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10|回复: 31
收起左侧

Zoom云告别:再见,特朗普!

    |只看干货
Warald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6)
 
 
0% (0)   👎
全局: 👍   95% (14734)
 
 
4% (713)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已经结束了~谢谢各位同学参加明天我会写个文章,说下拜登当选的影响、后面局势的预测等。
会发在公众号 + 地里。会全站置顶

首先,谢谢特朗普总统。今年,你的一道道禁令督促我不断学习美国立法和各种法规。

实话实说,年龄大了,人越来越懒,经常有舒舒服服混一天的想法。好在总统、米勒高参、狼伪部长会轮流发禁令、推新规,把懒羊羊的我从葛优躺里“电”起来码字、写深度分析。
他们督促我go beyond my comfort zone,我今年读美国宪法(尤其是移民法)的时间大大增加,真的,真的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年龄大了,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是年度一年的重复。但今年,被放在火上烤着,不断学习新知识,认知被日复一日的刷新,若干年后,想起这段岁月,我一定记得!

我一介平民,又是个外国人,在美国跟总统和他的团队,没有任何交集。但是总统要离任了,我打算来个云上farewell party,送个行。

Zoom 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j/821299 ... URXeDV0cVNJa0RLZz09

Meeting id:821 2996 3668
密码:363717

美国东海岸时间4点半开始。

大家不用有什么压力或者准备,就是一堆人聊聊天。欢迎有话想说的同学来lead!有啥想放的视频,bgm,等等,都来吧!

如果你周围有酒店,或者你家里准备有香槟,也可以现场给我们开个,大家自己准备个杯子,感慨一下幸好没死掉,送行总统,意思一下。

最后,我们会在美国时间周六半夜call全民竞猜,为防止网站崩溃,半夜流量降下来再处理。总之,明早你就看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5 收起 理由
FreyaLee + 1 辛苦啦
zhaodi + 1 赞一个
似水锦年 + 2 给你点个赞!
kinokin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ningchris 2020-11-8 06:20:1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8)
 
 
0% (0)   👎
全局: 👍   92% (2196)
 
 
7% (169)    👎
lsxzll 发表于 2020-11-07 14:11:49
话说,要是后面高院改判了,怎么算啊?。。现在是主流媒体都call了,澳洲的菠菜公司貌似昨天就发钱了。。。

要是后面高院改判了。。。改变的也是“选举结果”。。。这个咋算呀?给回50%的投注回回血?
高院不会改变结果

高院只会判 1.这个过程是否合法

2. 哪些票是应该算 哪些票不应该算

情况1 如果不合法 川普得拿出确切的证据 burden of proof 在川普身上

情况2只涉及宾州 现在宾州选举日之后的票已经被分开 只有3万票 即使你把现在拜登的lead 扣掉3万票 他还是lead

高院绝不可能判整个选举舞弊 只能那个州那个州地判 川普一下这个州作弊 一下那个州作弊 这套制度跑了200多年 咋坏事专门跑到川普身上呢?

不要以为川普选谁在高院 高院就可以干任何事

比川普更重要的是美国的法律. No one is above the law.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0 收起 理由
xdzsd19 + 2 给你点个赞!
QueenieV + 5 很有用的信息!
海王星 + 1 赞一个!
lsxzll + 2 啊呀。那完蛋了。血本无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rald 2020-11-8 05: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6)
 
 
0% (0)   👎
全局: 👍   95% (14734)
 
 
4% (713)    👎
stdmy 发表于 2020-11-8 05:28
建议等宣誓就职后再处理竞猜

竞猜标题:特朗普能否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获胜?

竞猜的是选举结果。

如果特朗普赖着不走,甚至美国发生内战,那也跟竞猜话题无关。

地里所有竞猜,真有什么稀奇古怪的情况发生,我仲裁。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Eric_SU + 1 不搞个坛友民主投票决定么,大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xyxfox 2020-11-8 0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5)
 
 
0% (0)   👎
全局: 👍   99% (1552)
 
 
0% (6)    👎
我以为是追悼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bix 2020-11-8 05: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4477)
 
 
12% (628)    👎
显示的会议时间是西海岸下午4: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sxzll 2020-11-8 05: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587)
 
 
0% (4)    👎
stdmy 发表于 2020-11-8 05:28
建议等宣誓就职后再处理竞猜

所以失策了呀,应该弄个竞猜是否会打到高院的。。现在血亏1100米。。转眼回到解放前。。。233333333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hyaaf + 1 回点血
3rdfloorshadow + 1 +1 聊胜于无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sxzll 2020-11-8 0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587)
 
 
0% (4)    👎
本帖最后由 lsxzll 于 2020-11-8 06:13 编辑
Warald 发表于 2020-11-8 05:30
竞猜标题:特朗普能否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获胜?

竞猜的是选举结果。

话说,要是后面高院改判了,怎么算啊?。。现在是主流媒体都call了,澳洲的菠菜公司貌似昨天就发钱了。。。

要是后面高院改判了。。。改变的也是“选举结果”。。。这个咋算呀?给回50%的投注回回血?哈哈哈哈哈😂
PS,为啥之前攒的胡萝卜现在换不了大米了呀???二次血亏打击+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sxzll 2020-11-8 06: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587)
 
 
0% (4)    👎
ningchris 发表于 2020-11-8 06:20
高院不会改变结果

高院只会判 1.这个过程是否合法
啊呀。那完蛋了。血本无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TNB_YOSORO 2020-11-8 0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983)
 
 
7% (75)    👎
20大米打水漂了
贫穷阻止了我的血亏(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7 收起 理由
ecun + 2 给你点个赞!
斧声烛音 + 3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paladin12 + 1 赞一个
3rdfloorshadow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rdfloorshadow 2020-11-8 06: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90)
 
 
6% (6)    👎
lsxzll 发表于 2020-11-8 05:58
所以失策了呀,应该弄个竞猜是否会打到高院的。。现在血亏1100米。。转眼回到解放前 ...
+1 聊胜于无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lsxzll + 2 谢谢老板!老板大气,老板身体健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X 关闭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