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转cs-吐槽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云计算作业求指导(有偿@@)

最近太忙了,云计算作业有些问题,求助节约时间@@

EECS 宋龙龙96 2019-4-26 4 875 dannyzjwz1 2020-3-26 23:46
现在cs专业的优势是否只体现在SDE方向的就业?

cs的火热已经是公认了,大量工作岗位+高薪资。作为转专业选手,有一个主要疑问,cs的主要优势是否只是体现sde的就业?CS phd的各个研究方向(如ml/cv/nlp)的出路(如进高 ...

EECS 878307625 2020-3-21 16 2836 lzzxgyx 2020-3-22 16:38
新人跪求7颗大米

想看看地里过去的申请,跪求走过路过的小伙伴加米,7颗足以!!!承诺入学后分享学校情况!!!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EECS serendipitylol 2020-2-14 13 1017 st10269 2020-3-21 03:50
不想坚持下去了

这是我在美国的第六年,美本非CS,研究生转CS。我一直认为写码是件枯燥辛苦的事情,就像是电子搬砖一样。码是可以写出来,但是写的过程完全不享受,个人感觉甚至还不如以前 ...

EECS test606 2019-11-12 114 21164 daliy2 2020-3-2 19:18
大龄转码的迷茫……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补充内容 (2020-1-19 13:58):基础:本科EE上过C语言,软基。粗浅地自学过计算机网络,C++,python。后来对安卓开发感兴趣,又学了Java,目前 ...

attach_img
EECS KKKCCC 2020-1-19 26 5112 Rowe 2020-1-21 05:47
大家有没有觉得用VS Studio写代码特别飘?

不知道各位大佬有没有和我一个感受的。。。最近在C++ windows开发,用的是VS Code 2017,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在VS Studio写代码特别飘,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感觉写代码的 ...

EECS 赤赤菌 2020-1-16 2 1090 旋风少女 2020-1-16 11:26
CS科班会学习Spring或者Hibernate这些技术吗?

作为一个转CS的**,想请教一下CS科班的各位大神,CS科班会学习Java EE里面的Spring或者Hibernate这些技术吗,还是大家也是自学的。有个教授问我有没有上过讲Spring和Hibe ...

EECS joeyzwd 2019-2-23 15 1794 panfeng0007 2019-12-28 12:29
有什么方向不用面向对象的那一套

特别烦OOdesign和繁多的代码调用。同样的活,用powershell 200行代码,用C#要写一两千行有什么方向不用面向对象的那一套?我知道系统软件,嵌入式不用,还有其他的吗?

EECS ygmm 2019-7-27 7 1014 okapi 2019-12-28 11:34
EE 博士转CS困局

美国三流大学EE博士,到要毕业了才突然发现原来毕业了是要找工作的。积极找了几个月后,猛然发现自己学的东西是找不到工作的,这是一个dead的行业啊!!小公司做不起,大公 ...

EECS ytwushui 2019-10-21 32 4078 dreamrus 2019-12-20 00:37
暴力转CS勉强上岸之后的血泪›

设个积分隐藏,因为可能涉及一些比较隐私的信息没转行前就一直特别好奇大家转行之后的情况,毕竟找到工作不是终点,转到CS之后也不能一劳永逸。就像鲁迅先生说的,“娜 ...

EECS newjob2019 2019-10-15 65 12404 ohmygod920 2019-11-1 04:28
不得不说某些人真的是贱啊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补充内容 (2019-7-22 08:51):并且,本来暑期实习项目是很水的,非常naive的前端项目(可能就两三天的工作量?)补充内容 (2019-7-23 ...

争议 leetcod_ 2019-7-22 59 6539 liyuan 2019-8-16 05:19
到底还该不该申请一轮CS

楼主今年入学了CS顶尖学校的机器人program,本科背景不是CS的,当时也拿到了很多CS的Offer,但是最终屈从了CS名校的光环,开学之后发现第一学期的课程都非常偏控制和机械的 ...

EECS kanikel 2018-11-27 17 1799 xuyichen2009 2019-3-18 22:02
求助!PHD修cs master的OPT问题

PhD是非CS的,在第三年开始修cs的master。现在准备PhD和cs master一起毕业申请OPT。学校的ISS给我的建议是,他们可以香uscis推荐我的OPT,但是他们也提醒我因为我同时 ...

EECS nerve90 2018-12-7 5 931 nerve90 2018-12-29 22:40
转CS最害怕的就是认为自己基础不行。。

lz也是半路转的cs。后来和cs的研究生一起上课。发现只要老师不是特别坑,那么本科没有基础完全没区别。课上的东西只要真正听懂了,课后练习独立做出来了。期末考试很难拿 ...

EECS nerve90 2018-11-2 32 5965 ljw96 2018-11-16 09:06
做IC3年了,最近刷题没啥动力了,求打醒

毕业做了3年Analog IC,目前在startup工作,虽然base不高但感觉公司前景不错,能上手做很多以前在大公司没机会做的模块。最近开始刷题,leetcode做了一百多题,越来越 ...

EECS kerrytang 2018-11-12 4 1385 Cats881119 2018-11-13 10:29
实际工作的时候代码规范到底要做到什么程度啊?

最近上了一门课,教授对代码规范的要求很高,比如下面这些都要检查:···[ERROR] /home/autograde/autolab/MyArray.java:76:9: Missing a Javadoc comment. [Javadoc ...

EECS alexisheeee 2018-10-28 2 784 zhan8803705 2018-10-28 08:16
大家想一辈子做码农吗

接触下来的码农其实上都蛮有理想的,不是铁板一块只想着编程。很多码农想当诗人,非常文艺,非常有抱负etc. 但是engineering就是没有什么情绪的代入,很多时候哪怕物质上 ...

EECS coco125 2018-5-31 32 5993 ygmm 2018-9-18 12:07
疑惑-为什么都转CS?

在地里看到了很多很多转CS的案例,各行各业、各年龄段都有,突然让我有些迷茫。我本硕都是国内211 CS专业读研期间在国内互联网大厂、小厂、创业公司都实习过,做过安卓开 ...

EECS marvinquiet 2018-5-5 54 9414 xueshao 2018-8-15 15:54
有了转Phd的邪念,求拍醒

睡觉前来bb下:lz目前cs master即将第二年。系里最近招了个新的亚洲人AP,在四大从一个大牛手下毕业,并不是热门领域。 之前candidate talk我也去听了,对他印象挺好。 ...

EECS 克雷斯塔 2018-8-1 49 5202 ivyp 2018-8-13 06:55
该不该借30w去读CS?

各位大佬好,我目前25岁,原来是结构专业在设计院工作,年薪10w. 刚刚拿到18fall的CSE@buffalo的ad,但是由于家里做生意失败,原本的准备出国的积蓄花光了。要出去念书只能 ...

EECS terrygta 2018-2-18 91 14949 010916hao 2018-4-4 21:18
找工作寒冬

现在还要转CS吗?最近CS new graduate 好像也不太好找工作啊。

EECS suixinsuoyu 2018-2-27 14 3325 wenbowen123 2018-3-1 08:52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4-6 22: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