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标签 标签 accounting 相关帖子

标签:
accounting (#accounting)

142个主题 | 680个回复 | 最后更新: 2022-7-23 14:29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大龄CPA是否应该辞职转码?

基本情况[*]在职CPA一枚,年龄late 20/early 30,在中型public accounting firm做tax 5年,顺利的话今年/明年可以升manager[*]目前part-time online CS degree在读,课 ...

求职(非面经) 27 9100 达达万 2022-5-25 00:41
四大FDD做senior三年没升职,打算辞职回国了

楼主国内5年audit工作经验,现在在四大FDD做senior,今年10月起是第三个年头了。今年跟我一起入职的人全部升了manager,只有我没有升职。我的engagement review评价都很 ...

digest
职场达人 60 13093 MWPyou 2021-10-26 06:10
CUHK 商学院 RA position

招一位熟悉web- and video-scraping的RA,base香港,薪资包括医保。徐教授是CUHK会计系的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为information intermediaries (media and equity analysts), c ...

招生 0 991 szhang14 2021-8-18 04:53
UCR MPAC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18000刀奖学金无面试一个月内发OFFER

真好 保底校🈶️了申请的是MPAC会计项目 同时还申请了UCI和UCSD 要是后面两位rej我的话我还是乐意去UCR的哈哈哈哈

录取汇报:研究生 8 1703 Lily0558 2021-6-26 10:47
UCI MPA面经

一大早刚面完就来发了: 1.简单介绍自己并且说说简历上最骄傲的事情 2.困难的课程 3.internship的挑战 4.leadership经历和职责(比如学生会 5.空闲的 ...

各校进展 1 692 lucyyan12 2021-5-12 22:49
1st AD UIUC MSA

今年第一封offer,才提交两周不到就收到了邮件,这个速度真的吓到了,确认了好几遍才敢相信

录取汇报:研究生 3 718 ShamrockN 2021-4-12 23:05
商科 master 首签 F1 ~新加坡面签 approved 8号黄头发胡子瘦男vo

bg:26岁单女,18年在广州美签旅游签b1签被拒签一次,然后有一次去18年日本和这次新加坡出境记录,本科普通大学商科专业1、预约时间:3月11日 早上7:45 2、7:30 到使馆 ...

学生签证F 6 3047 zzcbez 2021-3-22 12:07
Rochester UR 罗村 MSA 会计 AD 20%奖 低双G的逆袭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707 VesperTDBW 2021-3-19 03:36
6th Rej 哥大

也没啥说的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713 Molly1107 2021-3-11 20:32
AD @ WUSTL Accounting

替女朋友发的,地里好像申accounting的很少。这个开在Olin下面,课程设置挺扎实的,就是不知道就业怎么样,有没有朋友了解的感谢分享?

录取汇报:研究生 3 398 筛泥鸽 2021-3-11 17:50
【已录】columbia msafa fall 21

替女朋友发 顺便为其他还没出的攒攒rp原来的background不对 那是楼主自己的哈 大家可以看帖子tl 1.19提交 3.8出offerbg top 20 ivy league gpa 3.8+/4.3 gre 325-330 ...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993 jidesos123 2021-3-11 09:16
UMN

UMN accounting

录取汇报:研究生 1 579 palacesu 2021-3-7 22:49
5th Rej UT Austin PA

哎,UT和RICE都没有摇中,德州终究是和我无缘了,人还总是要有梦想,呜呜呜我的终极梦校。

录取汇报:研究生 1 592 Molly1107 2021-3-1 22:26
《真诚求助选校》USC MACC VS UCI MPACC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发在这个专区里对不对?我是美本会计专业,目前研究生被UCI的MPACC和USC的macC同时录取了。UCI给了16K的奖学金,USC给了12K的奖学金。现在比较纠结选哪 ...

定位选校 0 1005 Francott 2021-3-1 09:02
AD无奖 from Accounting-MS@NYU 2021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609 Evelynnl 2021-3-1 05:09
3rd AD UCI MPAc

保底校~2500刀奖学金

录取汇报:研究生 3 1237 wandaaa 2021-2-20 14:08
4th AD BC MSA

拿到Boston College的AD啦~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452 Molly1107 2021-2-20 12:31
2nd Rej RICE MAcc

一清早起来就看到邮件让我去查status,被拒了TTTTT就这么再见了,我的梦校呜呜呜

录取汇报:研究生 2 565 Molly1107 2021-2-16 09:17
Reject from Accounting-MS@NYU 2021 Fall

top30美本 无面拒

录取汇报:研究生 0 592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2-2 21:18
2nd AD 罗切斯特 MSA

昨天收到了罗切斯特MSA的offer 20%小奖 给大家分享一下TL12.3 提交申请12.21面试通知12.23 面试 和MBA的小姐姐面试1.28 收到offer 20%小奖

研究生申请 4 948 zywhy9 2021-1-29 22:19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