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长周末,VIP通行证6个月限时优惠$50 off 🎁 点击查看详情
查看: 2636|回复: 15
收起左侧

湾区植发经验分享!顺便求米!

|只看干货
wkx9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登录后方可播放视频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kx910217 于 2022-1-20 06:53 编辑

本人91年出生,自从14年来美国后读书时经常熬夜,来湾区工作后虽然不熬夜了但是依然受脱发困扰,虽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还是想下定决心改善一下形象。我是2021年11月底到San Jose某植发机构(就不提名字了,以免打广告嫌疑,但是推荐大家找大型机构,有保障)做咨询,当时advisor告知头顶和前额需要1600个毛囊,一共13000刀(全部自费!保险不cover,他们也不接受保险)。几天后我跟advisor讨价还价,最后确定12000刀,并交了1000刀押金,确定1/13前往三番的手术室做手术。

. 1point3acres
到了1/13, 我一大早4点多就起床从Fremont赶去SF,因为7点开始手术,到了之后终于见到医生,医生看了看头发,然后最终决定2200个毛囊,一共17000刀,感觉他们一开始都会少说几百个毛囊,让你先去,手术当天再加一点点。。。

手术过程其实还是挺熬人的,虽然不是特别疼,但是从早上八点开始到下午六点一共十个小时,然后就是回家养着,我请了一周病假,最好还是请朋友接送一下,因为十个小时基本不能动,做完手术整个人有点懵懵的,尤其我这种还要一个小时开回南湾的。

手术后一周其实就是在家待着,头皮一定不能见阳光,整个人也特别丑,光头,伤口的淤血从皮肤下往下流,上半张脸会肿起来,眼眶处也都是淤血,手术后第三四天开始就植发区和取发区就开始特别疼了,会bother我做事情的那种疼,幸好医生给了止疼药,实在忍不住就吃一下。植发区每个小时都要喷药,取发区每天都要涂药,然后就是每天用医生给的洗发水很轻微的洗洗头(类似于老人家为了节约用水,水龙头开一点点不走水表的那个水流量)。

我今天是第六天了,除了还是挺疼的,脸已经有些消肿了,还好请了病假,下周再开始上班,还可以再休息几天。

小伙伴们有问题可以向我提问,顺便求大米,感谢!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1point3acres.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0大米 +11 收起 理由
ddcfv + 2 很有用的信息!
lololol + 1 给你点个赞!
luo65900 + 1 很有用的信息!
clairema + 1 赞一个
15daysleft + 1 赞一个
talentn + 1 赞一个
xim217 + 1 赞一个
HHHHarold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杀猪盘都内卷到领英上来了
下一篇:有发际线后移困扰的兄弟姐妹们,一年亲身实践吐血推荐!顺便求米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life|主题: 1, 订阅: 0
 楼主| wkx910217 2022-3-27 04: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jtfosho818 发表于 2022-3-4 13:43
bosley我也去看了 感觉很focus在sales上… 不过周围认识的人也基本都是在这家做的…
. 1point3acres.com
是啊 我当时问他们你们的优势是什么,sales告诉我他们的优势是他们就在这,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他们,我想一想也是。。。至少他们是大机构,不会说效果不好 突然跑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3-27 04: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lololol 发表于 2022-3-25 23:18
请问手术后需要定期在植发区和取发区涂抹药物吗?除了止痛药还有其他需要内服的吗?
. 1point 3 acres
取发区植发区在术后7天涂抹医生给的药物,7天之后就不用了,但是我从术后30天开始涂抹米诺地尔和服用非那雄安,也是医生建议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lololol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2-24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chaocai 发表于 2022-2-20 14:10
hi, 请问一下,你植发效果如何?除了bosley,别的有了解过吗?我问了一下bosley感觉咨询的服务的人一般,还 ...

没了解过这家 我只知道Bosley是最大的机构 所以就找个大机构 我现在术后41天 还看不出来效果 要等六个月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m217 2022-1-31 11:49:38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6)
 
 
0% (0)    👎
请问楼主效果如何?湾区有哪些大机构可以考虑?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ob_69 2022-1-31 1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我本来也有考虑的,不过楼主的13000直接劝退小弟
既然这麽贵,为什麽不回国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KUBear 2022-2-1 0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我也正在考虑植发 期待你的更新 如果不错的话 我就打算也去试试啦  谢谢你的信息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2-1 0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xim217 发表于 2022-1-31 11:49
请问楼主效果如何?湾区有哪些大机构可以考虑?感谢分享!

已经术后三周了,目前看效果还可以,湾区的话我只知道Bosley是最大的,在SF有手术室,我在那里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2-1 0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noob_69 发表于 2022-1-31 13:04
我本来也有考虑的,不过楼主的13000直接劝退小弟
既然这麽贵,为什麽不回国植发?

我何尝不想回国做。。。但是现在回国机票贵,要办签证,要隔离14天,这些金钱成本和时间成本都算上的话,可能不止13000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2-1 0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PKUBear 发表于 2022-2-1 01:41. 1point 3acres
我也正在考虑植发 期待你的更新 如果不错的话 我就打算也去试试啦  谢谢你的信息 新年快乐

谢谢,医生说半年见到70%效果,一年看到完整效果,我继续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皮伢子 2022-2-1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60)
 
 
3% (6)    👎
请问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kx910217 2022-2-11 04: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58)
 
 
4% (3)    👎
皮伢子 发表于 2022-2-1 11:37
请问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呀?

我是男生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usturela 2022-2-17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2464)
 
 
5% (147)    👎
Support lz! Please 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