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nvidia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NVIDIA英伟达 DevTech Intern 三轮电面+两轮coding面经

准备过程中发现论坛里nvidia的面经挺少而且不同职位差别很大,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第一次找实习的过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尽量把记得的都写上了,求加米!!Timeline: ...

美国面经 symphony123 2020-2-11 1 237 garyatsch 7 小时前
Nvidia fresh grad phd晒包袱,求建议

大家觉得这个包怎么样?我感觉sign-on少了点,另外还准备去要relocation fee,offer里没给。我目前手头没offer去compete,不知道base和rsu还能不能涨点,求大家建议哇。

晒工资抖包袱 shionlau1 2020-1-25 7 1515 garyatsch 7 小时前
求比较 nv和狗家intern 加米加米

如题= =因为ddl太早了,加上谷歌面试自我感觉并不良好,已经签了nvidia的offer,但是第二周谷歌居然hc给过了= =lz的方向是cv,英伟达那边已经确认是intelligent vi ...

求职(非面经) lianqi321 2020-2-19 6 229 longsky44 10 小时前
NVIDIA-Intern 三面

发个N卡家的面经,面的是 Deep Learning Research Intern。不知道他家本来就是三面,还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总之今天面了第三面。三面跟前两面内容都不一样,主要 ...

美国面经 SimonXDong 2020-2-14 10 741 冷水清 3 天前
Nvidia fresh grad PHD

RSU is higher than I thought. Not sure if I can negotiate for a higher base, sign-on bonus or yearly bonus. No competing offer so far, still interviewing with o ...

晒工资抖包袱 kingchc 2020-2-16 0 290 kingchc 3 天前
NVIDIA Data Analyst 实习店面

共两轮面试第一轮一个nlp组的leader,为了一些之前的project,和DNN相关内容。做了一道简单的3sum coding和两个sql问题第二轮面试偏向普通da职位,问了很多behaviour ...

数科面经 匿名 2020-2-4 1 476 annie961216 3 天前
关于公司职位描述

向高人请教:在公司职位描述中,通常在第二部分会有“Ways To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请问:这部分条件是要全部达标,还是满足部分条件即可?在面试的时候,会有针对 ...

求职(非面经) jdwqtm 2020-2-15 0 146 jdwqtm 4 天前
英伟达MLE - Video Interview过经

时间线:2020-01-10 Recruiter Reach out through LinkedIn2020-01-16 Hiring Manger Phone Interview2020-01-17 通知面过,约Video Interview2020-01-31 Technica ...

数科面经 yhy7163 2020-2-4 6 754 叫我飞天小女警 4 天前
Nvidia Research Intern

之前从地里看了很多有用的信息,但是点开几个抖包袱的帖子积分就降到99了,啥也看不了,所以写个帖子来回馈大家顺便求积分。本人应用数学Phd第三年,做的东西是深度学习 ...

求职(非面经) xavierxxx 2019-12-28 8 1498 xavierxxx 5 天前
NVIDIA英伟达 Deep Learning Library Intern 一轮电面+一轮manger面经

NVIDIA英伟达 DevTech Intern 三轮电面+两轮coding面经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92389-1-1.html(出处: 一亩三分地)以上是nvidia第一个devtech职 ...

美国面经 symphony123 2020-2-11 0 249 symphony123 2020-2-11 07:05
nvidia 2月入职 有同时入职的童鞋吗?

有同学 2020年入职nvidia吗?求认识!!!

求职(非面经) monica_w2524 2020-1-17 5 727 羽岛天音 2020-2-7 14:31
NV SDE 面经/waitlist

楼主本来是拿个这个面试练练手,然而NV面试并不是很典型。组和组之间的差别特别大,楼主面了两个组。一个CUDA组,一个compiler组。面试过程截然不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美国面经 匿名 2019-12-29 1 413 jon.wang 2020-2-7 00:31
关于英伟达汇编语言面试

请好心人指点: 如何准备英伟达汇编语言方面的面试?在哪里能找到面试题?谢谢!

求职(非面经) jdwqtm 2020-2-6 0 230 jdwqtm 2020-2-6 07:29
各种奇葩的面试经历

找工结束,还有几个在面的岗位,但是拿到了第一个超出预期的offer,来地里吐槽一下找工经历和感想。研究生读的data science, 冲着研究生学校的排名去了该校但是实际专 ...

求职(非面经) lianqi321 2020-2-1 2 641 lianqi321 2020-2-4 08:06
迟到的核弹厂跪经

去年12月面的,迟到的跪经。面的职位是自动驾驶大组的software,整体面试体验还是不错的,做的方向以及职位都很感兴趣。可惜自己是个菜鸡没有抓住机会…1. 烙印小哥,刷 ...

美国面经 liabixiaoxin 2020-1-4 0 947 liabixiaoxin 2020-1-28 10:41
关于英伟达面试的BQ问题

请高人指点: 英伟达电话面试和现场面试有BQ问题吗? 如果有,BQ问题多吗?非常感谢!

美国面经 jdwqtm 2020-1-25 0 369 jdwqtm 2020-1-25 20:04
英伟达是分组招聘吗?

请问: 英伟达是分组招聘吗? 如果被一个组简历拒了,还可以投了另一个组吗?

求职(非面经) jdwqtm 2020-1-9 13 1451 低调求生存 2020-1-10 12:59
有些大学的校园招聘会为何没有面试机会?

很多人说在校园招聘会上得到面试机会,但是我所在大学的校园招聘会怎么没有?(我已经参加了两次)。大家的面试机会都是怎样得到的?谢谢?

求职(非面经) jdwqtm 2020-1-9 5 1122 大王一号 2020-1-10 01:20
关于海投对内推的影响

请知情人指点: 海投被拒后,系统里仍有记录吗?对内推有影响吗?先谢谢了.

求职(非面经) jdwqtm 2020-1-9 2 597 jdwqtm 2020-1-9 12:59
魔幻nvidia无人驾驶Senior test developer昂赛跪经

英伟达这波面试真的是魔幻,待我细细说来。先说说我自己的情况吧。本人是汽车相关qa test automation经验三年,六月份开始刷题,一直处于骑驴找马的状态。十月底领英上面 ...

美国面经 lancerdancer 2019-12-23 2 420 程序猿 2019-12-23 11:33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2-19 17: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