特此上来发一下。拿到Winter/Spring offer的,defer到春季的,还有之前日夜颠倒上网课现在准备过来的同学 ...

attach_img
🔑同学飞友 咸鱼不闲 2021-10-15 1 168 摸鱼人 前天 17:06
哥大2022 Spring 新生群

欢迎哥大2022新生找我进群呀,哥大学姐帮你了解纽约生活。想要进群➕nystudent_Mapopo

🔑同学飞友 Mapopopo 2021-10-21 0 128 Mapopopo 5 天前
纽约长岛East Meadow,大主卧出租

🌸纽约长岛East Meadow,近长岛LIE 高速38出口,大主卧出租。🌸35平米大主卧,东南两边均有窗户,配有三菱超静音空调,自带卫生间,和两个1.5平米小房间的 ...

attach_img
🔑租房广告|找室友 Jingmin 2021-10-6 3 276 Jingmin 7 天前
求个西雅图微软群

马上要入职微软了,求个群,找组织。。。吃喝玩乐都可以哈哈哈哈有群的留个评论我私信你,谢谢大佬们

🔑入职圈 MonsterBoy 2021-9-13 2 452 guoguovvv 2021-10-14 04:15
亚麻2022入职群

请问小伙伴们有没有2022年的new grad亚麻入职群呀,求拉!谢谢啦!(可留言,我私信你呀

attach_img
🔑入职圈 luckystarufo 2021-9-28 44 1654 chyan117 2021-10-13 01:48
USC UCLA 2022 春季入学新生租房交流群

今年还有选择原本21秋季defer或者推迟返回美国的同学吗?我建了一个22 spring 新生交流群,同时还是很多租房,二手交易的资源哦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加我vx:UU18122 ...

attach_img
🔑同学飞友 MikePHOW 2021-10-11 0 115 MikePHOW 2021-10-11 16:58
求加Gatech OMSCS的sp2022新生群~~

大家好~~今天刚收到录取~~听说OMSCS有新生群或者选课群神马~~求大神拉一下~~感谢感谢~~~

🔑同学飞友 qlqll 2021-9-29 8 598 omsinfo 2021-10-8 01:28
AWS Seattle SDE 全职2021/22入职群 或 AWS大群

寻找今年或者明年入职Seattle AWS的SDE的微信群,或者能够被拉进入AWS/AMZ的SDE大群都可以,希望能跟大家多讨论职业和技术发展的问题,谢谢!

🔑入职圈 ARockStarIsBorn 2021-9-20 14 1135 ARockStarIsBorn 2021-10-5 03:05
10.15 卡塔尔航空(卡航)香港-多哈-达拉斯 寻找飞友

航班是QR817 + QR729

出国手续 sukeclass14 2021-10-4 0 189 sukeclass14 2021-10-4 03:24
10月8日 DELTA283 芝加哥开车到底特律飞上海,求同行

有没有同一天同一个航班的,可以结伴而行。最好能找到一起从芝加哥开车过去的?

🔑驴友募集 pistachios 2021-9-22 1 243 小亩_d451934 2021-10-4 01:33
NWU21-22新生交流群

hello大家,我又来了~~之前在地里分享过一些面试干活,可以看下面地里之前的连接: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6316-1-1.html今年还有选择原本21 ...

🔑同学飞友 Alice1997 2021-10-3 0 89 Alice1997 2021-10-3 13:12
亚麻2022 Intern求组织,求拉群

本人七月海投亚麻,八月拿到2022暑期Intern Offer。现在线求组织,有没有2022 Intern群呢?求加入~~~

🔑本地圈 aprilforest 2021-9-22 1 239 sbtsb2020 2021-9-22 06:03
求拉square员工群

马上要入职square啦,求个群,找组织update - 建个微信群,欢迎大家加入!一起聊天! 如果二维码过期了进不了群请留言或私信

attach_img
🔑入职圈 Joy1932888196 2021-9-20 2 350 91codege 2021-9-21 03:18
妈妈10月从新加坡转机赴美求同行长辈

妈妈打算10月从杭州/上海转机新加坡来美国(旧金山机场),楼主妈妈之前独自有来过美国数次,有一定的出行经验也很擅长使用翻译软件沟通交流。但毕竟妈妈要一个人在异国隔 ...

🔑驴友募集 Helen88088 2021-9-6 3 610 neutrinofly 2021-9-12 02:45
亚麻2022 Summer Intern 录取/入职群

有需要进群的小伙伴可以加绿色聊天软件:saintangelo or lucyakane & share offer letter,我/群主拉你们进群~目前还不限地区!

🔑入职圈 saintangelo 2021-9-10 2 633 saintangelo 2021-9-10 03:21
求亚特兰大home depot的同事小伙伴群~~

马上就要入职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也在这里工作呢?感觉地里的相关帖子好少哦。。

🔑入职圈 七大西 2021-9-6 0 281 七大西 2021-9-6 11:08
有没有高盛NY 2021入职群

如题 有组织的话求拉

🔑入职圈 HaoxuanG 2021-9-1 1 314 mavisume 2021-9-1 01:44
哥大CS 找微信群

求哥大2021 Fall MSCS 微信群,我可以私信我的微信号

🔑同学飞友 YH96 2021-8-26 0 313 YH96 2021-8-26 09:35
求拉Amazon (NYC) 2021 new grad入职群

求拉amazon 2021 new grad 入职群或者amazon nyc群。谢谢!brookcui97艾特gmail.com

🔑入职圈 brookcui 2021-8-23 1 475 天连夜月 2021-8-23 02:21
删帖

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驴友募集 undefeatedxk 2021-8-20 3 462 happyhaha 2021-8-21 20:5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