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标签 行李 相关帖子

标签:
行李 (#行李)

205个主题 | 3881个回复 | 最后更新: 前天 15:14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问:回国行李+电子产品邮寄方式

论坛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准备7-8月回国,在美国很多的生活物品都需要邮寄回去,大家都用什么可以信任的平台邮寄呢?数码产品:相机和镜头,台式电脑,多余的ipad,没 ...

生活 ejioney 2021-6-18 15 910 嗯嗯啊啊 前天 15:14
求货运公司,跨州搬家运沙发,床

本人要从加州搬到西雅图。大部分小件行李准备塞进车里然后运到西雅图。但是有两个大家具,queen size的床和3人沙发。两个总价值大概500刀。我在想有没有货运公司可以把它们 ...

生活 ssc317 2020-6-28 12 3357 sjtiantang 2021-4-26 01:12
从美国回国的出境检查【5-25最新通知】

今天从媒体了解到,目前美国海关加强对出关人员,特别是留学生的电子产品。(以前记得出关没有入关严格)所以开了一个帖子想问下近期回国的小伙伴,海关有没有检查笔记本 ...

生活 xixb 2020-5-25 8 2617 xixb 2020-9-21 17:29
请问有人运过车吗,求推荐便宜的运车公司。

因为疫情的关系,没办法开车1500mi。打算从加州运车到德州。有没有朋友运过车的,求推荐几个公司。预算在800刀左右…

生活 咪咪爱吃肉 2020-7-15 29 3083 咪咪爱吃肉 2020-8-25 08:17
如何最便宜的运东西回国?

大家好 lz决定回国发展了 在美国几年 有很多物件 和我一起飞机托运的 肯定是装不下 不知道如何才能最affordable的把这些书啊 衣服啊 之类的东西运回国 世间上没有任何要求 ...

生活 helluin 2020-7-5 2 1468 Maxyu666 2020-7-25 09:05
请问13寸MacBook Pro可以托运吗?或者随身携带3个电脑?

很快要回国了...自己有三个电脑,感觉随身背着很不方便,于是就想托运一个,自己随身带两个,可行吗?如果不行的话...随身带三个电脑过安检什么的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

生活 LewisLiu9797 2020-7-18 5 6599 claireyou 2020-7-18 04:58
七月长途搬家求建议

我在美国这些年第一次搬家,加上这次疫情不确定性,特意征求大家的建议。八月在新城市入职,我在本地的房租合约到7/31。我疫情爆发之前已经给了书面的搬出通知,所以房 ...

生活 AraTurambar 2020-4-8 34 5599 咪咪爱吃肉 2020-7-9 04:42
[求助]请问有没有小伙伴在美国境内邮寄过行李或者乐器的?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来打算开车打包行李回学校也变得不可能了,现在想把行李邮寄回去。行李没有家具,都是一些衣服,鞋子,被子之类的,有没有小伙伴寄过行李,哪种快递比较好 ...

生活 咪咪爱吃肉 2020-7-9 0 1265 咪咪爱吃肉 2020-7-9 02:04
回复加米!有朋友知道回国能带多少lv的包吗

好不容易买到了回国的机票😭下周三回国,有不少亲戚朋友拜托我帮忙从米兰带lv的包,大的小的加起来一共有4个 ,看了一下官方数据是超过5000rmb的东西要全额缴税,这 ...

生活 woshilaotiao 2020-6-15 19 3429 yuanjiaer 2020-7-2 04:59
求推荐靠谱跨州搬家公司,带搬运上楼的

近期要从加州搬家到德州,鉴于看啥都不想扔掉,求靠谱的跨州搬家公司,能够搬运上下楼的,最好可以寄存一段时间的,求各位大佬推荐!!!

生活 xylophone 2020-6-20 0 1198 xylophone 2020-6-20 12:33
短期travel行李checklist

最近出去开会或者面试比较频繁,之前每次出门旅行都会过一遍这个checklist~每次出门都过一下这个checklist感觉很安心~希望能对看到的你有点儿参考价值哈哈哈哈~总 ...

生活 space130 2019-10-16 2 707 FedEx_Luggage 2020-6-17 00:02
达美航空对于行李的要求是否很严格

近期出行要带一个书包、一个小行李箱和一个大行李箱。书包里面是重要文件,不可能托运,我也不打算背另外太多东西。大行李箱装秋冬季衣服,我准备托运。现在问题是我不知道 ...

生活 匿名 2020-5-8 6 1074 FedEx_Luggage 2020-6-17 00:02
阿姆斯特丹转机行李问题

请问,最近有哪位童鞋准备回国从阿姆斯特丹转机的。我的飞机不是联程机票,前一段是AA从达拉斯到阿姆斯特丹,后一段是南航从阿姆到广州,请问在阿姆斯特丹转机的童鞋,行李 ...

生活 LeonQFNU 2020-6-7 2 818 FedEx_Luggage 2020-6-16 23:58
搬家买飞机托运还是有什么快递比较好用呀

大家有什么快递公司推荐吗

生活 wssa 2020-6-13 14 1520 dashizi 2020-6-13 12:15
618我该买什么?

虽然现在签证也还没有,机票也没有,但是在考虑如果去要美国,需要趁着618买些啥带过去比较好。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吗?(平时想买屯618,到了618不知道要买啥了)

生活 Sapphirevan 2020-6-5 1 482 zodiac11 2020-6-5 22:09
美国的燕窝

亲妈,听人说美国的燕窝比国内的质量好,让我回国带点燕窝回去。我不太懂买这些东西,但是琢磨着燕窝这种中国特产难道不是在国内才有得卖,货源比较广?美国华人街华人超市 ...

生活 匿名 2019-12-25 13 3982 a4tou 2020-2-10 03:28
第一次去美国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如题, 第一次去北美. 旅游签, 已注册EVUS. 需要带啥啊...除了衣服之类的

生活 匿名 2020-1-16 8 1587 Raythornbird 2020-1-19 20:31
AA里程购买的机票,有Citi AAdvantage信用卡,托运第一件行李免费吗

如题,AA里程购买的机票,有Citi AAdvantage信用卡,托运第一件行李免费吗?看AA官网上说的是用信用卡买的机票可以享受首件托运行李免费,但不知道AA里程买的机票是否也 ...

生活 yanchao 2020-1-7 9 1521 不知道小帅 2020-1-8 00:23
求问需要吃处方药的怎么带去美国

如题****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生活 Tina_Qity 2019-9-4 10 1431 Tina_Qity 2019-12-11 13:42
关于搬家个人物品寄存

想回国一段时间,把现在租的房子退了,回来之后再搬新的地方。个人物品总共是一个床垫三个箱子,请问有没有什么类似寄存的服务可以考虑啊?提前多谢补充内容 (2019-1 ...

生活 Raaie 2019-11-28 5 3656 sherryz007 2019-11-29 19:4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