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2246|回复: 26
收起左侧

[湾区] 湾区学飞行驾照 求同好或爱好者组队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湾区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正在南湾学sport license, 以后打算继续学private license.
希望有老司机,同好,爱好者加入一起交流学习~

上一篇:找湾区的山东老乡活动群
下一篇:刚到NY下城上班 住在NJ Jersey City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玩耍...
我的人缘0
nunuh89 2019-10-22 1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1% (665)
 
 
8% (65)    👎
冰无何 发表于 2019-10-21 20:49
有没有帖子介绍一下流程的。。?想学但是连门在哪都找不到

好提议  lz 可以开新帖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经历 给加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nsongZhang 2019-10-21 23: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在北卡村里学PPL的孩纸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jr961223 2019-10-22 0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7)
 
 
0% (0)    👎
准备拿了bonus在VA村里学PP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wn_Z 2019-10-22 12: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69)
 
 
0% (1)    👎
在玉米地学ppl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冰无何 2019-10-22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64)
 
 
3% (2)    👎
有没有帖子介绍一下流程的。。?想学但是连门在哪都找不到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unuh8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lmwlm123123 2019-10-25 14: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nunuh89 发表于 2019-10-22 12:55
好提议  lz 可以开新帖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经历 给加大米

嗯,我还没学完了。不过可以开始总结一下,之后会开个帖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lmwlm123123 2019-10-25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冰无何 发表于 2019-10-22 12:49
有没有帖子介绍一下流程的。。?想学但是连门在哪都找不到

我可以先跟你讲一下我自己的流程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可以私信我,带你找到北加华人飞行小分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楼主已经开学了嘛?我很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7-14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