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udel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1st offer Udel FSAN 有UDel的群么

主要看看有没有小伙伴!udel感觉人好少哦🧐,没找到组织。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0-4-2 1 148 Zhanhao 2020-5-24 08:20
1st rej UDel MSE PhD。。。

想不通。。。难受。啥原因。。

录取汇报:研究生 WYX-Dreamer 2020-2-1 4 756 amajie 2020-4-28 07:00
AD-无奖 from CS-PhD@UDEL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小李惨嘻嘻 2020-4-2 1 240 小李惨嘻嘻 2020-4-2 13:29
UDel ChemE PhD Offer

终于摆脱失学了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0-3-19 1 237 达子小姐 2020-3-20 11:05
诚心求对比,纠结两个看似不相关的项目

1. UD FSAN:pros:钱很够;老师很好;研究也对口;和JP Morgan Chase紧密连接。cons:太村,学校周围没有大城市。很多人没听说过这个学校甚至这个州(晕)。。。2.Gatech: ...

求比较 dyranyang 2020-3-13 8 743 icehermit 2020-3-17 11:05
1st offer Udel FSAN PhD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0-3-16 0 353 dyranyang 2020-3-16 16:00
1st ad MSCS@UDel

第一个收到的offer,但是地里好少有特拉华大学CS的信息啊…有大佬能介绍一下怎么样吗?跟UTD,雪城这些比较

录取汇报:研究生 空城绝曦 2020-3-1 0 282 空城绝曦 2020-3-1 01:42
1st offer from UDel

20天前的offer,本科学校是新学校,申请季生病没有把握好整个规划,最后托福草草考完,申请的时候已经没几个学校没到ddl了,UDel 十几天就出了结果,印象挺好的。也有心仪 ...

录取汇报:研究生 灰与幻想 2020-2-27 0 236 灰与幻想 2020-2-27 14:22
1st Offer from University of Delaware

套磁老师一直没回复,突然就收到AD和一年的TA

录取汇报:研究生 CatkinMake 2020-2-26 1 426 L_Rodriguez 2020-2-26 15:52
AD - 无奖 from CS-PhD@UDEL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匿名 2020-2-26 0 187 地里的匿名用户 2020-2-26 03:04
2nd offer from Del

最最最最保底

录取汇报:研究生 Shuzzz 2020-2-14 3 511 Zhanhao 2020-2-24 10:10
UDel CS Phd Offer 补发

2月7日收到录取通知,但是没提Funding,询问得知要另外通知今天(2月20日)收到邮件通知被选中funding

录取汇报:研究生 NoBluberries 2020-2-21 6 396 小李惨嘻嘻 2020-2-22 10:13
3rd AD-无奖 from Bioinfo&Comp Biology MS-MS@UDEL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a-book 2020-2-8 9 407 a-book 2020-2-13 20:44
Udel CS phd AD

录取汇报:研究生 Tian111131 2020-2-13 2 462 qinxi0117 2020-2-13 10:49
1st ad from Delaware

保底校,status page给的。不知道为啥只说admission没提funding,是想白嫖么,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情况?另外面试都没给就录,已经无力吐槽了…正在写信给小蜜希望有 ...

录取汇报:研究生 TristanJia 2020-2-7 10 924 TristanJia 2020-2-8 21:25
3rd Offer_ PhD全奖 in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UDEL 2020 Fall

录取汇报:研究生 ZHUdys 2020-1-18 5 904 rran_123456 2020-1-30 09:28
2rd ad udel stat ms

没想到这个时候来一封,我签证都办好了.... 这下得重新办个签证了。话说还有三所学校没消息...udel

录取汇报:研究生 ibwebrbobo 2019-7-12 1 377 玉宝宝呀 2019-7-16 14:30
2nd offer from UDel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61382-1-1.html

录取汇报:研究生 小米妹妹 2019-4-30 0 519 小米妹妹 2019-4-30 13:48
补报 3ad udel stat ms

他家看往年的帖子介绍说实习情况也不好了,已经decline.

录取汇报:研究生 羿龙神起 2019-4-4 0 352 羿龙神起 2019-4-4 00:22
4th rej from Delaware

被保底校拒…来攒个rp 希望四月有好消息

录取汇报:研究生 Liyinghan1631 2019-4-3 0 257 Liyinghan1631 2019-4-3 09:03
3rd rej from 化工@UDel

化工申请真的很惨烈了,专排靠前的基本没戏,申请这个完全是因为套到了导师然后去碰的运气,毕竟学校好还在免税州,最后还是rej了。看来UDel套磁的作用并没有很大吧,除非 ...

录取汇报:研究生 roro720 2019-3-1 0 335 roro720 2019-3-1 00:27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