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j8679556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求问应该怎样改善背景,为找实习作准备

🔗
 楼主| hj867955629 2015-1-7 14:0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1-7 04:53
求问简历里要写刷过题么?为啥刷过题都会给面试呢。。。现在求个面试都难。。。

好吧。。现在我想法和你一样了,拿不到面试!。。。找实习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7 14:09
好吧。。现在我想法和你一样了,拿不到面试!。。。找实习真不容易

14级的貌似有好多都排着7,8个实习面试了 还有去年早早拿到Facebo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7 14:09
好吧。。现在我想法和你一样了,拿不到面试!。。。找实习真不容易

还是要投的够早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er 2015-1-7 21:2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zard19900509 发表于 2015-1-7 17:16
还是要投的够早才行吧

找15Fall Summer Intern的话,一般从秋季的career fair(九月)开始投吗?
那是不是说,在国内六七月份就要开始刷题准备啦?不然妥妥赶不上9、10月的实习面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er 发表于 2015-1-7 21:21
找15Fall Summer Intern的话,一般从秋季的career fair(九月)开始投吗?
那是不是说,在国内六七月份 ...

于是最近才开始刷题,现在才开始投,15fall summer intern一种太晚无望的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er 2015-1-8 00:0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5-1-7 23:45. 1point3acres.com
于是最近才开始刷题,现在才开始投,15fall summer intern一种太晚无望的感觉了。。。

看版上说,除了Google、Amazon等大热门,其他一些包括Microsoft等大公司和一些小公司还是有一些坑的吧。你作两手准备嘛,国内实习反正比较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er 发表于 2015-1-7 21:21
找15Fall Summer Intern的话,一般从秋季的career fair(九月)开始投吗?. 1point3acres.com
那是不是说,在国内六七月份 ...

理论上来说这样是最合理 最能抓住timing的安排 但实际上 绝大部分人 是完全做不到在申请结束后 还没去美帝那段最逍遥自在的日子开始紧锣密鼓的刷题的。。。
不过对于很多cs出身的人来说 实习面试这种东西 完全不刷题也可以来了就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yan_305 2015-1-8 02:1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弄简历,刷题。我看到即使Amazon目前也有一些实习职位没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j867955629 2015-1-8 13:3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投的蛮早的。。。但是CS经历太少了,专业又是EE,于是简历直接被google嫌弃了,其他六七个都没回复(有些还是内推的),是不是太悲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