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本地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德州 Dallas/DFW 地区找工/刷题 组织

有没有德州达拉斯或者Fort Worth地区找工/跳槽 的小伙伴一起刷题或者线下学习的?求加!

美国 NoJobNoLife 2019-6-1 22 1091 hellor 前天 12:52
奥斯汀 Austin - 寻找组织

地里的朋友大家好!地里真是很奇妙的地方,前两天刚更了德州二三事(戳这里: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33612-1-1.html),就有offer要搬家去Austin了。 ...

美国 WilliamHo 2019-6-27 9 381 VoidLaurel 3 天前
Foster city / San mateo 新人入职 求拉租房,二手,活动 微信群!谢谢!

LZ 6月初到san mateo上班。最近在租房,发现网上租condo信息好少,麻烦如果大家有foster city/ san mateo 的租房 或 吃喝玩乐 群, 求拉!非常感谢!!!可以加微信或者贴 ...

美国 mmmyyyang 2019-5-10 9 573 白沂秋 4 天前
San Diego南加地区寻小伙伴一起学习玩耍

大家好~我是ivy刚刚从sd某校毕业(undergrad)目前在本地struggle的找工作中 :(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应该不会移动,有来sd的工作上学的小伙伴们需要个本地向导带吃喝玩乐hiking ...

美国 ivyzzzzzz 2019-7-6 5 297 kokoko 2019-8-10 02:07
有sunnyvale/moutain view的桌游群嘛~

周末一个人在家有点无聊,想求个南湾sunnyvale/moutain view的桌游群,狼人杀、阿瓦隆都可,没有的话好心人也可建一个群,感谢

attach_img
湾区 jobfindloser 2019-7-7 9 419 123木头人123 2019-7-22 13:23
7月5日6日周末湾区到LA,有人CARPOOL吗?

本周末从湾区开车到LA,有人同行嘛?补充内容 (2019-7-5 14:26):没人吗?补充内容 (2019-7-7 11:22):继续有效!周日有人同行吗?

美国 zjhtw21 2019-7-5 1 104 zjhtw21 2019-7-7 11:41
达拉斯周边Richardson Plano求组织

刚刚决定去Richardson入职,公司组里感觉华人很少,离Plano很近,求租房群求组织,要不然要无聊死!有思科的小伙伴请吱一声!

美国 siye93 2019-6-30 1 228 chensheng 2019-7-5 09:06
德州奥斯汀 Austin 求组织!!!

七月份就要搬来Austin工作了,突然发现不在大厂工作毕业后想要交朋友还是有些困难的,所以发帖找组织,周末可以吃喝玩乐或者一起交流工作生活。我住在Arboretum区域的Asc ...

美国 jiaoweitong 2019-7-2 0 199 jiaoweitong 2019-7-2 05:49
DFW Kaggle 组队

喜欢组一个3-4 人的kaggle小团队, 自我介绍下,我是数学统计背景2+ yr modeling experience。希望有兴趣并且committed的朋友联系我。wx: 312584240

美国 DFW186 2019-5-24 1 131 Coooonnie 2019-7-1 06:56
独立日去LA, Irvine求同行,拼车

独立日7/4 or 5去LA, Irvine,可以一起旅游,可以拼车,可以开我的车,share 油费有兴趣可以联系: 6 69 - 2 qi 2 - 64 1 1补充内容 (2019-6-29 11:48): ...

美国 agnesmax 2019-6-29 2 174 agnesmax 2019-6-29 11:48
求个SD附近的学习小组。。

之前在SD这边做了快两年Data相关的职位,最近定下来了秋季会去东部读书(hmm 没错就是CS。。)这个月月底离职之后会有空闲时间,希望找到在SD附近有兴趣一起学习/自习的小 ...

美国 大圣爱吃甲鱼 2019-5-19 5 374 kokoko 2019-6-28 03:28
湾区出发往返开去黄石公园

如题,最近有小伙伴有空打算一起开车从南湾出发去黄石,然后南下经过盐湖城,时间充足可以再往南开去Arches,时间不够就开回来了。一定要会开车啊。O(∩_∩)O谢谢

湾区 fightinus 2019-6-18 4 752 futurefuture 2019-6-23 13:24
独立日波特兰和Crater Lake自驾征集小伙伴

小伙伴们有没有想独立日去波特兰周边以及Crater Lake玩的?可以自驾,我在湾区,要么开过去,要么飞到波特兰租车。波特兰和湾区的小伙伴都可以哦,我的时间是6/29-7/7都 ...

美国 lzlwf520 2019-6-14 5 224 wwzzvin626 2019-6-21 11:36
Great Philadelphia AI networking 微信群

有没有在大费城区的DS, ML or AI 工作者或者爱好者,想进行一些offline活动分享或者online交流的。主要想交流的内容有:高质量的会议或者线下tech event分享。工作或者 ...

attach_img
美国 cccyyylll 2019-6-18 0 126 cccyyylll 2019-6-18 04:53
湾区闯红灯罚单处理的一些小经验

莫名因为最近处理了traffic ticket之后周围的朋友就开始疯狂问我罚单怎么处理,想想当年收到罚单也焦虑了一段时间,想了想还是发个帖总结一下经验。湾区的红灯摄像头真是 ...

湾区 lexy1s 2019-6-16 6 812 710468967 2019-6-16 14:38
【湾区】独立日假期3 days hiking/trekking, 找同行伙伴

坐标湾区,独立日假期7.4-7.7有没有小伙伴想走一个3days 2night的backpacking trail. 具体的location还没有定,希望找到小伙伴一起商量路线,非常欢迎有丰富户外经验的大 ...

湾区 崩溃大吃 2019-5-29 1 250 sk_master 2019-6-16 11:36
有没有Minneapolis/Bloomington的组织啊

目前在UMN做postdoc,马上要在本地入职新的工作了。有没有Minneapolis/Bloomington附近的老哥老姐啊?有微信群的话更好了。想认识点朋友,平时吃吃喝喝,看看电影,打打 ...

美国 yexinwhu 2019-6-4 17 334 pentium 2019-6-14 14:41
求波士顿周边短租 女生 6.21-7.7

如题!楼主七月入职波士顿某养老公司,房子的租期从7.7号开始 求一波从6.21-7.7的暑期短租 没啥大要求 便宜就会 (捂脸

美国 榴莲酱 2019-6-5 1 62 lstormra 2019-6-10 18:23
迪士尼disney 2019Fall 实习找小伙伴

如题,刚接了迪士尼坐标奥兰多的8月到12月半年实习,求一起的小伙伴/室友/...

美国 有家里 2019-5-29 7 582 shuier616 2019-6-1 01:36
【湾区】求小提琴上课伙伴

求找一个在湾区一起上小提琴课的同学!地点在Stanford University,老师是Joo-mee Lee(是Stanford faculty,可以自行谷歌),时间可以商量,价钱大概是50分钟总价$180(也 ...

美国 jackcharm 2019-5-27 0 165 jackcharm 2019-5-27 02:19
8月底看美网找队友~

RT楼主准备8月29从LA出发去NY,周末看美网,其余时间在NY到处转转,9月3号回来~有没有从LA一起去,或者在NY的一起约着看球啊?

美国 thoffy123 2019-5-5 1 190 samoshl 2019-5-11 08:59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8-23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