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标签 标签 lgbtq 相关帖子

标签:
lgbtq (#lgbtq)

97个主题 | 1408个回复 | 最后更新: 昨天 11:15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投票 关于同性夫妇寻找代孕的一些思考

借一下朋友的账号 希望了解一下华人的各位是怎么想的关于代孕的事情 国内国外都有讨论 国内其实也有 比如有个纪录片 叫做 我们一家人 就是讲述的一对gay couple 代孕的故 ...

🌈LGBTQ 一个绝望的学渣 2021-7-13 18 3025 默浅笙箫 昨天 11:15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个宝藏男孩哟~

思前想后了好久,决定还是来地里发一个帖子。【一个不正式的自我介绍】93年出生,新手村是一个有好多园林的包邮区城市。家境一般,毕竟地里大佬太多。本科和硕士都在 ...

🌈LGBTQ 哟哟哟ollli 2021-10-14 6 510 magic_dream 昨天 00:47
这里有人喜熊吗?

有的话我就发个征友帖

🌈LGBTQ zzzjy 2021-8-26 22 1356 zzzjy 前天 06:50
2019级理工PhD找对象

大家好,本人思考很久还是想发一个交友贴,万一遇到合适的人呢。因为这个板块好像不花钱就看不了了,如果大家想认识的话直接qq联系吧。3273103358,照片可以加qq之后我再分 ...

🌈LGBTQ Albert-XH_Li 2021-9-28 7 983 jojoricher 5 天前
认真地找小姐姐。深柜好难。

认真地找小姐姐。地点在sf/湾区。深柜太难了。总是喜欢上身边的女生,可惜都直的不行。

🌈LGBTQ sanquinem 2021-10-6 1 210 靴猫剑客 5 天前
认真地找小姐姐。深柜好难。

认真地找小姐姐。深柜好难。总是喜欢上身边的直女。

🌈LGBTQ sanquinem 2021-10-6 1 407 MaLA_Epoca 7 天前
LA找男友

关注这个板块很久了,也想发帖试试看。因为多年忙学习工作感情就给耽误了。有过两段异国恋但最后都没成功。现在工作基本稳定了(不过目前阶段会稍微忙一点,两年后就好了 ...

🌈LGBTQ 阿纳银 2021-10-3 0 423 阿纳银 2021-10-3 05:34
今夜,微信封禁了中国各大高校性别/性取向相关组织的公众号

每一位先驱者都因自己的鲜血遍洒大地而伟大。纪所有中国高校主要性别/性取向组织公众号遭到永封的灰暗一夜。R.I.P.2021年7月6日 夜补充内容 (2021-07-07 15:24 +08:0 ...

attach_img
🌈LGBTQ Alvis 2021-7-6 561 26104 Alvis 2021-10-1 04:12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的对象?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的对象?特别是0

🌈LGBTQ Dittyday 2021-8-11 3 834 ganymedes 2021-9-29 15:57
除了SF,哪个城市对LGBT最友好?

除了SF,哪个城市对LGBT(0-0.5)最友好(好找对象)?

🌈LGBTQ Dittyday 2021-9-11 0 473 Dittyday 2021-9-11 11:50
请教一下和美国女生聊天需要注意什么

在一个lesbian交友软件上遇到一个美国女生,比我还小一岁,聊天会分享些日常,对一些些事情的想法什么的,之前没和美国女生聊过这么久,然后她今天给我留言大概是crush on ...

🌈LGBTQ Reven 2021-8-16 14 1079 baonudesifeizha 2021-9-9 04:06
湾区认识点圈里的朋友(单身)/或者交个女朋友

坐标:南湾前几个月刚和家人出柜成功,但是周围朋友几乎没有知道的,想有了女朋友再公开。很确定自己的性向,从小学就确定了的那种,但是以前家长一直不理解就有心没胆, ...

🌈LGBTQ Xfender 2021-9-8 0 323 Xfender 2021-9-8 03:03
纽约/新泽西找对象 有喜欢胖胖的嘛

95年 在纽约工作 Alo/翻咔:东方平原 有对胖胖感兴趣的嘛?

🌈LGBTQ ad43350017 2021-8-31 2 643 andysli6590 2021-9-6 13:05
男找男(坐标新泽西)

关于我:92年生,目前在新泽西做博后。173/60/0.5。性格上内向低调,算比较坦诚踏实的那种人。生活比较简单,每天晚上回家就是工作一会儿,然后看一会视频。周末的 ...

🌈LGBTQ 匿名 2021-8-3 2 1253 biomedicineman 2021-9-1 09:47
wtm要吐了,现在datingapp骗子也太多了

坐标西雅图的几乎每个月定时被骗子假profile搭讪。之前为了躲骗子,特意买了bumble会员,开了真人筛选,结果我发现有些verified profile都明显有问题。后来逼得lz ...

🌈LGBTQ 匿名 2021-8-2 4 1291 Reven 2021-8-23 14:37
一些想不通的问题,求指导

大家好!背景:楼主本科刚刚毕业。对性取向的认知是在去年年底,我是一名lgbtq成员。目前,我在考国内cs研究生//去年年底我才意识到cs的重要性和好处,比如可以出国找工 ...

研究生申请 小亩_5q6gij9 2021-8-13 6 668 小亩_5q6gij9 2021-8-13 20:51
帮发!西南医学中心的小伙伴看过来

基友马上到西南医学中心工作,有一起玩的小伙伴吗?

🌈LGBTQ 鹿无虞 2021-8-3 0 310 鹿无虞 2021-8-3 14:50
推荐一部电影《换季期》

电影截图当作开头吧:这部电影是妈妈,男友和工具人儿子三个人之间的故事。是那种很细腻的东亚电影,讲家庭大过讲爱情,尤其是妈妈这个角色的情感和转变,是我看过 ...

attach_img
🌈LGBTQ Carton 2021-7-30 0 214 Carton 2021-7-30 02:46
LSU有人吗?

还没入学,签证在Check,最近在等签证的焦虑中,刚发现自己可以在这个版块发言了,哈哈哈哈哈!不让发水贴哦,简单介绍下吧,94男,gay盆友们,集美们聊天啊! 大家 ...

🌈LGBTQ 鹿无虞 2021-7-14 6 392 鹿无虞 2021-7-29 17:29
湾区征友MTF

本人性别男,90年,坐标bay area,某厂工作。从小自认为自己是straight,但是近几年发现自己对trans (specifically MTF)也会产生一些好感。所以想发个帖看看,有MTF的小 ...

🌈LGBTQ slfs 2021-7-12 0 433 slfs 2021-7-12 05:26
12345下一页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