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
University of Alberta (#ualberta)

56个主题 | 259个回复 | 最后更新: 2021-5-5 04:51

相关帖子

列表无图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lberta有什么码农可以投的公司吗?

待遇薪资都咋样?我知道石油行业比较发达,科技行业不清楚。

加拿大 uznomis 2021-5-6 36 2854 denev2004 3 天前
有人了解阿尔伯塔CS-Multimedia项目吗?

拿到了Alberta CS-Multimedia项目的offer,但是这个项目的信息网上少得可怜,有的评价说比较水。当时报这个项目是因为兴趣,现在手里还有一个麦吉尔Jeremy Cooperstock教授 ...

研究生申请 LOYOJO 2021-5-9 0 70 LOYOJO 5 天前
1st ADMSc alberta 申请季结束

录取汇报:研究生 nullFrank 2021-5-5 0 215 nullFrank 2021-5-5 04:51
CS Offer 求比较 SFU mscs, SFU SIAT ms, Alberta CS-Multimedia

其实还没有收到SIAT项目的offer,面试过去了一个多月还没有消息。SFU CS这个项目今天收到的offer,但只有2周的考虑时间, 4.15号前要交1000加元的占位费,所以要是SIAT更适 ...

求比较 naniannuowei 2021-4-1 6 429 eachelle588 2021-4-21 22:31
16th Rej - UAlberta MSc.(thesis)

录取汇报:研究生 Y.Y. 2021-4-15 7 451 swimfish_ 2021-4-19 13:19
【加拿大】【回复加米】求比较CS研究生项目 cv/multimedia方向

Ualberta - Master in MultimediaSFU - Visual Computing回复加米!!

求比较 ikura 2021-4-17 0 200 ikura 2021-4-17 11:42
补报AD UA ECE-Software Eng & Intelligent Sys

3.27收到邮件让补交最新的成绩单,补了之后就收到了Department offer,邮件说正式录取需要再等一段时间。给了四周接受department offer,多半会接了。顺便问问大噶有没有U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4-9 4 227 ZachRose 2021-4-14 15:00
3rd AD University of Alberta ECE Meng

来的比预想中早

录取汇报:研究生 endreim 2021-4-14 5 334 ZachRose 2021-4-14 11:40
9th AD Ualberta ECE

换了intelligent track果然被捞了,还好CpE track还有点意思蹲一个组织吧 本人应该是要跟Prof. Ma做 ai system security 求同录取ece meng的小伙伴交流~

录取汇报:研究生 ZachRose 2021-4-14 0 238 ZachRose 2021-4-14 07:57
2nd Rej from CS-MSc @UofAlberta 2021Fall

申请的是course-based。伤害性不大,侮辱性也不强。就是邮件通知我说官网有未读状态,打开发现说我申请“unsuccessful”, 就这样拒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sun997948850 2021-4-9 1 200 Yicheng_0209 2021-4-9 10:08
UA本校MM被拒了

GPA3.2菜狗,没中奖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4-8 0 314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1-4-8 14:21
14 UAlberta CS ms rej

啊这,预料到了,普通人cs申请加国怎么这么难

录取汇报:研究生 Luke_JYK 2021-4-1 6 343 Luke_JYK 2021-4-8 12:34
2nd REJ MSCS Alberta

申请的加拿大学校第一个给回复的,今年加拿大的学校感觉竞争挺激烈的,已经做好了加拿大全聚德的准备

录取汇报:研究生 nihaosxy 2021-4-6 1 191 长岛冰茶送我喝 2021-4-7 13:42
2nd Reject From University of Alberta

...刚刚无聊登陆GARS想看下结果发现个Reject.申了Course 和 thesis。。之前以为我在Course里算是有竞争力的结果跟纸糊的一戳就破。。想知道能进去的非本校学生有多 ...

录取汇报:研究生 自行车车 2021-3-30 12 594 frequentusera 2021-4-3 04:43
Rej UALBERTA MS IN Computer Science (Crse)

加国全聚德 授课型一个都没拿到。。。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1-4-2 3 220 Mirx 2021-4-2 21:41
3nd Rej Alberta CS MS 2021Fall

3.31 小伙伴说GARS界面上可以看到reject消息;4.2 收到邮件说登录GSMS Portal界面看状态更新;不过为啥不能直接在邮件里说录取结果呢?(觉得申请要填两个系统很麻烦,哈 ...

录取汇报:研究生 YIMING_LI 2021-4-2 3 239 YIMING_LI 2021-4-2 15:49
University of Alberta ECE MEng 迷惑邮件

邮件正文节选如下,大意就是我选的track - SE & Intelligent System卷爆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个什么状态,申请系统里没有reject 只有underreview,可能爬进了waiting lis ...

录取汇报:研究生 ZachRose 2021-3-30 11 872 ZachRose 2021-4-2 12:05
U of Alberta

希望还能有更好的offer

录取汇报:研究生 tigeryuet 2021-3-31 6 394 tigeryuet 2021-4-2 00:09
1st Reject from uAlberta

哎,本来还挺想去的🥺补充内容 (2021-03-30 20:01 +08:00):MSCS course-based

录取汇报:研究生 Mirx 2021-3-30 0 224 Mirx 2021-3-30 20:00
7th Rej from CS-MS@UALBERTA 2021 Fall

1.18推荐信齐。本来想申multimedia申的时候发现有course based的就申这个了,之前听说GARS上出了结果今天上去看看发现reject

录取汇报:研究生 shyccf 2021-3-30 0 291 shyccf 2021-3-30 16:00
6th Rej from CS-MS@UALBERTA 2021 Fall

随便看了下GARS,结果赫然写着Reject。。。懒得套瓷,所以估计都没看我的申请吧。加拿大的学校真是如果非大神,没有套瓷,就不会录呢……预定个全聚德吧。。

录取汇报:研究生 Jamieee 2021-3-27 0 191 Jamieee 2021-3-27 09:14
123下一页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