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tbin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你都有认真准备UC的Personal History Statement吗

🔗
whdawn 2014-12-23 22:2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SOP 和PS的内容完全没有重合。。。不过也没写的多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dyzyn 2014-12-24 09:2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貌似重要性是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royc 2014-12-25 16:0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认真地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aireyou 2015-1-7 15:2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重写的。扒了扒自己的奋斗史,听说确实没什么用,就自由发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opop930 2015-1-9 08:5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倒是挺认真写了,主要是自己的成长为什么最后选择这个专业这条路。然后sop里面就写一些自己的优点。还有prior experience写的就是自己从进实验室开始后的经历。
btw就算这样又怎样!!!错过deadline寄成绩单了!!!!3天后才发现!!!!!
ucd还要排名成绩单!!!!我都毕业3年了系统早就没纪录了!!!!!
忍痛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tbin37 2015-1-9 10:5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opop930 发表于 2015-1-9 08:54
我倒是挺认真写了,主要是自己的成长为什么最后选择这个专业这条路。然后sop里面就写一些自己的优点。还有p ...

你是申请ucd的什么program啊??我怎么没听说要排名。。我成绩单上都木有写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opop930 2015-1-9 12:4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的昆虫系。
他家系主页上写的要求跟general差不多,然后给了一个general的地址。
然后general上面原话是这样的。
transcripts must show dates of enrollment, subjects taken, and grades awarded each year of attendance to date. Rank in class should be provided whenever possible. They must include a description of the institutional grading scale, with maximum and minimum marks indicated.
我已经寄出去了,没有rank。我看到它说should。。。我就当不强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tyelu 2015-1-9 12:4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从听说这个不重要我就没好好写,不过大学活动也挺多的,能写的也不少,和SOP没有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tbin37 2015-1-9 14:4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popop930 发表于 2015-1-9 12:46
我申的昆虫系。
他家系主页上写的要求跟general差不多,然后给了一个general的地址。
然后general上面原 ...

"whenever possible"啦,我的成绩单上又没有,没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popop930 2015-1-9 14:5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tbin37 发表于 2015-1-9 14:42
"whenever possible"啦,我的成绩单上又没有,没所谓了

对啊~所以我也就这样寄了~
我deadline以后才寄,这个学校估计凶多吉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