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指尖新闻
Offer多多
Salarytics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8040|回复: 122
收起左侧

[买投资房] 我在亚特兰大投资翻新房 Flip House in ATL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生活, 居家经验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石色绘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92% (13)
 
 
7% (1)   👎
全局: 👍   97% (287)
 
 
2% (6)    👎
声明:本帖始于2020年5月底,翻新房市场随时间地点的不同,即便在同时段同街区,所遭遇的各种事项也会千差万别。完全不具代表性,这里只在笔者的经历认知范围内做交流探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反例,欢迎以“睦邻友好互不干涉”为原则互动。拒绝斜杠青年,青春有斜杠,请躺平轻放~

前传:之前写了点关于亚特兰大的背景知识和生活概况(也在持续更新中)传送门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633752-1-1.html

案例A,2019年搞到的地皮,做的全新建。碰上政府验发permit各种拖拖拉拉,年底才开工。好在今年平稳渡过这波疫情,5月建成,本周已listing。使用面积180平3卧2卫(附1车位的室内车库)先上图吧,基本粗略记录了从搞地基到布置软装 Before vs After的全过程。



































































补充内容 (2020-5-27 00:58):
<持续更新> <欢迎加米>

补充内容 (2020-5-29 01:46):
疫情对全美各大城区房价预估,很值得一读~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m ... g-crisis/11178279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46大米 +195 收起 理由
NAMEDYANGZOMO + 1 赞一个!
srigter + 1 赞一个
剑随风飘 + 2 给你点个赞!
dancemilk + 1 您太6了
agchai5222 + 1 赞一个
yiyinplay + 1 很有用的信息!
babykid + 2 给你点个赞!
大龄妇女 + 1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cjcrmb + 1 给你点个赞!
MUSAS + 1 好腻害!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想买Bellevue 的town house,请各位帮忙分析是否值得入手
下一篇:多伦多day care 好坏排名和价格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7 08: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88% (15)
 
 
11% (2)   👎
全局: 👍   97% (287)
 
 
2% (6)    👎
shmoo830 发表于 2020-5-27 03:59
过程中楼主一定投入了很多很多时间和精力 我这个实在人问个比较务实的问题 这样做一套能赚多少钱


看帖过程中您一定投入了很多很多时间和精力 我这个实在人 问个比较直接的问题:“您是IRS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danieljk + 1 2333333333333333333333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moo830 2020-5-27 0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5)
 
 
0% (0)   👎
全局: 👍   99% (250)
 
 
0% (2)    👎
过程中楼主一定投入了很多很多时间和精力 我这个实在人问个比较务实的问题 这样做一套能赚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9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97% (287)
 
 
2% (6)    👎
石色绘 发表于 2020-5-29 02:06
May 28
这套终于挂牌啦~
高清专业摄制大片奉上!

<她来了,她来了>
基本信息:Listing: $399,900
3bd 2ba 2,425 sqft
Type: Single Family
Heating: Electric
Cooling: Central
Parking:1 space
Lot: 4,181 sqft
Price/sqft: $165



Land sold 2019 around $40K
Tax assessed value: $36,400
Annual tax amount: $475



小结,2019拿地花了$4万左右,现在建成挂价$40万;
地产税应该会根据售价增长。
物料、人工和销售成本还在核算变动,但应该在20多万。
投资回报率在20%左右。看最终售价成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addis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6 2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7% (287)
 
 
2% (6)    👎
引子:Atlanta作为过去10年美帝人口、经济增长最迅速的都会区之一,在2008次贷危机之后几乎遍地都是投资房的机会(油管搜索“菊姐说房产”ATL华人地产女魔头传奇大亨~ )。但到了现在,由于资本持续入场(大型地产集团买地建complex争夺租赁市场机会),热门地段在前些年各种利润空间几乎被吃干抹净,非热门地段也都被炒成了热门。于是,散户小团体,就必须战术调整,另辟蹊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admin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1946)
 
 
3% (485)    👎
atl房子没有地下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7 0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287)
 
 
2% (6)    👎
pandami 发表于 2020-5-27 00:49
atl房子没有地下室吗

很少。特别是新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7 0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287)
 
 
2% (6)    👎
本帖最后由 石色绘 于 2020-5-27 00:57 编辑

关键词:后文会经常出现,敲黑板,真的不是喜欢中英夹杂,但这以下几个还真的是用英语才能更好表达其综合寓意。 **Flipping,文中多仅指 翻新房;flipper,翻新房团队
adj. (非正式)该死的,非常的(用于加强语气、表愤怒)
v. (使)快速翻转;按(开关);(用手指)轻抛;(非正式)十分气愤;(猛地)移动
adv. (非正式)该死地,讨厌地(用于加强语气、表愤怒)
<很有意思对吧? 原来这么多用法>

**Gentrification  n. 下层住宅高档化,乡绅化,(地区的)贵族化

**Stereotype n. 陈腔滥调,老套;成见;刻板印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1 收起 理由
whdawn + 10
Rencai2019 + 1 赞一个
admin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331)
 
 
1% (5)    👎
Lz很专业啊。之前接触到了亚特兰大那种买了包租的condo,听起来too good to be true. lz如果了解的话可以讲讲这个坑点在哪里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石色绘 2020-5-27 0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287)
 
 
2% (6)    👎
happyhaha 发表于 2020-5-27 01:17
Lz很专业啊。之前接触到了亚特兰大那种买了包租的condo,听起来too good to be true. lz如果了解的话可以讲 ...

哈哈,不太懂这个。看我声明。我的团队只做很简单明了的 “买破房子--翻新--卖掉,Nex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78% (476)
 
 
21% (127)    👎
蹲一个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dmin 2020-5-27 0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2% (2633)
 
 
7% (217)    👎
本文被选为全站置顶文章之一。
作者获得大米奖励。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7-15 13: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