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
TOP

tag 标签: dartmouth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D-UW MSDS

凌晨邮件出的结果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9 3 299 guosj 10 小时前
Offer Dartmouth@Psychological and Brain Sciences - PhD

return offer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3-8 0 37 地里的匿名用户 昨天 20:04
1st AD QBS @ Dartmouth

第一个offer来自达特茅斯的QBS,效率特别高,很快就给offer了,而且有$10,000的奖学金。唯一担心的就是地理位置太村了...不知道在QBS读的学长学姐们对这个项目的感受如何呢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2-24 2 193 kaikaili 5 天前
Engineering Science PHD offer @ Dartmouth

居然中彩票了。Dartmouth的医学图像组。

录取汇报:研究生 wojiaozmy123 2021-2-28 0 202 wojiaozmy123 2021-2-28 14:51
4th AD from Dartmouth MSCS - 50% Scholarship

很喜欢大毛,申请的时候有好几份特殊的材料,都准备得蛮认真。目前觉得很有可能会去大毛了,不知道前面的小伙伴们有没有组织,求加~

录取汇报:研究生 Taitaii 2021-2-27 4 381 Taitaii 2021-2-28 10:07
Rej from CSDA-MS@DARTMOUTH 2021 Fall

好难过啊……最想去的program

录取汇报:研究生 Yuzuuuuuu 2021-2-26 4 114 Roueee 2021-2-26 21:48
1st WaitingList from CS-MS@DARTMOUTH 2021 Fall

因为不允许申请截止日期后提交推荐信,所以没给这个项目交海外推荐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录取汇报:研究生 Jamieee 2021-2-26 1 121 Roueee 2021-2-26 21:46
dartmouth mscs (general)ad 50% 奖

录了大猫 最喜欢的学校之一 可惜早上斯坦福据了呜呜呜 没办法 申斯坦福ds时候过ddl了 非数学乱投icme 只能怪自己bg写了好多次了朋友们麻烦点开看看撒

录取汇报:研究生 cwu59 2021-2-26 6 372 Y.Y. 2021-2-26 11:05
AD-无奖 from CS-MS@DARTMOUTH 2021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weak 2021-2-26 0 66 weak 2021-2-26 11:02
waitlist from CS-MS@DARTMOUTH 2021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lrk 2021-2-26 0 140 lrk 2021-2-26 10:45
2nd AD 50% Scholarship Dartmouth MSCS

录取汇报:研究生 zzjharry 2021-2-26 1 149 Y.Y. 2021-2-26 09:34
1st wl - Dartmouth MSCS【有偿求refer】

邮件附件pdf通知waitinglist。各位不去的大佬们有偿求一波refer~

录取汇报:研究生 Y.Y. 2021-2-26 0 175 Y.Y. 2021-2-26 09:32
7th rej from Dartmouth MSCS

等我攒齐了7个rej 就能换来一个?

录取汇报:研究生 CienADSoledad 2021-2-26 2 113 CienADSoledad 2021-2-26 08:46
3rd Rej Dartmouth CSDA 2021年88我的梦校

作品集也是拿了一些录取的,可能主要还是没有技术背景的原因吧。再加上整个系偏图像。看开了,人生起起落落,可能注定硕士研究生阶段没有在学校学习艺术的机会了。不过我 ...

录取汇报:研究生 斗战胜岚 2021-2-26 0 201 斗战胜岚 2021-2-26 00:45
【1st AD】Dartmouth Meng ECE (Electrical&Computer Engineering)

第一个录取真的很意外,刚交了4天就来了邮件,中介说可能是刚过完圣诞节的招生官心情好哈哈哈哈,话说大毛有组织嘛,求拉呀

录取汇报:研究生 ningxi 2021-2-23 0 192 ningxi 2021-2-23 09:33
CS Phd offer@Dartmouth

录取汇报:研究生 charlierkj 2021-2-19 8 696 charlierkj 2021-2-22 11:25
4nd PhD Offer from Dartmouth CS

robotics方向1月底面试了一次,非常的technical,因为我本身不是cs出身还以为要挂了。给了5年奖学金ps:offer竟然在spam folder里....

录取汇报:研究生 zhefan 2021-2-21 6 711 asder777aw 2021-2-21 19:31
第一个面试后的拒信:达特茅斯 (Dartmouth MCB)

确实不太适合我的研究方向 想去的lab比较少

录取汇报:研究生 熊喵 2021-2-19 2 380 熊喵 2021-2-20 02:21
4th AD Dartmouth QBS

不要申请费就顺手申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了解这个项目的小伙伴讲讲这个咋样

录取汇报:研究生 Sylvia_titi 2021-2-19 0 179 Sylvia_titi 2021-2-19 13:43
washu emory dartmouth

lz录了标题里面的三个学校

录取汇报:研究生 Outsider. 2021-2-14 1 224 zywhy9 2021-2-16 22:37
6th AD from dartmouth QBS in Health Data Science 求比较

我人傻了 当时不要申请费不用送GRE随手申请的半个月就下来了 我傻了有了解这个项目的吗?地里只有一篇帖子 求讲解 谢谢

录取汇报:研究生 Outsider. 2021-2-13 2 242 Outsider. 2021-2-13 18:49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论坛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