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CS 18 fall 入学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60|回复: 20
收起左侧

哎破西瑞组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7 0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100% (2)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2018(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pple - 校园招聘会 - 技术电面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lz申请的是Apple Siri Rotation Program。
他家的流程:

Manager Call => Code Challenge => Phone Screen => 昂赛

Manager Call就是聊一聊以前的经历,然后为什么想来siri组,聊完之后扔下一个code challenge。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Code challenge就是一个空的8*8棋盘,给定起始位置和终止位置,问king/bishop/knight最少需要多少步能从起点走到终点。如果不可达,要告知用户不可达。

电面:寒暄 => 走一遍code challenge的代码 => 求两个集合的intersection, 要求guaranteed running time并且不能使用额外空间(output不计入额外空间)。这里有点小trick,因为input是set,并没有说是hashtable还是treeset,所以不能调用input set的contains函数,否则有可能出现O(n)以及O(n log n)两种情况。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祝福所有不是伸手党的人。

============================================================
大号老被人认出来,逼不得已开了个小号。。新号米太少,老大们加点米吧。。。/(ㄒoㄒ)/~~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补充内容 (2018-2-7 03:43):
电面没有通过TT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47 收起 理由
GilbertW + 10 给你点个赞!
weiliango + 3 给你点个赞!
魔路 + 5 很有用的信息!
nsbdsxh + 5 很有用的信息!
lee88290743 + 1 给你点个赞!
yrdeng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hurricane_e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BB 昂塞
下一篇:amazon店面挂经
我的人缘0
friendlybo 发表于 2018-2-8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走多少步那个典型的DFS题目。设计一个DFS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aviar 发表于 2017-12-7 0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5)
 
 
0% (0)  踩
请问一下楼主,这个是个什么program啊,我为什么搜不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7 08: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kaviar 发表于 2017-12-7 07:43
请问一下楼主,这个是个什么program啊,我为什么搜不到呀?
. 1point3acres
我是被match的,不是自己找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e88290743 发表于 2017-12-12 06: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后来的进度怎么样了?那边给回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xin832500 发表于 2017-12-12 07: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1% (27)
 
 
18% (6)  踩
拿到offer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12 0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lee88290743 发表于 2017-12-12 06:14
楼主后来的进度怎么样了?那边给回复了吗?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那边失踪了ㄟ( ▔, ▔ )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12 0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目测过不了电面吧,不过HR失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e88290743 发表于 2017-12-12 12: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12 08:39
那边失踪了ㄟ( ▔, ▔ )ㄏ

苹果的HR真是奇怪。。。。祝楼主好运,这个program也是第一次听说呢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izem 发表于 2017-12-12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531)
 
 
8% (52)  踩
第一個就這麼難啊 俺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psyduckxyj 发表于 2017-12-13 0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8)
 
 
0% (0)  踩
lee88290743 发表于 2017-12-12 12:25
苹果的HR真是奇怪。。。。祝楼主好运,这个program也是第一次听说呢

感谢感谢,果子家的HR一向很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19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