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smu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SMU)统计生统介绍

SMU在我申请的时候还算是很小众的一个学校吧,本科生中国人都不是很多,统计系不算很大,faculty大约10人左右,积极在进行学术研究的也就四五个人,有funding的也比较少, ...

院系介绍 chiyuz 2019-3-9 14 1045 wywyc2000 2019-10-13 12:07
1st AD From SMU MSCS

在UTD bar每年提升的情况下可以考虑SMU保底,给低G和2+2项目的朋友们提供个参考,不会去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lzlazm 2019-10-10 2 67 lzlazm 2019-10-10 12:52
梅陇镇F1 算水果吧

之前B签过,没想到现在换电梯上楼了反正也没差有人带队,我是最里面17号窗口一个有点西班牙裔的小姐姐,超快过跟打乒乓球一样,深深感觉到背景倒没啥可问的,第一次呆了20 ...

学生签证F ppxppx 2019-6-18 3 472 __jind 2019-6-18 21:37
F1 MS一次过

申请的是游戏设计开发方向的MS项目,然而I-20表写的是Media & Information之类的,签证官也就是确认了一下我的具体专业,我回答的游戏设计;还有我之前的F1签证经历(前年 ...

学生签证F 艺璇 2019-5-31 3 656 ppxppx 2019-5-31 16:59
7th rej MSCS@SMU

补申太晚了,但主要原因应该是我太菜了lol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19-4-29 3 386 ChitandaEru 2019-4-29 22:47
Biostat Phd @ SMU/UTSW 顺便求比较Upitts Biostat

恳请看到的同学能帮忙比较Upitts Biostat offer,围观也行,愿意听任何意见。具体信息在: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0649&extra=p ...

录取汇报:研究生 ya61_sen 2019-4-6 3 600 zm459197433 2019-4-25 02:06
1st STAT PHD OFFER @SMU

顺便求队友。大家加油!!不要放弃,随时做好准备面试!!

录取汇报:研究生 zm459197433 2019-4-13 2 594 qibao 2019-4-13 11:04
求比较 mscs IIT,SMU 和utd

IIT,要补3门课加口语, 10个学分左右,学费为每学分1520. 补课可以通过入学考试waive。 cs专排和学校综排好像都是90左右。SMU,要补6门课,6个学分。学费为每学分1520. ...

求比较 感觉不到拉倒 2019-4-2 4 509 潺流若雪 2019-4-12 11:17
AD CS@SMU

smu来了,搜了一下地里信息不多,请大佬帮忙比较一下iit和smu的mscs呗~ 未来主要考虑就业

录取汇报:研究生 感觉不到拉倒 2019-4-2 2 354 感觉不到拉倒 2019-4-2 09:54
AD from MSBA @SMU 找组织

有被录取的小伙伴吗~

录取汇报:研究生 elfa_lu 2019-3-23 2 171 elfa_lu 2019-3-23 14:33
1st AD from MSBA@SMU

收到的第一个offer,开心!SMU的MSBA课程还是挺硬核的,而且Director Hettie非常拉好感度,就业率也很美,唯一不足可能就是综排和名气吧~

录取汇报:研究生 叶薄荷1 2019-3-20 0 254 叶薄荷1 2019-3-20 14:16
求比较SMU 和 UCR EE Phd---加米加米

路过的大家,能够给我指点下么,UCR和SMU这个量级的EE专业两个学校的发展前景和含金量,虽然对于国内,除了名校外,都差不多,还是求指点,选哪个好一点,加米加米

求比较 spencer豆豆 2019-3-12 2 354 spencer豆豆 2019-3-20 12:13
3rd ad@SMU

保底 应该不会去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UCB鸭 2019-3-8 1 286 siamia 2019-3-13 11:40
6th EE PhD --- SMU

SMU直接分配了套磁的导师,但是美提到奖金的事情,但是上次老师联系我说了奖金的事情,研究方向还行

录取汇报:研究生 spencer豆豆 2019-3-12 0 285 spencer豆豆 2019-3-12 00:03
7th Offer SMU CS

希望好消息一个接一个的来呀~

录取汇报:研究生 Marty28 2019-2-27 4 449 Marty28 2019-2-28 12:03
MASDA@SMU

录取汇报:研究生 zxway 2019-2-7 3 368 zxway 2019-2-20 01:47
M.S. Stat @SMU

大年初一凌晨收到的director祝贺邮件,激动了好几天来找组织,顺便汇报一下。大家看到我的三围可能觉得很差很不起眼可以说毫无优势,但是也请不要鄙视校或怀疑学校录取门 ...

录取汇报:研究生 ppxppx 2019-2-7 8 472 D.H 2019-2-18 12:07
2nd SMU Power EE Offer

太开心啦,梦想的导师!给了RA!太激动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hb525400 2019-2-12 2 302 qindehao 2019-2-17 12:48
1st stat ms from smu

大年初一就收到了申请季的第一个结果,还是ad嘿嘿。虽然是个略偏保底的项目,但相信这是个好兆头吧哈哈。分享一下Kira面试的经验,那个平台真的很卡,尤其是检测设备和练习 ...

录取汇报:研究生 羿龙神起 2019-2-5 3 652 D.H 2019-2-15 12:13
4th ad from SMU MSCS

保底之一

录取汇报:研究生 Sticker 2019-2-9 2 405 Sticker 2019-2-10 14:07
19 Fall 2nd AD from SMU

补一个ad,收到的第二个ad。提交半个月就下了ad。

录取汇报:研究生 woshicym 2019-1-29 0 505 woshicym 2019-1-29 10:22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0-22 13: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