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新农上路
bluepluie 发表于 2014-9-2 22:48 Gatech还是很牛的,我也是交大的。要不你申点水水的学校吧还是。莫非我们是一届的。。。。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活跃农民
gloryhussar 发表于 2014-9-23 11:04 lz怎么不上上交和佐治亚理工的硕士合作项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