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mst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EE/ME MS 转CS做码农,以后发展如何?

🔗
william_gong 2014-8-23 05:5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都说歪了。楼主的意思是现在已经学了这么久的本专业,再改行做CS从长远来看是否值得。而不是做CS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pinthehouse 2014-8-23 06:2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totsuyume 发表于 2014-8-22 15:39
CS很耗脑力和体力,最多5年奋斗期?麻烦楼主告诉我不耗脑力体力,竞争力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长有着光明的前景 ...

faculty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8-23 06:2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都读完MS了,不如继续EE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i1027 2014-8-23 14:2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想转cs,目前找工作被ee虐哭了,ee都要有经验的或者实习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是已经在谷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mstu 2014-8-24 02:4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liam_gong 发表于 2014-8-23 05:59
大家都说歪了。楼主的意思是现在已经学了这么久的本专业,再改行做CS从长远来看是否值得。而不是做CS好不好

正解!请大家给点意见。都学了这么点年EE了,转行做CS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mstu 2014-8-24 02:4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啊。正在转CS中挣扎,有些编程经验。自己学了些java,感觉要学好也挺难的。所以比较犹豫,就发帖问问大家的意见。凭我自己的水平,也进不了谷歌。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ava又有J2SE J2EE EJB Applet Servlet…还至少得懂design pattern,如果想做Java developer的话。 这个没什么纠结不纠结的,挤多不压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mutou 2014-10-5 12:5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现在也刚来美帝读EE,也在纠结要不要转CS!就担心找不到工作,我们交流一下吧,我微信wood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dfg 2014-10-5 14:4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毕业就算年纪一大把了…同样快MS毕业觉得自己还年轻得很还有大把试错机会还可以各行各业玩玩看的人开始怀疑人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