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00|回复: 101
收起左侧

因为开车,男朋友嫌我事多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11D  2022-9-29 13:01:34 |阅读模式
本楼: 👍   7% (16)
 
 
92% (19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9-29 01:05 编辑

今天和男朋友吵了一架,就因为一个停车。

1. 有一次他停我们小区,虽然停在线内了,但是是歪的。这样不就导致 车头 离 左边车近,车屁股又 离 右边车 近了嘛。我就说他停的不行,叫他要停在正中间。这次他没说啥,把车挪了。

2.今天 中午,他停车,第一次拐 压线了,他 来来回回 挪了 半天,最后到正中央了。但是 这次情况很不一样的是,左边有个车,车很大,所以虽然这个车在线内,但是也很靠右了。我就 给他说 这样 不行,你看到 左边 有车,就得 靠右(右边没车)。他说 他是停在正中央的, 我说 得学会变通,这种情况 应该 在 不压线的情况下尽量往右边线靠。 相似地是,如果右边有车,左边没车,那你就应该 靠 左边边线 很近,但是同时又不压左边边线,这么停。这次他也没生气。

3.今天晚上的时候,我们要右转,需要从直行道 到 右边道,结果 右转道 前面离我们车很近 有一个车 突然 想 从 另一个 岔口 出去 (没打转向),于是 那个车 急刹。 当时 我们 变道 还没 完成,大概 一半 在 右转道,一半 在 直行道。 我 男朋友 就 变到 一半 为了避让 那个 车 又 回 直行 道了。 我们后面不远处还有车呢,这种情况下难道不应该 赶紧转大一些方向盘,马上完成变道  然后 一个 急刹 吗?????

停车之后 我说他 不应该 放弃变道! 他 就 说我 事多,我就很生气。 这些难道不应该是 常识??

补充内容 (2022-09-29 14:15 +8:00):
补充一下,已经决定因为这件事和男朋友分手了。虽然在一起一年,但是 我觉得 这种 男生 不适合我。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WhatisAOP + 1 欢迎来到论坛!
别给我加米呀点赞即可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小红书上的湾区男生真实date故事
下一篇:小镇青年的爱情坎坷,你也一定听过吧
willbe00 2022-9-29 13:46:51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57)
 
 
0% (0)   👎
全局: 👍   100% (262)
 
 
0% (0)    👎
可以说楼主既不会开车也不会谈恋爱
甚至不会打字

评分

参与人数 14大米 +14 收起 理由
fuqing04 + 1 赞一个
jiuyidama + 1 赞一个
shuaideyibi + 1 赞一个
答应我一直刷题 + 1 赞一个
baoboz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u_kong 2022-9-29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9% (160)
 
 
0% (1)   👎
全局: 👍   96% (1735)
 
 
3% (65)    👎
版主扣我分吧,我要骂脏话了

我想说楼主你tm 事真多

小伙伴给我加点分, 好歹把扣掉的分加回来

评分

参与人数 40大米 +47 收起 理由
吃不饱啊 + 1 很有用的信息!
JesusDuan + 1 楼主/层主请继续!
YYuio + 1 楼主/层主请继续!
Hachi202011 + 1 很有用的信息!
burrtio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86)
 
 
0% (0)   👎
全局: 👍   84% (6561)
 
 
15% (1190)    👎
感觉跟你在一起很累…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fuqing04 + 1 赞一个
奶油小八哥哥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zou 2022-9-29 13: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1)
 
 
0% (0)   👎
全局: 👍   87% (3437)
 
 
12% (479)    👎
作为一个老司机,我觉得只有1 值得说,
2 和 3 不值得说。
尤其2,线里面的话,能下车就行了
3的话,应该是安全本能反应,如果自己追尾了是自己全责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aimsecond1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dfish5554 2022-9-29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3)
 
 
0% (0)   👎
全局: 👍   99% (226)
 
 
0% (2)    👎
他开车技术不好吧,他不行要不你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17162697 2022-9-29 13:56:3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9)
 
 
0% (0)   👎
全局: 👍   96% (2307)
 
 
3% (74)    👎
谁开车谁负责,另一个人别指指点点是最好的。你觉得不满意你自己开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anrean1 2022-9-29 14: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42)
 
 
0% (0)   👎
全局: 👍   97% (3656)
 
 
2% (96)    👎
本帖最后由 reanrean1 于 2022-9-28 22:07 编辑

楼主掌控欲真强,和你在一起真累。什么都得听你的,你认为对的东西就是“常识”,你认为不对的东西就得强迫别人跟你一样。
要不然以后都你开车吧。
你男朋友性格已经很好了,一般人你第一次bb他的时候就已经嫌你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微信用户_c01492c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hase 2022-9-29 14:10:0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7)
 
 
0% (0)   👎
全局: 👍   99% (3204)
 
 
0% (29)    👎
lz太烦了。。。停车只要在线里面就得了呗,you can you drive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92921 2022-9-29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49)
 
 
0% (0)   👎
全局: 👍   95% (448)
 
 
4% (23)    👎
你 说话 为什么 带 空格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fuqing04 + 1 赞一个
rickm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rendipityy 2022-9-29 14: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106)
 
 
2% (3)    👎
看来我也要反省我自己了。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