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njit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2nd Offer Math Phd@NJIT

两天前收到的邮件给的admit,今天收到邮件出的正式的Offer letter给TA stipend。Mathematical Science下面applied stat track。虽然依然是个弟弟但是至少结束失学忧伤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mirage_yc 2021-1-29 5 594 汐昕 2021-2-4 01:41
NJIT PhD in BME Offer

面了之后老板给学院写了推荐ad是稳的。。。有offer是没想到的。。。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1-26 0 212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1-26 02:32
**工作党终于拿到第一个ad

露珠工作两年,然后用了一个月考g,就只有晚上的时间学,而且码农加班多,你懂得。然后考了一个相当满意的巨低的分数,因为露珠知道自己的定位,就只是想去个100左右的学校 ...

录取汇报:研究生 Adai 2019-3-2 4 1653 Adai 2020-12-31 11:40
NJIT CS

有没有NJIT CS (研究生)的小伙伴可以介绍一下选课么?包括课程内容,教师等等,什么都可以😊

学术学习 mamayeye 2020-10-30 10 1007 baonudesifeizha 2020-11-14 02:27
保底学校-

目前只有 NIIT Depaul 的AD, 等NEU...

录取汇报:研究生 xbpost 2020-9-6 2 743 tcollege 2020-9-9 02:53
2nd AD

录取汇报:研究生 Steve_Jiang 2020-4-30 0 598 Steve_Jiang 2020-4-30 07:44
AD - 无奖 from CS-MS@NJIT 2020 Fall

补报一下

录取汇报:研究生 czzzzn1001 2020-3-17 2 430 czzzzn1001 2020-3-17 23:15
6th ad CS@NJIT

录取汇报:研究生 Alduinleung 2020-3-11 0 461 Alduinleung 2020-3-11 23:13
AD - 无奖 from CS-MS@NJIT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魯蛇帝王 2020-2-21 2 1041 Peterkuan 2020-3-1 02:46
2nd AD NJIT MIS

NJIT和IIT的速度不相上下啊 。。这个垃圾三维有学上感觉就很不错了嘿嘿~

录取汇报:研究生 mnkj 2020-2-22 7 753 chocolateyq 2020-2-23 09:56
1st Offer PhD CS@NJIT

录取汇报:研究生 yinzx2003 2020-2-20 3 1244 yinzx2003 2020-2-20 15:41
2nd AD MSCS@NJIT (工作党+低级GRE)

给大家提供一个样本

录取汇报:研究生 AituiNTI 2020-1-24 8 1123 sduan0121 2020-2-13 20:48
AD-无奖 from CS-MS@NJIT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0-1-28 5 644 czzzzn1001 2020-2-13 02:29
新泽西理工cs的phd怎么样啊

之前准备拿这个学校保底,后面不想申了,结果天天发邮件还说免申请费,然后我就申了cs的phd玩玩,没想到给我录了,我可是物理专业的本科啊,计算机除了学过c语言还拿了61分 ...

录取汇报:研究生 VincentUSTC 2019-4-1 16 4300 Stuartl 2019-12-16 00:50
求拉NJIT CS MS群

准备去NJIT CS MS了,求拉各种群,跪谢!

各校进展 wenqiang88 2019-5-28 31 1292 wenqiang88 2019-10-14 04:49
5th AD NJIT cs

天坑转专业,不会去,贡献数据目前已经decline了neu-is,utd-cs,syr-cs估计也会decline已交sit-se占坑费,还在等Rutgers和sbu

录取汇报:研究生 ethanzhou 2019-10-12 0 609 ethanzhou 2019-10-12 00:11
Second AD NJIT

Second AD。 非名校,拿到AD总是开心的,来此分享共勉。

录取汇报:研究生 DOV 2019-2-22 6 692 wenqiang88 2019-5-27 20:57
真心求比较NJIT CS phd 和SBU CE master

NJIT:pros: CS以及phdcons:排名较低SBU:pros:石溪排名会高一点,学校实力比新泽西理工强很多,地理位置几较好cons:当初没申cs申的ce,转码怕是还要再转cs,比较 ...

求比较 VincentUSTC 2019-4-5 4 1610 VincentUSTC 2019-4-5 23:33
1st rej ee@NJIT

这个学校给了个ms

录取汇报:研究生 yangzezhang 2019-3-14 0 525 yangzezhang 2019-3-14 16:54
18fall地里最弱申请,金融超**超低GT零背景强转CS 1stAD@NJIT

昨天上班地铁上顺手查了一下邮箱真的差点哭出来真的太不容易了,我应该真的是18fall地里最弱的了,无背景,**,低GT,为了跑路强转CS(别骂楼主{:4_ ...

录取汇报:研究生 EzraW 2018-4-25 26 5153 苏浅 2019-3-2 19:20
1st Rej from NJIT

- [阅读权限 50]
录取汇报:研究生 Masoneqv 2019-1-20 12 294 Masoneqv 2019-1-22 09:59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