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sdf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多少人做完Amazon Online Test后收到了Video面试?

   
🔗
superjean 2014-9-27 18: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g 发表于 2014-9-27 11:12
翻翻地里7~9月Amazon Online面经,就那几道题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aoshenxiong 发表于 2014-9-27 12:08
对,就这三个题。另外智力题部分最好提前把26个字母按顺序写下来,面经里都有的

所以说面试也是考这三个题么?我的电面经验不丰富,担心要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shenxiong 2014-9-27 22:5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aceroute_su 发表于 2014-9-27 16:06
就是知道这个情况 二十多个人都走这样的途径 但是面试回答要尽可能的完美 题不难 但是代码要写好 时间复 ...

嗯,谢谢!心态确实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shenxiong 2014-9-27 22:5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zzddddgtuwup 发表于 2014-9-27 22:10
所以说面试也是考这三个题么?我的电面经验不丰富,担心要跪呀

我也不清楚,还没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sdfg 发表于 2014-9-27 03:16
面完了,一模一样的过程……希望结果也一样 XD

请问面试时问的代码是指gray code,去除元音或者String rotation里这几道么?怎么问的呀?下周二video itnerview有点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sdfg 2014-9-28 01:0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zzddddgtuwup 发表于 2014-9-27 10:45
请问面试时问的代码是指gray code,去除元音或者String rotation里 这几道么?怎么问的呀?下周二video i ...

把你自己写的代码贴给你看,让你讲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sdfg 发表于 2014-9-28 01:05
把你自己写的代码贴给你看,让你讲一遍……

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ulator 2014-9-28 08:1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楼主是否已经做完了video面试,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求分享经验~~~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ulator 2014-9-28 08:2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下周三的这里飘过~~~求转运,求喜气。先预祝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ulator 2014-9-28 08: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g 发表于 2014-9-27 03:16
面完了,一模一样的过程……希望结果也一样 XD

看这个帖子5、6遍了,始终被这个一模一样的过程惊呆。灰常希望楼主结果一模一样,妥妥的。下周三的求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