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长周末,VIP通行证6个月限时优惠$50 off 🎁 点击查看详情
一亩三分地 标签 标签 雅思 相关帖子

标签:
雅思 (#雅思)

39个主题 | 177个回复 | 最后更新: 2022-6-25 12:23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随便谈谈,从英语小白过到雅思首战7.5。我这几年的的生活

来自不考听力的黑龙江省,从四级500出头,到雅思首战7.5,我这些年都干了些啥? 本文比较唠叨,干货请看文末以及文中以序号列出的阅读听力方法。 码字两个小时不容易 ...

attach_img
英语能力 8 1408 Ella486900 2022-6-25 12:23
【雅思A类】不花钱一个月脱产8.5/7.5/6.5/7备考经验➕资料分享(新人求大米)

备考背景:先说我的英语基础,六级500多分,太久远忘记具体分数了,大四的时候考过一次雅思,是6.5分,口语和写作都是5.5。这次的备考时间差不多是一个半月左右,最后成绩 ...

IELTS 4 1610 微信用户_f2de6c0 2022-6-24 16:17
有一起准备雅思写作口语的小伙伴吗?

雅思过期了需要重考,但已经完全荒废了需要重头学习。打算重点攻克口语和写作,但由于目前本人在工作,只能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学习,希望能找到同样也在准备雅思的小伙伴共 ...

IELTS 21 984 runforfreedom 2022-6-15 22:39
超详细的雅思机考体验(记我的雅思首考)

今天刚考完我的雅思首考,说实话是第一次考考试费那么贵的考试,所以就记录一下,顺便求一个雅思首考的好成绩。(其实考完好几天了,本来是个求雅思出分好点的帖子 ...

attach_img
IELTS 3 600 喂你醒啦 2022-5-30 13:18
2021.12.4美国尔湾雅思考试

昨天刚在美国参加的雅思考试,A类的,记得之前看在地里看到的帖子都有点老了,我来更新点data point。首先说下, 我是在加州尔湾参加的考试,所以提供的是尔湾的情况。 ...

IELTS 1 634 JJJJJJ-NIU 2022-5-24 22:55
【雅思G类】 L9/R9/S8/W7 工作党最精简的备考建议

下面的备考方案适合提前一个月注册考试,每天只有下班吃完晚饭后1-2小时空闲时间的在美工作党。听力和阅读1. 用微信免费注册新东方网站,https://ieltscat.xdf.cn/ ...

IELTS 9 3095 微信用户_86bjq 2022-5-4 18:02
在加拿大考雅思,考试中心不给电子送分?!怎么办

国内好方便啊直接在官网申请电子送分就行了。加拿大的考试中心必须自己填表格发邮件联系他们,超级慢。更bug的是,我的这个考试中心说是只给大学邮寄纸质版,没有electroni ...

IELTS 1 280 jtzgz 2022-4-16 01:56
IELTS USA送分

本人在美国交换期间在Newark 考场考了一次雅思。回国后准备申请美研,请问地里哪位朋友有在美国考过雅思并送分的经验吗?官网上说联系考点但不知道申请送分是不是必须需要 ...

IELTS 4 414 JJJJJJ-NIU 2022-3-13 03:11
【雅思G类SF考场】总分8.5 备考+考试经验分享

7月24日在三番考场考的雅思G类笔考,今天出了成绩,来地里分享一下数据点。参考信息:2017年托福:L30 R30 W23 S27 Total 1102021年雅思G类:L9.0 R9.0 W7.0 S8.0 ...

IELTS 6 1547 sophia1216 2022-2-9 08:41
【雅思G类】 L9/R9/S7.5/W7.5 工作党备考心得

楼主英语底子一般,语言天赋也一般,平时工作交流还可以,但是遇上一群白人同事闲聊时常插不上话。五月份在自己刷完了剑桥13和14的情况下考了个 L7.5/R9/S7/W6.5,这个分数 ...

IELTS 1 1225 Jennifer梦 2022-1-22 18:59
分享一些觉得有用雅思备考的资料,新人求米

5月中旬开始认真准备雅思,6月26第一次考,分数是6.5。不是很高(捂脸),本篇不太适合大神,适合小白一点的同学,分享一下我自己备考的经验...(主要是想”求米“)【阅 ...

IELTS 5 1438 Hollyfu 2022-1-4 23:57
用雅思成绩申美国cs研究生会有明显劣势吗

雅思7.5(writing 6.5,speaking 7.0),对于大部分学校(非top 30)的cs 授课型硕士来说,会因为小分只有6.5被拒吗?有无必要重新考个TOEFL呢?

研究生申请 10 1375 歪比巴ba卜 2021-11-17 04:40
【雅思A类】工作党2个月备考 首考7.5经验分享

复习了两个月一周, 首考7.5苏州西交利物浦考场10.23纸笔考 昨天刚出分 L8.0/R8.5/W6.5/S7.0 Overall7.5美硕毕业已回国三年, 外企工作上司就是美国人所以平时使用英语 ...

IELTS 5 1030 YokYok 2021-11-11 23:03
雅思口语怎么考8分

考过雅思3次,基本都是裸考, 分数分别为:8, 8.5, 8. 之前辅导过一些口语不好的朋友备考, 总结一下经验其实就是4个字母, 相信很多同学也见过: S.T.A.R. S: S ...

IELTS 4 992 MagicGary 2021-10-23 01:42
PTE和雅思哪个更简单,更适合突击

PTE和雅思哪个更简单,更适合突击

英语考试 2 1389 gil0828 2021-9-7 13:27
我的托福总结

我不是职场新人,也不是为了升学,是为了一个工作机会有一项是语言能力要求可以用托福代替。第一次托福是很多年前在国内学校读书时考的,但是和现在的已经是天差地别。这次 ...

TOEFL 0 692 yaa12345 2020-12-7 12:38
亚特兰大G类雅思考场体验

楼主今年想参加加拿大EE项目,赶鸭子上架参加了在GA 亚特兰大的G类雅思考试,考场在midtown附近的Talk English Schools,考试类型只能选笔试。朋友跟我说,可以查询idp考试 ...

attach_img digest
英语考试 1 1145 霖Lin 2020-10-26 10:24
美国雅思考试恢复了?

今天刷了下雅思官网,现在显示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Some tests are suspended. Please check with your local test center for details.我记得之前都是 all testi ...

英语考试 11 3969 qqwqe 2020-9-24 01:08
雅思考试揭秘系列一:机考与笔试

机考与笔试的区别到底在哪里?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机考?机考要如何报名?…… 妥妥将通过一系列文章为你揭开雅思机考的神秘面纱~揭秘系列 PART1 :机考与笔 ...

attach_img
英语考试 0 1257 IV2020 2020-7-28 17:18
【回复加米】21fall美研同时申请英国需要考雅思吗

本人原本计划申请2021fall美国研究生,但是最近局势不太稳定,决定再多申请一些其他的国家保险一点,比如英国。但是英语一直准备的是托福,不知道还需要考雅思嘛~我听说英 ...

英语考试 5 1118 lucienchen94 2020-6-28 10:57
12下一页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