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tag 标签: 研究方向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EE硬件方面 下一个突破在哪里呢?

在和老师同学父母讨论之后感受到了越发的迷茫。1. IC/VLSI:EE中电路设计感觉本质上和码农没有什么区别。Verilog和C++实在找不出区别,感觉每天也只是重复的进行一些工作 ...

EECS mxy981222 2021-2-27 5 94 mxy981222 3 小时前
PhD方向选择求一些建议!(认真回复都加米)

本人在申请21Fall的PhD,CS和EE混申,目前拿了一些offer,也有一些潜在的offer,求大家对这些poi的方向给点建议!我是打算毕业后到工业界的,方向如下(顺序为学校导师水平 ...

EECS yinghl 2021-2-14 63 3312 angelkarin 7 天前
[找工向] 在读天坑方向phd第一年,是否应该尝试换导师,求拍醒

大家好,我是美国普通学校的ME phd,目前是第一年新生,导师的研究方向是偏微纳方向的锂电池。导师管得稍微严一些(会限制选课)但是还没有到要查岗的程度。目前在组里做 ...

机械 mingxindong 2020-12-1 29 2633 mylittlestar 2021-2-10 05:58
IoT/Mobile computing方向的PhD该不该入?

LZ本科为CS,network方向,目前套磁成功一位老板,做IoT/Mobile computing很厉害,Mobicom/Infocom/MobiSys之类的几乎每年都在发,看了一下在csranking里该方向老师的排名 ...

EECS McDonalds 2020-9-29 23 1974 xdfsyzzk 2021-1-28 11:25
现在ME里面 上肢外骨骼控制(upper-limb exoskeleton control) 研究的state-of-...

如题,现在普通学校ME PhD读博一,老板做的方向是上肢外骨骼机器人的设计,然后我在他的软性外骨骼(exosuit)的项目里面做myoelectric controller的部分。然后也在literat ...

机械 jerryfu 2020-12-5 1 617 hyz 2021-1-8 15:48
求问EE现在什么方向比较有前途啊

研究生准备读EE不知道什么方向比较有前途,是硬件呢还是转码呢?真的很纠结,想请教各位大佬

EECS dragonclose777 2020-12-7 36 2420 QAQvvv 2020-12-14 11:54
各位大大,spring入学那种第一个暑假咋搞?

stevens要我了,但是spring入学那种cpt又不能用,咋办?

EECS baonudesifeizha 2020-11-25 3 447 baonudesifeizha 2020-11-25 23:05
地里有做人机交互(HRI),触觉(haptic)自动驾驶类似方向的吗?可以交流一下

地里在美有做人机交互(HRI),触觉(haptic)自动驾驶类似方向的吗?可以交流一下

机械 hyz 2020-9-30 1 754 Sryenna 2020-10-26 07:07
图形学类的面试如何准备?

lz一直对CG方面(Games/AR/VR)有兴趣但是做了几年非相关工作,现在想要转方向去做CG研究生的时候在学校用unity做过一些游戏,也上过CG课,但都是基础知识,自己没事会 ...

EECS akanarika 2020-8-27 9 1111 baonudesifeizha 2020-8-30 23:43
有投过TSP的同学吗?

hi,小弟有个signal processing方面的文章(Nips 6644)想投到TSP上,感觉理论薄弱,属于DL+SP系列。不知道是否符合TSP的口味。另外各位大神能推荐些稍微低于这个的journal ...

EECS Avi1993 2020-8-16 2 433 Avi1993 2020-8-17 21:26
真诚求指导!ME 下面robotics方向求指导意见

Lz 国内不知名211本科毕业,打算defer到2021fall再去读UCB的Meng,方向是控制及自动系统因为本科交换的关系目前在德国,打算这一年继续呆着,保留学生身份自己选几个网 ...

机械 userEgoist 2020-7-22 13 1412 userEgoist 2020-8-3 00:20
求助:应该继续争取ML实验室机会还是继续做社/商科研究

第一次发帖,忐忑了很久,觉得问题很幼稚,但还是想问问大家的意见…楼主本科国内C9,下学期大三,大一学的地理,大二转到MIS,但是是很偏情报的那种,颁发的是管理学 ...

EECS 牧笙 2020-7-1 9 945 tangmeng 2020-8-1 12:06
网络上说的 thin client 具体有例子吗?

入题,有啥具体 thin client 的例子吗?

EECS zurich.hill 2020-7-25 4 1271 Dannyzhang 2020-7-30 09:57
X-Window system 有人了解吗?

比如,我们用ubuntu, 使用x-window system当作用户界面吗? 感谢。跪求一厘米~

EECS zurich.hill 2020-7-25 2 1087 zurich.hill 2020-7-26 12:06
转cs码农还是做与本专业结合的机器学习方向

纠结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求经验定位。文科博士,目前考虑两个发展方向。1: 不转行,留在自己领域内,换一下研究方法,结合机器学习之类的发文章,例如用点大数据,分析 ...

EECS 吐槽专用小马甲 2020-7-12 22 2445 吐槽专用小马甲 2020-7-15 15:22
计算机安全方向有哪些比较好的学习资源?

本科是电子,硕士搞安全研究,打算补一下相关基础,求推荐学习资源,公开课,书籍,论文等等,跪谢各位农友

EECS csodajet 2020-6-19 0 472 csodajet 2020-6-19 09:55
深度强化学习(DRL) 在robotics领域的发展

本人博一在读,老板方向robotics / assistive robot/ wearable robot. 老板本人对于深度强化学习很感兴趣,所以我一直在研究深度强化学习在robotics领域的各种应用。直到昨 ...

机械 jerryfu 2020-6-13 2 709 davidxu 2020-6-14 02:42
EE研究生方向

想请问一下读研的时候可以通过什么途径去了解各个方向以及就业方向。感觉自己现在很没有这方面的意识,或者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EECS 今晚打老虎AJNL 2020-5-23 3 832 wlsunny 2020-5-26 08:06
Research Idea应该从哪个方向建立

小弟目前博一,第一学期就赶上美国疫情,被迫WFH,目前在家读论文确定research方向。目前感觉自己越读越迷茫,不知道自己的出发点有没有错。想请教一下大佬research idea应 ...

机械 happyphdapply12 2020-5-25 1 411 yuql216 2020-5-25 11:01
ME 的robotics 在Human-robot interaction (HRI)这个领域都主要做什么

如题:ME 的robotics 在Human-robot interaction (HRI)这个领域都目前主要都在做什么?向地里大佬们求教。

机械 jerryfu 2020-5-23 0 393 jerryfu 2020-5-23 11:42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