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亩三分地 标签 cornell 相关帖子

学校:
Cornell University (#cornell)

3080个主题 | 21066个回复 | 最后更新: 昨天 14:00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Cornell tech还有面试完没消息/waitlist/没收到面试的同学吗 等到什么时候去办签证呢

我是cm的朋友是orie的都是1月提交的申请,她4月末收到waitlist,我5月初收到面试,之后都没有下文了,又怕去催发来拒信已经6月末了,不知道应该等到什么时候就不等了 ...

各校进展 oneza 2021-6-23 1 144 泊蚂蚁酱 昨天 14:00
Cornell 康奈尔 Collegetown Terrace CTT 1b1b 7月1日-8月9日 暑期转租

位于112 Valentine Pl,带客厅、厨房和独卫,楼下就是去学校的shuttle。房子周边很多餐厅,每周末还有去中超和wegmans的采购,非常方便。楼层较高,户型朝南,家具齐全 ...

attach_img
租房广告|找室友 Targar 2021-6-22 0 151 Targar 前天 21:46
地表最全奖学金攻略:我的二十二万刀经验分享

说在前面:Money Matters!!这篇文章是我自己总结的北美研究生申请奖学金Leveraging/Negotiation攻略,属于个人经验,也许有许多谬误,如果看到请大家指出!如果好的话求 ...

digest
研究生申请 不黑_Fang 2021-5-24 49 16143 COOP 3 天前
UX design- Umich MSI vs. Cornell MPS。球球大佬们出出主意,救救纠结的孩子😭这两天得把这定了

Umich Pro:主要是ux氛围好,课程好con:担心ux人多,是不是就业和资源竞争会比较激烈?Cornell pro:藤校,当做简历敲门砖没问题con:没什么ux氛围,ux课程很少, ...

求比较 隐姓埋名小英雄 2021-5-29 8 689 dengyideng 3 天前
招生物信息学博士后(Houston Methodist/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

大家好,我是王光煜,下个月(2021年6月)我要从哈佛医学院去 Houston Methodist/ Weill Cornell Medical College 建立实验室。想来休斯顿做博后的同学,请广而告之,谢谢 ...

招生 煜之光 2021-5-18 14 1313 irongirl 4 天前
[真诚求比较]超晚offer!!!Cornell Tech CM vs Cornell MPS-IS 回复都加米

没想到六月中还能收到offer!求求求求比较!感谢各位!!!!本科cs,想做hci,这两个项目都应该可以选到一些interactive technology相关的课。Cornell Tech(新offer ...

求比较 iristhefool 2021-6-16 15 1077 qiqi2018 5 天前
21Fall CornellAAP 建筑学M.S.AAD AD小奖

汇报一下今年的建筑学硕士录取成果

录取汇报:研究生 Marshall9996 2021-6-16 0 131 Marshall9996 2021-6-16 10:42
纠结选校求建议!USC MSF or CORNELL MPS

Usc已经交了$2000 deposit本来已经决定去了 结果昨天凌晨收到cornell的offer 现在陷入无限纠结中UscPro: La大城市可能工作机会多? 一年半的项目感觉课程设置不 ...

求比较 蜡笔Nicole 2021-6-5 3 367 jurainyun 2021-6-9 20:03
八月底去康奈尔 求问车如何从加拿大运到美国

今年九月就要去美国读master了,本科在加拿大滑铁卢上的,离Ithaca倒是很近,请问现在想把加拿大买的车运到美国需要什么步骤?现在人还在国内,车在加拿大亲戚手里

l1tchi 2021-6-9 0 461 l1tchi 2021-6-9 19:43
Cornell AEM mps的进度

请问现在还有小伙伴在等这个项目嘛?我一月份提交的,到现在还没有消息,是不是已经没有希望了呀?不知道要不要发个邮件问一下😭

各校进展 YvonneYao 2021-5-27 1 209 YvonneYao 2021-6-9 03:49
这项目还没有消息,已经没人等了吗

快5个月了...

各校进展 匿名 2021-5-21 2 613 Kai2021 2021-6-4 22:26
CORNELL MENG CS WL转正

申请季结束啦。完结撒花~希望大家都拿到了心仪的录取!求比较哥大MSCS和康奈尔本校MENG CS🙏

录取汇报:研究生 Mallie 2021-5-19 13 1390 Mallie 2021-5-29 14:01
AD to Cornell Tech MS in Connective Media

Accepted to the Fall 2021 semester

录取汇报:研究生 kylewu1215 2021-5-24 4 587 慵懒的泰坦 2021-5-29 01:01
康奈尔大学房地产项目 jhu金融

也是酒店管理下面的 算是王牌专业了,非stem,出路咋样啊 还没决定,剩下的是jhu金融。有上过的么 难不...

求比较 waternoice 2021-5-28 0 202 waternoice 2021-5-28 11:47
求比较Yale MSCS 和 Cornell CSMEng

真诚(再次) 求比较。用了千百种理由和学校要了 deposit 延期. 不过该来的总会来, 要截止了!!Cornell CS MEng: 一年可延期有cpt, 暑假可实习.Yale MSCS: 一年可 ...

求比较 gokejian 2021-5-26 0 394 gokejian 2021-5-26 12:32
5.20 北京 CS相关专业MS 水果 CS本 非敏感学校

我是Cornell Tech录取的Connective Media专业录取,有奖学金这个专业是双学位,但是跟CS强相关(基本CS的课都可以上)一楼唯一一个女VO我:Good MorningVO: Go ...

学生签证F chty627 2021-5-25 1 499 chty627 2021-5-25 19:57
Cornell MPS 应用统计、杜克统计 以及 哥大统计 求比较

康大的和杜克的很早就来了 哥大统计至今还在waitlist里面 还是想等哥大的结果出来再做最终决定(其实这边的犹豫很大程度上应该是我还是向往去哥大的) 但是哥大今年太鸽大 ...

求比较 回转的咖啡杯 2021-5-20 7 676 zhou818 2021-5-23 18:03
Cornell Meng CS AD

本来已经打算去哥大了,4000刀的押金都交了,但刚刚收到Cornell WL转正的邮件。有没有同录这个项目的小伙伴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录取汇报:研究生 Yanget 2021-5-19 4 747 他叫牛牛牛哥 2021-5-23 03:26
北京5.18 Cornell ECE MEng 水果

约的早上10点,9:20到存包,9:30左右开始排队,10:30取完包彻底结束。白人女VO。上来要了护照,I20,Sevis。看了我的I20之后,问:“你是MS的项目,你有CV和 ...

学生签证F YuYanzy 2021-5-18 2 1149 YuYanzy 2021-5-20 14:01
Cornell,确定去我的梦校了

迟来的汇报,现在在准备签证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elith 2021-5-15 1 963 RaphelWei 2021-5-17 03:5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