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sabi_akir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pic Onsite 3.27

🔗
anastasia22 2015-3-29 02:1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3-29 01:42
第一个,我写了 “个人信息” (比如性别,年龄,ID之类的),“针对病人的方案” (比如疫苗类型,时间 ...

大概看懂了
问题1:设计打疫苗的DB(一种疫苗)
问题2:打疫苗的notification系统(一种疫苗)
问题3:多种疫苗同时需要注射的时候,如何设计DB

是这个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sabi_akira 2015-3-29 02:4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yuichist 发表于 2015-3-29 02:16
大概看懂了
问题1:设计打疫苗的DB(一种疫苗)
问题2:打疫苗的notification系统(一种疫苗)

嗯,没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astasia22 2015-3-29 03:2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3-29 01:42
第一个,我写了 “个人信息” (比如性别,年龄,ID之类的),“针对病人的方案” (比如疫苗类型,时间 ...

这个题目需要写code吗,还是更多的偏重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astasia22 2015-3-29 03:2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加你扣扣讨论下不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astasia22 2015-3-29 03:3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1666 发表于 2015-3-29 01:33
我也是周一onsite,加个联系方式吧

扣扣10805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sabi_akira 2015-3-29 04:0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才已经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ojundong 2015-3-29 06:1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sabi_akira 发表于 2015-3-29 01:34
你的通知上没有吗?我的有诶

我看有小伙伴打印出来了一些work flow之类的信息,我是直接用电脑演示的 ...

好的谢谢。我是下周二。我那个项目没有设备貌似跑不起来,看来我要准备一些ppt之类的。希望有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sabi_akira 2015-3-29 07:4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ojundong 发表于 2015-3-29 06:16
好的谢谢。我是下周二。我那个项目没有设备貌似跑不起来,看来我要准备一些ppt之类的。希望有用吧

嗯嗯,我觉得这样也可以,主要你能给他们讲的清楚就可以了。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sabi_akira 2015-3-29 10:3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slayer 发表于 2015-3-29 09:55
lz有问问C#和VB现在在epic分别的比重么?新入职的员工用C#多还是VB多?多谢了~

LZ没有具体问比重的,但是之前好像看到一个帖子说是C#现在占一半?只是需要读懂VB就是了。
听他们说是因为微软不支持VB的一些功能,然后需要更新换代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向C#转移。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顾虑的话,我个人倒是觉得不需要哈。因为有想法的话可以跟HR提出来,然后去只用C#的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