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ogerda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人喜欢吉他吗?

🔗
GoldenArcher 2014-7-13 15: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gerdai 发表于 2014-7-13 09:21
基本功是很早时候学的,还好还在。
然后现在很多是自学的,youtube和网上都有很多教程。

能求网址咩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erdai 2014-7-14 00:5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7-13 12:05
我想学弹唱的!
听说那是最容易的。

嗯弹唱的确是最容易的。
不过楼主唱的不好,五音不全,就只好弹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erdai 2014-7-14 00:5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inceward 发表于 2014-7-13 12:46
我跟lz情况比较像  以后可以一起交流学习~

好啊,可以给我发消息交换联系方式。
我一般用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erdai 2014-7-14 00:5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知道你的基础如何,应该适用什么样的教程呀。
能介绍下你的学习到什么程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inceward 2014-7-14 01:0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gerdai 发表于 2014-7-14 00:55
好啊,可以给我发消息交换联系方式。. 1point 3acres
我一般用QQ

已发qq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ycelaw 2014-7-14 02: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在想怎么去美帝买琴 找吉他组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ingleo 2014-7-14 03:4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gerdai 发表于 2014-7-13 09:20
哈哈,报名!
湾区有个jimmy zhu,日系指弹弹得很好,难道就是....?!

我不认识...不过我原来也弹日系指弹,感兴趣的同学Ping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ingleo 2014-7-14 03: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建了一个湾区的吉他群,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加入~ 群号:3350808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ogerdai 2014-7-14 07:3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ycelaw 发表于 2014-7-14 02:19
我还在想怎么去美帝买琴 找吉他组织呢

美帝有guitar center, music & arts这些店,就像卖衣服的outlets一样,有吉他,鼓,班卓琴这些乐器。
而且价格普遍比国内便宜,质量也不错,如果是想方便,可以在亚马逊上买,200刀以内就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ldenArcher 2014-7-14 22:4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gerdai 发表于 2014-7-14 00:56
不知道你的基础如何,应该适用什么样的教程呀。 ..
能介绍下你的学习到什么程度了吗?
.

0。。。。0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