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标签 austin 相关帖子

学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austin)

374个主题 | 1967个回复 | 最后更新: 前天 05:27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想问UT-MSAC对转专业的友好程度】

楼主国内天坑生物专业本,生物信息硕,但是没上过operating system & database相关课程,统计学背景课程🈶️,想问这样子的背景回收吗

各校进展 匿名 2021-6-22 0 20 地里的匿名用户 4 小时前
疫情后搬到Austin,有木有小伙伴?

不知道有木有小伙伴疫情后要搬到Austin,或者疫情后要离开Austin?刚找了新工作在Austin,求吃喝玩乐/投资理财的组织~~~

生活 风铃草 2021-6-22 6 384 BegabtLi 5 小时前
Austin房市已经没那么火了?

上周刚bid了一个leander的400k的房子,加了30k就拿到了,感觉竞争少了不少?据我了解上个月的加价还是更多一点的,欢迎提供更多的dp。不过肯定比半年前的不正常的房市热度 ...

房地产 zengkm 2021-6-22 9 1160 zengkm 6 小时前
UT Austin MSDS Online

大龄儿童,儿童节收到offer~其实已经在data上岸了,不过是比较皮毛岗位,个人想要深入学习 data science.UT 也是蛮好的学校了,不知道现在是否还算好申请背景:美硕 3. ...

录取汇报:研究生 urmysunshie 2021-6-3 3 324 urmysunshie 15 小时前
Austin有推薦的教練嗎?

大家好~已經有了駕照但是好久沒開了,公路經驗不足,不知道奧斯汀的大家是否有推薦的教練可以上路練車的?非常感謝!

Chi-AnChang 2021-6-19 0 167 Chi-AnChang 3 天前
抽中南Austin新房,该买吗?

抽中了一个Malone by Lennar 的新房,5b4b,Deluz的floorplan,2530sqft,corner lot,lot size 差不多5700到6000,廉价装修,主卧没有浴缸,在南奥斯汀,78748,售价52万 ...

房地产 megan_l 2021-6-17 10 1652 megan_l 3 天前
Austin奥斯汀整租3B2.5B-近Apple,Dell等tech公司8月1日可住

此房为3B2.5B户型,面积2500尺,院子空间很大,lot为9100尺,8月1日可入住,租金2580元。(为维护草坪的健康美观,房主会承担草坪维护修剪。)该房位于Austin西北部安静、 ...

attach_img
租房广告|找室友 Luckytree 2021-6-19 0 230 Luckytree 3 天前
转行UX学校求对比UCSD/UT-Austin

楼主想从CS转行到UX,真的纠结了很久,本来已经打算去UCSD的CSE专业了,但是在看2021-22的课程设置的时候发现,可以选的HCI课程比申请页面的介绍少了很多,也就意味着,我 ...

UIUX bobkongkong 2021-6-11 11 626 bobkongkong 5 天前
刚入住Austin,求饭友

才来Austin一个人都不认识...想认识一下小伙伴,平时可以出来吃饭啥的。

生活 liu0563 2021-6-15 2 280 liu0563 5 天前
亚麻奥斯汀 Amazon Austin SDE I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工作1年经验,组是Amazon Ads Technology,General SDE I组的base在奥斯汀Austin, Texas而且HR说给Day 1办绿卡。不知道STEM OPT适不适 ...

晒工资抖包袱 匿名 2021-6-16 0 711 地里的匿名用户 6 天前
MSCSO at UT Austin

我是其他大学水资源方向的博士,考虑到毕业工作以及自己科研项目也是纯计算,故申请了这个项目。录取难度:我没上过先修课,有上了些coursera课程,本科机械工程,申请 ...

attachment
院系介绍 zhzeshu 2021-6-10 9 801 ID.Brisingr 2021-6-14 21:22
Austin附近独立日假期找小伙伴出游

刚刚来到Austin,想找小伙伴在独立日假期去附近的地方探索一下。具体去哪可以一起商量,短途的话就是hiking/划船,或者也可以去稍微远一些的地方。在美国开车好几年 ...

attach_img
拉群结伴 匿名 2021-6-14 0 179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6-14 02:22
Facebook 是bay area 还是Austin好

刚收到FB recruiter 电话和邮件确认应该给offer. 但是说先选location才能发offer,之后进去了再选组。我人在Dallas TX, 选地区不知道选Austin(距离近) 还是bay area(以后机 ...

求职(非面经) sweetandbitter 2021-6-10 15 2134 sweetandbitter 2021-6-12 11:01
【回复加米】HCI选校 IUB vs Austin vs Umich

21fall申请者,既希望学设计,最好能保留一些转码的可能性。求指点!

求比较 正义杨 2021-5-29 8 568 松花酿酒 2021-6-11 01:16
真慢啊 austin终于拒我了

i20都转完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死鱼嘻嘻嘻 2021-6-2 6 1047 业精于勤 2021-6-8 16:42
UT Austin MSDS Online

在美工作5年,现在在IC厂做晶片分析。本科跟美国研究生都读的EE。目前想边工作边学习。项目看上去偏理论也很硬核。对我这个转专业的可能会有点吃紧。打算在8/25开始上 ...

录取汇报:研究生 godlike0711 2021-6-7 2 344 godlike0711 2021-6-8 13:31
UTA CV/ML phd 暑假实习

UTA是美国德州大学系统的第二大高校,CS专业排名现在在美国60名左右,近几年处于明显上升趋势。系里就业很不错,近几年毕业的中国学生很多都拿到不错的offer,有去当faulty ...

招生 zyy.2 2021-6-2 1 1075 zyy.2 2021-6-2 13:23
不知道怎么起标题但分享Wisc和UT的ISE系的一些信息

UT MS. ORIE vs. UW MS. IE经过很长的纠结最终还是决定去UW(Wisconsin)的ISE系,想来我的申请季在1.26就已经结束了我收到梦校UW和UT的offer的场面还蛮搞笑的,喜剧人人设 ...

研究生申请 ujt 2021-5-28 3 204 ujt 2021-5-29 09:46
10th Rej from UT Austin ECE-SES

还以为默拒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cgkkk 2021-5-27 0 187 cgkkk 2021-5-27 19:13
20th Rej from UT-Austin ECE-SES

呵呵,发这么晚也是没谁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PandaX 2021-5-27 0 80 PandaX 2021-5-27 10:29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