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han08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有人已经收到AD或者offer了么??

🔗
kathychang7 2015-2-15 15:1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别担心啦 好多学校还在审核阶段呢 申请方向不同出结果的时间也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han0814 2015-2-15 22:1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zdnyyw 发表于 2015-2-14 23:47
刚拿到CMU的13000刀小奖
..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han0814 2015-2-15 22:1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lang19930410 发表于 2015-2-15 02:54
你是啥方向呀  我也没有结果 好怕失学!!!

有的是结构,有的是工管。莫慌,抱紧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变速车 2015-2-16 01:0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ienwing 发表于 2015-2-15 12:55
土木相对于其他专业不算激烈吧。但是GPA没到3.0还是有难度的

那大概能去多少名左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enwing 2015-2-16 02:3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变速车 发表于 2015-2-16 01:04
那大概能去多少名左右的?

个人认为是综排1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变速车 2015-2-16 12:1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ienwing 发表于 2015-2-16 02:38
个人认为是综排100+吧

100-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enwing 2015-2-16 13:1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综排100+的也有好civil的学校,比如NCSU,还有ASU之类的。不过最好还是把GPA提到3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杰不是邦 2015-2-26 22:5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变速车 发表于 2015-2-15 01:47
学长请问土木申请算竞争激烈的专业么?我的gt还行但是加权才77左右不到80。。。这种情况大概多少名的合适 ...

还是提升GPA吧,GPA不到80,Top80甚至50也是有机会的...不过还是3.0以上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变速车 2015-3-2 15: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杰不是邦 发表于 2015-2-26 22:55
还是提升GPA吧,GPA不到80,Top80甚至50也是有机会的...不过还是3.0以上比较好

请问有哪些学校特别卡GP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shuiyan 2015-3-3 16:3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月2日收到PSU的environment engineering,M.Eng ,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