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 MSDS项目(择校/面试/实习/体验),求大米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best

E轮2.5亿美元融资
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教育等职位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楼主: 小K
收起左侧

加分贴:你为了什么样的理想在努力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hzy922 发表于 2014-1-18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7)
 
 
0% (0)  踩
最开始时因为大学基本混过去成绩比较差专业知识也不够..觉得找不到好工作才决定出国的..
到后来作为一个学渣猛学英语..刷GT..过了一段令我难忘的充实日子..才猛然发现原来努力过去是这么的愉快..(PS:GT其实还是很低啦~~不过也够美国TOP100的最低要求了)
说句老土的话..为了自己的人生不留下遗憾..不甘于成为一个普通的人混过一生..
抓住出国留学这个算是比较重要的人生转折点..无论以后成功与否..趁年轻再努力一把吧~
硕士结束后争取留美读博或者工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viczong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uzhangg 发表于 2014-1-18 1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一直都想做自己做到最优秀,容不下自己比别的人差,尤其是在自已在意的方面,所以在自己在意的方面总是近乎苛刻要求自己,拼命而努力。
2. 从理想来说,以前一直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同时也是属于中国的最顶尖的实验室,一直在努力,从来没停下来过
3. 具体的实现过程,希望在PHD阶段能够实现一种最前沿物理,化学,材料的科学到一种实用技术的转化,也许,这个技术还要至少再过20年才能真正走到我们生活中
4. 努力是过程,去资本帝国读PHD也是过程,这两个过程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1 收起 理由
echoruiko + 1 回答的很好!
viczong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1-18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6% (84)
 
 
3% (3)  踩
我们隔壁班有一个人毕业了 直接去了谷歌工作 跳过了我们留学这一步 真是太牛了
他是ACM大神 所以有这样的结果也是情理之中
奈何我本科读的是通信 学了两年觉得没意思 技术方面也不行 横了下心决定转去学CS 自己慢慢学之中 发现真是有趣!
现在呢 申请基本上已经结束了 之前的奋斗啊 无非是为了有一个好的GPA 好的GT成绩
为了转专业到美国读MS in CS 不会太吃力 也当然把对CS的一腔热情化作累累硕果 我现在在努力恶补CS的一些知识
当然了 最终的目标呢 是像一开始说的那个同学一样 能去到像谷歌一样的公司去工作!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6 收起 理由
453576015 + 1 回答的很好!
viczong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nature 发表于 2014-1-22 0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26)
 
 
10% (3)  踩
because of GO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3319233 发表于 2014-1-22 0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4)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0)
 
 
0% (0)  踩
1.出来涨涨见识
2.找到工作带妹子出来过两年安定的生活
3.能攒多少钱就攒多少钱吧
4.给家里增光添彩
总结,很俗的理想,很锉的现状,但是生活,管他呢
目前EE转CS中,由于转不到CS系狂补CS的同时还要兼顾EE的课,已经过去一学期了,争取今年年底能看到曙光
唉,做算法题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viczong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u800210 发表于 2014-1-22 07: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不满足平淡的生活,定一个需要自己踮起脚跟够一下的目标,学英语.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viczong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4-1-22 0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79% (111)
 
 
20% (29)  踩
blonde hair blue eye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perlin + 2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1-22 2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6)
 
 
0% (0)   【踩】
全局: 顶  98% (78)
 
 
1% (1)  踩
自从决定要出国之后。
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充实,很有目标。
刷g刷t刷绩点的日子很痛苦,看到别人玩得开心的时候也会在想自己为什么要这么累。
但是光是想想出国这个梦想,幻想着自己收到心仪的ad,都会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理想就是在美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能每年带着退休后的父母到处旅游,和自己爱的人共同奋斗。{:4_107:}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9 收起 理由
yunhaohao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azureclouds + 3 Feel the same
ariesyi329 + 3 在父母退休后让他们好好享受生活~~
viczong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aolian 发表于 2014-1-22 22: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94% (17)
 
 
5% (1)   【踩】
全局: 顶  93% (45)
 
 
6% (3)  踩
有一天我要把中国建设成强大的国家,那时候全球小学生都学汉语,全球中学生都想着来中国上本科,全球大学生都来中国考研考博,中国人到哪儿都免签,总有那么一天每个人出门都好意思说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评分

参与人数 9大米 +42 收起 理由
malaisi + 1 感谢分享!
chenyutong + 3 肉夹馍开满美国
zxhdw99 + 3 回答的很好!中国梦
wdyarthas + 5 点赞
viczong + 15
鲁迅 + 5 不能赞更多!
cleverley + 1 希望那一天来临的时候地球还存在
bxeuss + 5 咱也弄个cts!剩的把钱都捐给ets了!
nunuh89 + 4 太雄伟 不知道我活得到不

查看全部评分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ndouliu 发表于 2014-1-24 2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4)
 
 
0% (0)   【踩】
全局: 顶  93% (42)
 
 
6% (3)  踩
本帖最后由 sandouliu 于 2014-1-24 21:56 编辑

为了努力嫁个富二代而努力!!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lhyyc + 1 哈哈哈 有道理
D-Bazinga + 3 6666666
鲁迅 + 5 不能赞更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9-1-23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