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cerner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Cerner不知道为啥稀里糊涂挂。。。。。。。。。。。。。。。。。。

上周地里大佬内推Academy Software Engineer,上周三收到Hirevue Interview,周日做完,题目全是新题6道bq,1道coding,附带cognitive games。代码不难,每一行都写了注释 ...

求职 Yifdaddy 2019-10-15 23 810 Yifdaddy 7 天前
Cerner面经

第一次发帖子,之前面试的时候几乎天天来看,感谢大家提供的面经,回馈地里同时也记录一下我的第一个和唯一一个offer。感觉自己真的非常幸运可以在毕业之前拿到一个满意的o ...

美国面经 jj765 2019-4-7 30 1385 Birdatumn 2019-10-15 07:48
cerner 提供内推

马上过年了,再加上楼主今年二抽H1B,攒攒人品过来帮大家内推cerner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位大兄弟17年的内推帖子: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 ...

美国职位内推 andywade3 2019-2-3 76 7298 zjdeng 2019-10-11 16:50
Cerner Hirevue OA问题。。。。求大佬们解答

前段时间在地里被大佬内推了Cerner,今天收到了Hirevue的邀请,看了一下说是要占用60 - 90 分钟,但是感觉和地里面经好像不太一样,然后在点开Tips & Tricks之后,发现说第 ...

求职 Yifdaddy 2019-10-11 1 148 Yifdaddy 2019-10-11 03:26
Cerner 面经(已入职)

Cerner 的面试题目万年不变。一共有HR面,店面。 Video onsite店面。 夸张一点说主要HR面过了,基本店面和 Onsite都是白给 Cerner不考算法!! 以下是我总结的面试题 ...

美国面经 qiedingding 2019-9-7 1 215 Yifdaddy 2019-10-11 02:31
Cerner某组感受

Cerner 全球有3W员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公司的中国人不是很多, 大部分都被印度人占领了,地里的资料也不是很多。 去年入职后我发现我是近两年第一个入职的中国人,现有的 ...

八卦我司 qiedingding 2019-9-7 3 513 Yifdaddy 2019-10-5 00:46
有8.19入职Cerner Malvern的小伙伴没

有8.19入职Cerner Malvern,现在在找房子的同学不?

求职 wesleyzhou1995 2019-8-13 0 116 wesleyzhou1995 2019-8-13 22:53
Cerner virtual onsite & offer

终于上岸了! 很感谢很多过来人分享的经验!Timeline:Dec 17, 18: LinkedIn上海投一周内:HR screening,followed by codeVue chanllengeJan 2, 19: 通知 ...

晒工资抖包袱 zxjin 2019-1-24 7 841 wesleyzhou1995 2019-6-18 21:45
Cerner academy software engineer (Malvern) 面經 + Offer Time Line

(繼前一篇HR面經)1/3 約了 20 分鐘 HR 面試, 1/9 剛面試完1/10以為掛了沒想到打來說我進下輪Hirevue 線上OA,這個是全程錄像的然後一說話我當時太忙拖到了1/16 ...

美国面经 resonate113 2019-2-9 13 1320 wesleyzhou1995 2019-6-12 04:44
Cerner virtual onsite

第一轮遇到35~40岁左右南亚女Manager, 根本不问任何简历,上来直接问很奇葩的BQ,比如请描述一下你如何采用不同的策略来coach不同的人?比如你不能看代码,程序出问题了, ...

美国面经 laecheng 2019-6-12 0 136 laecheng 2019-6-12 00:27
有拿了Cerner(Malvern)的童靴么?

有拿了Cerner Malvern campus的童靴不,一起来聊聊?

美国面经 wesleyzhou1995 2019-5-12 0 256 wesleyzhou1995 2019-5-12 10:53
求问:Cerner职位由sponsorship available变成普通SE,offer是不是不提供sponsor?

楼主属于在找工作的海水里一直泡着,2月过年得到地里好心内推Cerner,然后2月底-3月中完成了所有的面试,3月底回国,刚刚收到offer,但是原本申请和面试的时候职位都是Acad ...

求职 eveshsh 2019-4-12 22 1046 dengzeyu147 2019-5-8 01:45
Cerner OA

3个部分,1个BQ,2个CodingBQ分成3个小部分各录制2分钟视频,1) what challenge you have in your project 2) how you solve 3) what you learncoding都是地理的,大概 ...

美国面经 laecheng 2019-5-1 2 294 laecheng 2019-5-2 07:52
Cerner OA

一个BQ,两个算法。 全程录像。****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美国面经 fzshot 2019-4-3 7 541 xjchen 2019-4-26 05:25
Cerner hireVue

之前和hr聊完给了HireVue OAhr 问了些基本情况,问了intern时候干什么,问了intern时候你觉得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 hireVue和地里差不多的题先是BQ,问troubleshoo ...

美国面经 zheng784395561 2019-3-10 9 738 zheng784395561 2019-4-24 18:10
cerner一样包

在Kansas, 只有这个offer大概率会去。问了能不能加钱,hr说是strongest了...工作不好找,事与愿违至此。

晒工资抖包袱 aabaa 2019-3-9 8 1189 qizhong19920114 2019-3-24 03:59
提供个数据:Cerner 简历据

提供个数据吧:前两天地理的内推,简历拒了。。提供个数据:他家2月底一共放了两个fresh的职位一个在PA,一个在KC。自己网申了PA的,5分钟内秒拒;地理内推的KC, ...

美国面经 lsxzll 2019-3-9 3 391 js205 2019-3-23 23:35
Cerner offer不知道去不去

昨天刚刚收到Cerner的offer,Academy Software Engineer的正常包,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地里有没有在cerner干过的,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1. 他们家加班严重么?我看好 ...

求职 iamhd 2019-1-31 37 2866 offeriscoming 2019-3-21 09:58
Cerner offer求问

cerner virtual onsite两轮。。。题都很简单,各一个小时,其中30分子BQ,30分钟oop...都是老题,而且我第二面题没写完。。。因为面试官脑洞有点大,让我写了好几个类。想 ...

美国面经 wesleyzhou1995 2019-2-23 19 1090 aabaa 2019-3-13 07:40
Cerner onsite面经

在线onsite两轮,题目都是面经题,地理都能查的到的。第一轮:美国白人老哥,问的temperature,都没让我写就是纯说,然后加一堆BQ问题,btw,自从我gogole onsite以后我 ...

attachment
美国面经 wesleyzhou1995 2019-3-1 15 1030 wesleyzhou1995 2019-3-13 02:22
CernerHR面身份问题秒拒

上周四在LinkedIn上被Cerner Recruiter私信要我申请他家Junior UX Designer的职位, 投了简历后第二天就约了这周三的Phone screen.接到电话寒暄了几句,问了“Why Cerner ...

求职 龙咚锵 2019-1-31 3 602 龙咚锵 2019-3-10 09:33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0-23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